張怡寧盡顯一姐本色 中國女隊考比倫杯七連冠

發表:2006-05-01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來梅第48屆世乒賽團體賽女團決賽上演,中國隊的對手是中國香港隊,在雙方的第一場比賽中,張怡寧3比0輕取林菱,在雙方的第二場比賽中,郭躍1比3不敵帖亞娜,第三場,王楠3比2戰勝柳絮飛實現了翻盤,第四場較量中,張怡寧3比0輕取帖雅娜,中國隊以總比分3比1擊敗香港隊成為冠軍。

第一場:【張怡寧(中國)3比0林菱(香港)】11比4,11比9,11比6

第一局比賽似乎沒有人和懸念。很快張怡寧便以10比2領先,並以11比4輕鬆拿下這局。第二局比賽,張怡寧依然威猛,林菱也似乎找到了點感覺,雙方比分追得很緊,最終還是張怡寧11比9再勝一局告終。第三局,張怡寧繼續乘勝追擊,並最終11比6獲勝,為中國得到第一分。

第二場:【郭躍(中國)1比3帖亞娜(香港)】8比11,11比9,9比11,20比22

第一局比賽,郭躍開局不佳,被帖亞娜以11比8贏得第一局的比賽的勝利。第二局,雙方打得非常膠著,比分交替上升,郭躍1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賽,郭躍基本上控制了場上主動權,不過帖亞娜很沉穩,最終是帖亞娜以11比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賽中,已經1比2落後的郭躍打得仍然艱苦,比賽打得異常激烈,最終帖亞娜22比20贏得此局。

第三場:【王楠(中國)3比2柳絮飛(香港)】 7比11,12比14,12比10,11比3

第一局比賽,柳絮飛上來形勢不錯,王楠稍稍顯得有些慢熱,最終以7比11輸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柳絮飛和王楠比分追得非常緊,雙方連續打成平手,王楠以12 比14再輸一局。第三局,王楠打得非常驚險,她以12比10拿下這局比賽。第四局的比賽依然艱苦,最終王楠頂住壓力以11比8獲得第四局的勝利。決勝局開始,雙方打得十分接近。王楠在4比3領先後,柳絮飛叫了暫停。不過,這似乎影響到了她的發揮。王楠竟然以11比3輕鬆的贏得這局比賽的勝利。

第四場:【張怡寧(中國)3比0帖亞娜(香港)】11比8,11比3,11比9

第一局比賽,張怡寧打得並不順利,在自己8比7領先時,帖亞娜打出一個高球,但張怡寧卻沒有走對方向,讓對手扳平了比分。不過,張怡寧此後趁著勝利猛打, 11比8。張怡寧還算比較順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賽,張怡寧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11比3輕鬆拿下。第三局比賽中,張怡寧依然是繼續領先,輕鬆的以 11比9獲得勝利。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