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物質運動指揮官(8) ----正本清源

作者:作者:大陸人 發表:2006-06-22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布希政府的警告
______________

拿別人的錢,就一定要用來幹正事,即使給錢的是個很壞的人,它給你錢,你用來幹正事,也沒有問題。但關鍵的一點就是,別人給你錢,條件是不讓你幹正事,或者妨礙你幹正事,讓你在幹正事上耽誤,那就不行了。一旦耽誤正事,或幹壞事,你在錢上的官職就要下降,也就是你真正擁有的錢要減少,但同時別人又給了你錢,表面上你的錢又增加了,這一負一正的大相逕庭,就會出現一種讓你花錢(丟錢)的事情,讓你在錢的擁有上達到一種事實上的減少。

比如布希政府最近拿了非法的中共政權搶來的中國勞動人民辛辛苦苦掙的錢,很明顯這錢不是用來幹正事的,一方面中國勞動人民很多都生活非常清苦,不需要什麼飛機,那飛機也不是給那些清苦的佔最廣泛的人群的老百姓用的,老百姓也花不起那個錢;另一方面,中共是用這個錢來堵布希政府的嘴,讓其不參與幹正事。

但布希政府居然將這個錢拿了,這就給布希政府兩個走向:

(1) 猛然醒悟,錢照拿,但堅決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聲援中國人民的退黨,並有很多實際行為,也就是用錢幹正事;如果中共為此撤消合同,那就讓中共賠償損失,同時照樣幹正事,使政府擁有的錢在實際上從其他方面增加。

(2)在錢上折腰,耽誤幹正事,不履行』官------天之子『的職責,那布希政府在經濟上就可能從其他方面花錢(丟錢),實際上一分錢也沒有撈到。如果耽誤的正事過大,可能導致官被廢掉,也就是當屆政府垮臺,表現方式可能是經濟上美國人民由於實際上丟錢而怨聲載道,對政府徹底失去信任;另一方面,布希政府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群體的「群體滅絕、傷害罪行」的姑息養姦,又使美國人民崇尚道義者深惡痛絕。布希政府會失去崇尚經濟的社會群體,也會失去崇尚道義的社會群體,這兩個群體佔美國民眾的幾乎百分之百,布希政府的垮臺也就是瞬間的事了。

布希政府應立刻懸崖勒馬,撤消對提醒布希政府幹正事、與中共大淫婦徹底決裂的王文怡女士的起訴。同時,立刻幹正事,尤其是以美國政府的名義正式譴責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慘絕人寰的暴行,堅決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聲援中國人民的退黨大洪流,對挽救中國人民的媒體: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報(網)、希望之聲廣播電臺、人民報(網)、看中國報(網)等等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幫助。

布希政府拿中共的錢可能是出於兌現當初競選時對美國人民的經濟上的承諾,布希政府面對巨大的經濟壓力,急於走緩解的捷徑,減輕壓力,保自己的總統職位。但布希這件事情做錯了。因為,在正常的人類社會(或稱資本主義社會),王為國家中最能順天者,或者是擔負最大順天責任者,王的其中一個真就是順天,至於能否兌現競選時的承諾,並不屬於真的內容,因為誰也不會事先知道當總統期間會遇到什麼樣的新問題,因此,嚴格的來講,事先的承諾是不真的,兌現這個不真的承諾當然就不能保自己的總統職位。布希要想保自己的官位就要在為官的真---順天上下功夫,而不是兌現對選民的什麼承諾,也就是幹正事!

對投資雅虎、古狗、微軟、思科、Skype公司的大富翁的警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虎(Yahoo)、古狗(Google)、微軟(Microsoft)、思科(Cisco)、Skype,這些西方大公司利用安裝文字過濾裝置和對用戶發送的電子資訊進行過濾等等科技技術協助非法的中共政權迫害中國人民,就是違反了』害人的事不做『這一錢--物質運動指揮官的規則。同時,由於這種過濾阻擋了中國人民閱讀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聲援退黨大潮的文章、揭露中共的文章,妨礙、破壞中國人民幹正事,而這些正事本來是這些公司(大富翁)應該干的職責。這些公司自己失職還阻擋別人幹正事,是一種應該被全人類譴責的行為。

雅虎公司 多次提供用戶的電子郵件資料給中共,導致至少有四名中國異見人士被捕。

他們是被判十年冤刑的王小寧和師濤,被判八年冤刑的李智和被判四年冤刑的姜力軍。

雅虎、古狗等公司對自己的失職及犯罪行為不但不進行深刻的悔過,反而辯解說:「如果不能遵守中共政權的規定,就不能進入中國市場,中國一點一億網民將失去更多資訊。」

這種辯解是非常可笑的,直說了就是:『自己為了掙錢可以與世間頭號大淫婦行淫』,為了掙錢可以不擇手段,那拿了錢之後,什麼樣的害人的事不能做呢?此舉不就是在向世人表白自己在」正事不耽誤,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質很低嗎?!接著,報應就來了!

古狗股票自一月十一日的每股四百七十五美元,跌至二月十三日的每股三百四十五美元,一個月之間竟然被蒸發、縮水了近四百億美元,當然就是對這些公司的一個嚴重警告,趕快懸崖勒馬方為上策,否則一日之間被明白了真相的中國人徹底拋棄,被覺醒了的老外拋棄,雙管齊下,突然間變成窮光蛋,也實不出人意料。切記:助共為虐者亡,助共為虐的公司垮!

投資這些公司的大富翁、大財團也要注意,要提醒這些公司堅決不能助中共為虐,要保證在中國大陸的搜索結果與在美國的搜索結果一樣。如果這些公司不聽勸告,而是一意孤行的話,就要撤出投資。否則投資者本身由於沒有在『害人的事情上不做』方面把握好自己,沒有掌握好自己的錢,就要降職了,那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千萬注意。

大富翁、大財團應該特別注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錢的人要注意不要與壞人交往,尤其是壞人如果有可能利用你的聲望幹壞事的話。

大錢是大的物質運動指揮官,其對錢的使用要求是極高的,大富翁就要在「幹正事不耽誤,害人的事不做」這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使大富翁一夜之間降為庶民。

比如世界頭號大富翁比爾蓋茨一日竟昏了頭,在目前』天滅中共『的巨大洪流中,竟然和中共邪黨黨魁---胡錦濤握手,還引狼入室,在自己的九千萬美元的豪宅中與狼乾杯。中共正想利用這個乾杯來欺騙大陸的中國人民,鼓吹鬍錦濤在美國如何獲得了』隆重『的接待,因為布希在白宮拒絕用國宴來招待胡錦濤,中共正下不來臺呢!而中共對中國人民的任何一種欺騙都是在妨礙』天滅中共『,妨礙中國人民的退出邪黨,都是在延長或助長邪黨對中國人民的殘害,因此比爾蓋茨這次是犯了大富翁的禁忌:』害人的事不做!『由於錢這個物質運動指揮官沒有當好,因此就要降職。比爾蓋茨的財富主要靠股票,股票的下跌就很快降臨了。

「據四月二十九日BBC報導,微軟股價週五開盤報二十七點二六美元,投資者拋售股票,導致收盤時跌至二十四點一六美元,跌幅達到百分之十一,使得微軟的市場價值在一天內蒸發了三百多億美元。」

微軟公司現在的價值為二千五百億,比爾蓋茨一頓飯花掉三百億,相當於一天蒸發了資產的百分之十二,這可不是個小數字,比爾蓋茨應當醒悟了。

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非法中共黨魁---胡錦濤所經之地,發出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要求,並在比爾蓋茲豪宅附近的湖面的一艘遊艇上,打出大型』天滅中共 終結迫害『的橫幅,實在是對比爾蓋茲的提醒。二○○六年四月底,蓋茨夫婦向自己的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捐款二億五千萬美元,據說是用以捐助治療瘧疾的研究與開發,其中還包括對世界首個瘧疾疫苗試驗的資助。這又是不幹正事,是制止殺人放火、挽救中國人民是正事,還是防止人得病是正事?希望比爾蓋茲早早醒悟,珍惜自己的艱苦創業及勞動果實,早日悟到什麼是現在的正事,及時用錢幹正事作為彌補,同時與中共徹底決裂!

比爾蓋茨如果在這個晚宴上、在這個資助項目上換個招待的角色,比如邀請那些真正為中國人說話的媒體,如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人民報、看中國的負責人來府上吃頓飯,商討贊助及挽救中國人民之事,也算是比爾蓋茨真正有了對中國人好的一份中國心。那比爾蓋茨的這個負三百億美元的報應,就會因為干了正事,而有一頓飯獲得正三百億美元的掙錢機遇。一步走不對,天地差的太遠了。

在中國的古代文化中,有一個最大的官字叫做:「王」,這個「王」字很有講究,那就是三個「一」由一個「I」來上下貫通,三個「一」從上到下分別代表天道、人道、地德,通曉天道、人道、地德是為一個成功的王的前提條件,缺一不可。

想成為一個成功的、合格的錢王即簡單也不簡單,即複雜也不複雜。

一個成功的錢王首先就是要順應天道,現在是』天滅中共『的大趨勢時期,順者昌、逆者亡,因此大富翁、大財團們要順應這個洪流。同時,順應這個洪流還有順應的好或順應的不好的問題,那就牽扯到用人的問題,也就是要懂得』人道『。』人道『講究自然,大富翁、大財團們有順應』天滅中共『的大的願望,那就會有相應的人會給你提供幫助,這些人就在那些能識破共產黨的,真正為中國人著想的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聲援退黨者、維權者之中,定會有合適的人出現,但機會要抓住。還有,要想真正的成功,還要懂得』地德『,也就是在用錢方面要選擇好適當的地方。那就是看哪些地方是最順應』天滅中共『的,能做的最好的。目前在順應堅決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曝光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順應退黨大潮、真正挽救中國人方面做的最勇敢的、最有正義感的就是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網)、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網)、人民報(網)、看中國報(網)等這些媒體。

對這些有強大中國心的媒體進行贊助本身就是在幹正事,媒體在挽救中國人民方面作出的貢獻自然也有贊助商一份功德。貢獻越大,贊助商的功德也就越大。大富翁、大財團們幹的正事越成功,越效果好,起的作用越大。錢這個物質運動指揮官由於在」幹正事不耽誤,害人的事不做「上做的非常出色,具備了當更大官的智慧與品德,那這個物質運動指揮官就要升職了,就會有相應的財富上的增加。增加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大千世界,在這方面也是無奇不有,錢官的境界也是無窮無盡的。

同時,不要投資或贊助那些助中共為虐的公司、項目、活動,否則他們幹的壞事也有這些投資者一份,那就導致投資者在『害人的事不做』方面失職,因失職而被降職、丟錢。要多看上面幾大媒體提供的真實的信息資料,尤其是對中共助紂為虐的那些公司、項目、活動的揭露,以 避免自己在投資方面犯錯。

(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