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戈:撕破這塊後極權時期的遮醜布 --揭責對楊天水的政治迫害!

發表:2006-05-16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後極權統治者的內在心態多麼卑劣,但仍然不忘挂出"司法程序"這塊被髒透了的政治遮醜布,為的是關起門來,黑.整.政治反對派人士(公民),以便達到強力鎮壓(以邪壓正)之目的。

不久前在重慶上演的秘密審判許萬平的政治醜劇,現在又將在南京(鎮江)再次原汁原味地重演--秘密審判另1名異議公民楊天水。

由此,再聯想到幾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無人道的黑.整,以及在其他方面的類法西斯迫害行徑,使人們感到:這是一個時代的悲劇;這是中國人民的悲哀!

同時,這亦是當今世界性的一種悲哀--是西方文明國家的某些民選政府之羞恥!因為,他們實際上充當了幫凶的角色--看客。甚至,有的還參加了"食中國人的聚餐會",而樂此不疲!

這種可悲可恥的現實,致使面對它的中國人,一時顯得蒼白無力-- 一種無助狀態下的無奈--猶似那些眼睜睜看著叼在獅虎嘴巴上掙扎的同類之馬、牛群!……(筆者打此比喻時,心情是極端痛苦的!況且,這比喻亦可能很不恰當,它僅僅就某種意思而言之)。

這,難道是人類社會的"自然生態"現象?難道這就是人類社會中的"素食動物"--被奴役人民的宿命?難道人類社會永遠超脫不了這所謂的"叢林法則"?

不,我們不接受這種"宿命"。我們要不懈地抗爭。我們深信,人之所以為之人,就是能夠最終掙脫這種野蠻的"法則"。

像人們看穿與指責古時專制刑場上的所有劍子手--監斬官、行刑的持刀手和替死刑犯作臨刑禱告的牧師(巫師)一樣,我們同樣揭露與斥責現代極權主義法庭審判中的所有政治殺手--公訴人(檢察官)、審判者(法官)與同樣由那個"政法委"操控推出來的"辯護律師"(儘管他裝模作樣地替被告"做無罪辯護"……)。

這是專制黑化刑庭(組成)的"三位一體",缺一不可。

後極權時期的現狀實質,正如張思之大律師曾一言道破的那樣:他所參與辯護的政治官司,無一例外均以辯護無效而告失敗。……

由於國家公權力被一黨操控而私.黑.化,在當前已達無以復加的地步;故而,任何企求司法途徑捍衛政治被告人的權利,均顯徒勞。

由此,凸顯了高智晟律師等人維權抗爭的合理性、正當性與有效性(長遠地看)。

高律師等人之所以顯得極為可貴,在於他們能夠敏銳地感知時代脈搏而敢於直面真相,且無私無畏、大膽智勇.地向當前的後極權政治中最顯敏感性的若干底線挑戰,從而,把它的政治合法性(當然包括司法層面)的遮醜布,撕了個稀巴爛。

於是,使令極權政治的殺手們氣急敗壞,暴怒失態等等,均在預料之中。

繼以往數年以來,2006年的正、邪雙方之間的短兵相搏,仍然正在謎續中。而更加嚴酷的惡鬥,可能還在後頭。例如王文怡博士在白宮前草坪上那震驚全世界之勇舉,就很能說明今年大搏鬥的趨勢。

由此可見,秘密審判楊天水決非孤立事件,它只是專制反動勢力的又一次反撲之動作。但人們看到,當前現實中爭人權、爭自由、反對極權主義政治迫害的抗爭,是一場全方位的難苦戰鬥。它亟須國際正義力量的介入。與此同時,其戰場之廣大,已遍及全球,比如世界各處正義法庭的缺.席.審.江與全球萬人絕食維權等等,均表明關鍵問題之所在。

正如眾人所知那樣,楊天水從事民主運動時,能夠理解其公開性之巨大威力與意義,因而具體運用公開化舉措方面,做得相當出色。從而為民運作出了切實的努力。例如,他公開地協助海外友人對國內友人的資助;他成功地回應了"天下大勢"們的鬼魅伎倆;現在,他又能看穿專製法庭的非法治本質,決意針對性地提出要求由高智晟律師作他的辯護人(雖然明知不可能辦到)。如此等等,必然招致極權統治者的無比恐慌與忌恨,他們害怕楊天水的這種示範效應。故而,必欲置他於牢獄之災而後快。但是,雖然一個楊天水遭難了,卻必定會有更多更年輕的楊.天.水.們.站出來。這個發展規律,讓那些蠢貨們面對它而無法理解。而現代民主運動之所以能夠生生不息,且蓬勃發展,其緣由正在於此。

這一切是一個過程,當然需要時日。但是總的看,時勢定然比人強;而且時勢催人行,我們決不氣餒;當直面極權暴力瘋狂打壓之際,我們將會更樂觀地奮起。

不過,彈不應虛發,言不在多說。筆者雖然因多種情由所致,身心均感十分疲憊,不得不靜心輟筆休息了多時。但現在面對友人如此蒙難,又怎能不打起精神,奮筆再作抗爭呢!一定要抗爭,但必須抓住要害予以擊之。

故此,感覺責任在肩,還應重複強調指出一點,即:這次將在南京(鎮江)重演的司法醜劇中的角色之一者,即人格化的遮醜布 --替被告作辯護之某律師,若能在事後敢把自己的"辯護詞"全文公之於世,則可以視為另當別論。因為這樣,才是他改變自身角色形象的唯一可行之舉措。

對此,筆者願意予以期待;雖然,這估計僅有百分之零點一的可能性。


2006.5.4. 初稿於重慶沙坪壩大公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