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物质运动指挥官(8) ----正本清源

作者:作者:大陆人 发表:2006-06-22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布什政府的警告
______________

拿别人的钱,就一定要用来干正事,即使给钱的是个很坏的人,它给你钱,你用来干正事,也没有问题。但关键的一点就是,别人给你钱,条件是不让你干正事,或者妨碍你干正事,让你在干正事上耽误,那就不行了。一旦耽误正事,或干坏事,你在钱上的官职就要下降,也就是你真正拥有的钱要减少,但同时别人又给了你钱,表面上你的钱又增加了,这一负一正的大相径庭,就会出现一种让你花钱(丢钱)的事情,让你在钱的拥有上达到一种事实上的减少。

比如布什政府最近拿了非法的中共政权抢来的中国劳动人民辛辛苦苦挣的钱,很明显这钱不是用来干正事的,一方面中国劳动人民很多都生活非常清苦,不需要什么飞机,那飞机也不是给那些清苦的占最广泛的人群的老百姓用的,老百姓也花不起那个钱;另一方面,中共是用这个钱来堵布什政府的嘴,让其不参与干正事。

但布什政府居然将这个钱拿了,这就给布什政府两个走向:

(1) 猛然醒悟,钱照拿,但坚决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声援中国人民的退党,并有很多实际行为,也就是用钱干正事;如果中共为此撤消合同,那就让中共赔偿损失,同时照样干正事,使政府拥有的钱在实际上从其他方面增加。

(2)在钱上折腰,耽误干正事,不履行’官------天之子‘的职责,那布什政府在经济上就可能从其他方面花钱(丢钱),实际上一分钱也没有捞到。如果耽误的正事过大,可能导致官被废掉,也就是当届政府垮台,表现方式可能是经济上美国人民由于实际上丢钱而怨声载道,对政府彻底失去信任;另一方面,布什政府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群体的“群体灭绝、伤害罪行”的姑息养奸,又使美国人民崇尚道义者深恶痛绝。布什政府会失去崇尚经济的社会群体,也会失去崇尚道义的社会群体,这两个群体占美国民众的几乎百分之百,布什政府的垮台也就是瞬间的事了。

布什政府应立刻悬崖勒马,撤消对提醒布什政府干正事、与中共大淫妇彻底决裂的王文怡女士的起诉。同时,立刻干正事,尤其是以美国政府的名义正式谴责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坚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声援中国人民的退党大洪流,对挽救中国人民的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报(网)、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人民报(网)、看中国报(网)等等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布什政府拿中共的钱可能是出于兑现当初竞选时对美国人民的经济上的承诺,布什政府面对巨大的经济压力,急于走缓解的捷径,减轻压力,保自己的总统职位。但布什这件事情做错了。因为,在正常的人类社会(或称资本主义社会),王为国家中最能顺天者,或者是担负最大顺天责任者,王的其中一个真就是顺天,至于能否兑现竞选时的承诺,并不属于真的内容,因为谁也不会事先知道当总统期间会遇到什么样的新问题,因此,严格的来讲,事先的承诺是不真的,兑现这个不真的承诺当然就不能保自己的总统职位。布什要想保自己的官位就要在为官的真---顺天上下功夫,而不是兑现对选民的什么承诺,也就是干正事!

对投资雅虎、古狗、微软、思科、Skype公司的大富翁的警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雅虎(Yahoo)、古狗(Google)、微软(Microsoft)、思科(Cisco)、Skype,这些西方大公司利用安装文字过滤装置和对用户发送的电子资讯进行过滤等等科技技术协助非法的中共政权迫害中国人民,就是违反了’害人的事不做‘这一钱--物质运动指挥官的规则。同时,由于这种过滤阻挡了中国人民阅读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声援退党大潮的文章、揭露中共的文章,妨碍、破坏中国人民干正事,而这些正事本来是这些公司(大富翁)应该干的职责。这些公司自己失职还阻挡别人干正事,是一种应该被全人类谴责的行为。

雅虎公司 多次提供用户的电子邮件资料给中共,导致至少有四名中国异见人士被捕。

他们是被判十年冤刑的王小宁和师涛,被判八年冤刑的李智和被判四年冤刑的姜力军。

雅虎、古狗等公司对自己的失职及犯罪行为不但不进行深刻的悔过,反而辩解说:“如果不能遵守中共政权的规定,就不能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一点一亿网民将失去更多资讯。”

这种辩解是非常可笑的,直说了就是:‘自己为了挣钱可以与世间头号大淫妇行淫’,为了挣钱可以不择手段,那拿了钱之后,什么样的害人的事不能做呢?此举不就是在向世人表白自己在”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方面的素质很低吗?!接着,报应就来了!

古狗股票自一月十一日的每股四百七十五美元,跌至二月十三日的每股三百四十五美元,一个月之间竟然被蒸发、缩水了近四百亿美元,当然就是对这些公司的一个严重警告,赶快悬崖勒马方为上策,否则一日之间被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彻底抛弃,被觉醒了的老外抛弃,双管齐下,突然间变成穷光蛋,也实不出人意料。切记:助共为虐者亡,助共为虐的公司垮!

投资这些公司的大富翁、大财团也要注意,要提醒这些公司坚决不能助中共为虐,要保证在中国大陆的搜索结果与在美国的搜索结果一样。如果这些公司不听劝告,而是一意孤行的话,就要撤出投资。否则投资者本身由于没有在‘害人的事情上不做’方面把握好自己,没有掌握好自己的钱,就要降职了,那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千万注意。

大富翁、大财团应该特别注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钱的人要注意不要与坏人交往,尤其是坏人如果有可能利用你的声望干坏事的话。

大钱是大的物质运动指挥官,其对钱的使用要求是极高的,大富翁就要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这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使大富翁一夜之间降为庶民。

比如世界头号大富翁比尔盖茨一日竟昏了头,在目前’天灭中共‘的巨大洪流中,竟然和中共邪党党魁---胡锦涛握手,还引狼入室,在自己的九千万美元的豪宅中与狼干杯。中共正想利用这个干杯来欺骗大陆的中国人民,鼓吹胡锦涛在美国如何获得了’隆重‘的接待,因为布什在白宫拒绝用国宴来招待胡锦涛,中共正下不来台呢!而中共对中国人民的任何一种欺骗都是在妨碍’天灭中共‘,妨碍中国人民的退出邪党,都是在延长或助长邪党对中国人民的残害,因此比尔盖茨这次是犯了大富翁的禁忌:’害人的事不做!‘由于钱这个物质运动指挥官没有当好,因此就要降职。比尔盖茨的财富主要靠股票,股票的下跌就很快降临了。

“据四月二十九日BBC报导,微软股价周五开盘报二十七点二六美元,投资者抛售股票,导致收盘时跌至二十四点一六美元,跌幅达到百分之十一,使得微软的市场价值在一天内蒸发了三百多亿美元。”

微软公司现在的价值为二千五百亿,比尔盖茨一顿饭花掉三百亿,相当于一天蒸发了资产的百分之十二,这可不是个小数字,比尔盖茨应当醒悟了。

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非法中共党魁---胡锦涛所经之地,发出制止迫害法轮功的要求,并在比尔盖兹豪宅附近的湖面的一艘游艇上,打出大型’天灭中共 终结迫害‘的横幅,实在是对比尔盖兹的提醒。二○○六年四月底,盖茨夫妇向自己的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捐款二亿五千万美元,据说是用以捐助治疗疟疾的研究与开发,其中还包括对世界首个疟疾疫苗试验的资助。这又是不干正事,是制止杀人放火、挽救中国人民是正事,还是防止人得病是正事?希望比尔盖兹早早醒悟,珍惜自己的艰苦创业及劳动果实,早日悟到什么是现在的正事,及时用钱干正事作为弥补,同时与中共彻底决裂!

比尔盖茨如果在这个晚宴上、在这个资助项目上换个招待的角色,比如邀请那些真正为中国人说话的媒体,如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报、看中国的负责人来府上吃顿饭,商讨赞助及挽救中国人民之事,也算是比尔盖茨真正有了对中国人好的一份中国心。那比尔盖茨的这个负三百亿美元的报应,就会因为干了正事,而有一顿饭获得正三百亿美元的挣钱机遇。一步走不对,天地差的太远了。

在中国的古代文化中,有一个最大的官字叫做:“王”,这个“王”字很有讲究,那就是三个“一”由一个“I”来上下贯通,三个“一”从上到下分别代表天道、人道、地德,通晓天道、人道、地德是为一个成功的王的前提条件,缺一不可。

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合格的钱王即简单也不简单,即复杂也不复杂。

一个成功的钱王首先就是要顺应天道,现在是’天灭中共‘的大趋势时期,顺者昌、逆者亡,因此大富翁、大财团们要顺应这个洪流。同时,顺应这个洪流还有顺应的好或顺应的不好的问题,那就牵扯到用人的问题,也就是要懂得’人道‘。’人道‘讲究自然,大富翁、大财团们有顺应’天灭中共‘的大的愿望,那就会有相应的人会给你提供帮助,这些人就在那些能识破共产党的,真正为中国人着想的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声援退党者、维权者之中,定会有合适的人出现,但机会要抓住。还有,要想真正的成功,还要懂得’地德‘,也就是在用钱方面要选择好适当的地方。那就是看哪些地方是最顺应’天灭中共‘的,能做的最好的。目前在顺应坚决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暴光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顺应退党大潮、真正挽救中国人方面做的最勇敢的、最有正义感的就是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网)、人民报(网)、看中国报(网)等这些媒体。

对这些有强大中国心的媒体进行赞助本身就是在干正事,媒体在挽救中国人民方面作出的贡献自然也有赞助商一份功德。贡献越大,赞助商的功德也就越大。大富翁、大财团们干的正事越成功,越效果好,起的作用越大。钱这个物质运动指挥官由于在”干正事不耽误,害人的事不做“上做的非常出色,具备了当更大官的智慧与品德,那这个物质运动指挥官就要升职了,就会有相应的财富上的增加。增加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大千世界,在这方面也是无奇不有,钱官的境界也是无穷无尽的。

同时,不要投资或赞助那些助中共为虐的公司、项目、活动,否则他们干的坏事也有这些投资者一份,那就导致投资者在‘害人的事不做’方面失职,因失职而被降职、丢钱。要多看上面几大媒体提供的真实的信息资料,尤其是对中共助纣为虐的那些公司、项目、活动的揭露,以 避免自己在投资方面犯错。

(待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