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三退是中国人最好的选择

发表:2006-06-2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志摩在《海滩上种花》这篇散文中写道:“人们怕死不错,我们怕死人,但最可怕的不是死的死人,是活的死人,单有躯壳生命没有灵性生活是莫大的悲惨”,这句话让我想到那14亿和我身上流着一样鲜血的中国人,在面对中共表面的虚伪与隐藏的残暴中,他们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活着?

一路走来,中共何时曾真心对中国人好过?它以制造恐怖来取得对人性的控制和践踏,它不断杀中国人来让中国人屈服,当大家都很恐惧时就少杀些,当大家渐渐淡忘对它的恐惧时,就多杀些。杀过之后还要中国人对它一向“伟大丶光荣丶正确”的作为感恩戴德一番,它误导中国人相信中国人就是顽劣丶就是需要被奴役,不这样管中国早已经是天下大乱了。

或许是中共太残暴!让中国人早已心胆俱寒;或许是中共太狡诈!让中国人早已分不清是非与公义。被中共澈底洗脑与驯化了的中国人,像极了圈养在中华大地上温柔无助的绵羊,面对披着羊皮的中共恶狼,已经失去了逃跑或反抗的勇气,大部份羊儿心中想的是祇要没杀到我,就随这些狼群做恶去。但别忘了!恶狼毕竟是恶狼,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扑向你或你的子子孙孙,你或能茍且偷安一时,事不关己的看着羊群中不幸被选中的羊,在痛苦地哀鸣中死去,但中国人清醒吧!难道这就是你想选择的人生吗?像活的死人般,走一条悲惨的人生路。

近的看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折磨与虐杀,那全国数十至数百座比集中营更集中营的劳教所里,究竟还关押着多少可贵的中国人?他们选择做一个更好的人的理念,不正是徐志摩所言追寻“有灵性生活”甚至更高境界的人吗?难道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没有选择做一个好人的权利吗?中共在偷偷摸摸对这些好人执行“肉体上消灭”丶“打死算自杀”与“活体解剖贩售器官”的残暴行径时,其馀广大的中国人,为何还能对这样一个邪恶政权逆来顺受,对这种非人的暴行遮目掩耳,选择可怜的沉默?

自中共建立政权后,死亡的阴影从不曾在中华大地止歇过,在中共阶级斗争的口号下有哪个阶级不曾被迫害过?建政后先杀地主,再杀资产阶级,接着杀知识份子与宗教人士,连喊无产阶级专政要让工农出头的工农阶级,至今仍然是中国最贫困的阶级,反倒是中共党政贪官个个成了真正的获利与出头阶级,在这样一个比资本主义社会还更擅于压榨与夺取老百姓利益的集团中,有哪一个份子是真正能清廉正直?又有哪一个党政官员是真正为老百姓谋福与服务呢?

中国人是中共的待宰羔羊

在《九评共产党》一书里,中共自己公布有数据可查的杀反革命份子杀了240万人丶人为的大饥荒死了4千万人丶文化大革命死了730万人,六四更是用坦克与机枪对付爱国学生。中共最擅常对台湾同胞统战的口号是“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若中国人真不打中国人,那这些历次在斗争中死于中共狼群之下的人,难到都不是中国人吗?中共之看待中国人,说穿了!也真不过是一群待宰羔羊而已。

对于“待宰羔羊”这句话,在中国或许还有许多至于今尚称幸运,较少或未曾遭到中共迫害,甚至在近10馀年“沿海经济改革开放”中尝到甜头的中国人,会认为是言过其实。但若你看中共解放军朱成虎少将去年那席“不惜牺牲西安以东领土与10亿中国人命,陪美国玩核子战争”的话,就应该明白对中共这个土匪政权来说,中国人命真如俎上肉,杀不杀看它高不高兴与需不需要,真要杀,它绝不会心软。这种将老百姓宝贵的生命任意捆绑,当作“肉票”一样,学那恐怖份子在国际场合要胁,还自以为高明得计,也祇有流氓与土匪政权才想得出来丶说得出口,做得干脆!但,国家不是为老百姓而存在吗?少10亿中国人命都不要紧,那中国人要这样的邪党干嘛!

看清吧!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是口号,中共喜欢残杀中国人才是真实,谎言总是一戳就破,面对中共这般流氓行径丶嗜杀成性丶谎言不断的邪恶政权,中国人其实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已经有1千多万秉持正义与良知的中国人,不愿再做那待宰的羔羊,用退党丶退团与退队的三退行动选择了对中共恶党的唾弃,在天将以禽流瘟疫淘汰中共邪党组织成员之际,在历史上的预言正逐渐化为有迹可循的事实之时,许多中共高干甚至都已经私下退党来保命,换句话说,当中共之罪恶已遭天怒人怨时,哪个明白人还会愿意将自己未来的命运与它绑在一起,替它背黑锅呢?中共老喜欢清算别人,这回总算恶贯满盈,轮到老天爷要清算它了。

中国人您还有机会选择拒绝当活死人的权利,趁一切还来得及,赶快退党丶退团丶退队,退丶退丶退与恶党划清界线,莫等预言中的瘟疫降临,选择身染兽印的人淘汰(一旦加入了中共组织就被打上兽印),那时才眼见为信丶见了棺材掉眼泪也来不及了。珍惜退党大潮这最后的天纵机缘吧!因为那将是中国人为自己丶为后代子孙丶为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所能做的最好的选择。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