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三退是中國人最好的選擇

發表:2006-06-28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志摩在《海灘上種花》這篇散文中寫道:「人們怕死不錯,我們怕死人,但最可怕的不是死的死人,是活的死人,單有軀殼生命沒有靈性生活是莫大的悲慘」,這句話讓我想到那14億和我身上流著一樣鮮血的中國人,在面對中共表面的虛偽與隱藏的殘暴中,他們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活著?

一路走來,中共何時曾真心對中國人好過?它以製造恐怖來取得對人性的控制和踐踏,它不斷殺中國人來讓中國人屈服,當大家都很恐懼時就少殺些,當大家漸漸淡忘對它的恐懼時,就多殺些。殺過之後還要中國人對它一向「偉大丶光榮丶正確」的作為感恩戴德一番,它誤導中國人相信中國人就是頑劣丶就是需要被奴役,不這樣管中國早已經是天下大亂了。

或許是中共太殘暴!讓中國人早已心膽俱寒;或許是中共太狡詐!讓中國人早已分不清是非與公義。被中共澈底洗腦與馴化了的中國人,像極了圈養在中華大地上溫柔無助的綿羊,面對披著羊皮的中共惡狼,已經失去了逃跑或反抗的勇氣,大部分羊兒心中想的是祇要沒殺到我,就隨這些狼群做惡去。但別忘了!惡狼畢竟是惡狼,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扑向你或你的子子孫孫,你或能茍且偷安一時,事不關己的看著羊群中不幸被選中的羊,在痛苦地哀鳴中死去,但中國人清醒吧!難道這就是你想選擇的人生嗎?像活的死人般,走一條悲慘的人生路。

近的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折磨與虐殺,那全國數十至數百座比集中營更集中營的勞教所裡,究竟還關押著多少可貴的中國人?他們選擇做一個更好的人的理念,不正是徐志摩所言追尋「有靈性生活」甚至更高境界的人嗎?難道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沒有選擇做一個好人的權利嗎?中共在偷偷摸摸對這些好人執行「肉體上消滅」丶「打死算自殺」與「活體解剖販售器官」的殘暴行徑時,其餘廣大的中國人,為何還能對這樣一個邪惡政權逆來順受,對這種非人的暴行遮目掩耳,選擇可憐的沉默?

自中共建立政權後,死亡的陰影從不曾在中華大地止歇過,在中共階級鬥爭的口號下有哪個階級不曾被迫害過?建政後先殺地主,再殺資產階級,接著殺知識份子與宗教人士,連喊無產階級專政要讓工農出頭的工農階級,至今仍然是中國最貧困的階級,反倒是中共黨政貪官個個成了真正的獲利與出頭階級,在這樣一個比資本主義社會還更擅於壓榨與奪取老百姓利益的集團中,有哪一個份子是真正能清廉正直?又有哪一個黨政官員是真正為老百姓謀福與服務呢?

中國人是中共的待宰羔羊

在《九評共產黨》一書裡,中共自己公布有數據可查的殺反革命份子殺了240萬人丶人為的大飢荒死了4千萬人丶文化大革命死了730萬人,六四更是用坦克與機槍對付愛國學生。中共最擅常對臺灣同胞統戰的口號是「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若中國人真不打中國人,那這些歷次在鬥爭中死於中共狼群之下的人,難到都不是中國人嗎?中共之看待中國人,說穿了!也真不過是一群待宰羔羊而已。

對於「待宰羔羊」這句話,在中國或許還有許多至於今尚稱幸運,較少或未曾遭到中共迫害,甚至在近10餘年「沿海經濟改革開放」中嘗到甜頭的中國人,會認為是言過其實。但若你看中共解放軍朱成虎少將去年那席「不惜犧牲西安以東領土與10億中國人命,陪美國玩核子戰爭」的話,就應該明白對中共這個土匪政權來說,中國人命真如俎上肉,殺不殺看它高不高興與需不需要,真要殺,它絕不會心軟。這種將老百姓寶貴的生命任意捆綁,當作「肉票」一樣,學那恐怖份子在國際場合要脅,還自以為高明得計,也祇有流氓與土匪政權才想得出來丶說得出口,做得乾脆!但,國家不是為老百姓而存在嗎?少10億中國人命都不要緊,那中國人要這樣的邪黨幹嘛!

看清吧!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口號,中共喜歡殘殺中國人才是真實,謊言總是一戳就破,面對中共這般流氓行徑丶嗜殺成性丶謊言不斷的邪惡政權,中國人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已經有1千多萬秉持正義與良知的中國人,不願再做那待宰的羔羊,用退黨丶退團與退隊的三退行動選擇了對中共惡黨的唾棄,在天將以禽流瘟疫淘汰中共邪黨組織成員之際,在歷史上的預言正逐漸化為有跡可循的事實之時,許多中共高幹甚至都已經私下退黨來保命,換句話說,當中共之罪惡已遭天怒人怨時,哪個明白人還會願意將自己未來的命運與它綁在一起,替它揹黑鍋呢?中共老喜歡清算別人,這回總算惡貫滿盈,輪到老天爺要清算它了。

中國人您還有機會選擇拒絕當活死人的權利,趁一切還來得及,趕快退黨丶退團丶退隊,退丶退丶退與惡黨劃清界線,莫等預言中的瘟疫降臨,選擇身染獸印的人淘汰(一旦加入了中共組織就被打上獸印),那時才眼見為信丶見了棺材掉眼淚也來不及了。珍惜退黨大潮這最後的天縱機緣吧!因為那將是中國人為自己丶為後代子孫丶為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所能做的最好的選擇。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