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你會後悔的!(笑死你不償名)

發表:2006-07-07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兩條蛇。
一天,小蛇對大蛇說:「我們有毒嗎」?
大蛇說:「你問這個幹嗎」?
小蛇說:「我剛才不小心咬到舌頭了」!


一對新婚夫妻去峨眉山度蜜月,行至半山腰,妻子被猴子掠走。數日後放回。數月後妻子懷孕即將生產,老公在門外焦急等待,不會,大夫出來,老公心急問到:「大夫,是男是女!」大夫回答到:沒看清楚,一出來就上樹了!
  
  
農村拉大幕看電影,一老農早早端凳子去看,快開演的時候,,一穿中山裝幹部服的小夥子端把大椅子坐在老農前面,老農躊躇半晌,拍小夥肩膀:「你是鄉里幹部麼?」「不是」小夥子禮貌地說。
   
  
老農等了一會,又拍小夥肩膀:「你家裡有鄉幹部麼?」「沒有。」
你親戚誰是鄉幹部?」「沒有」「你朋友誰是鄉幹部?」小夥子惱了,半天弄的電影開頭都沒看好,他一回身,「老頭,我和鄉幹部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家是祖宗8代貧農,你到底有什麼事趕緊說。」老農一個嘴吧子扇過去:「***的小兔崽子踩我腳也不吱一聲!」

  
  

  
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大象和螞蟻結婚的第二天,大象死翹翹了,螞蟻傷心的說,大象啊大象,你走了我怎麼辦那,我這輩子不用幹別的了,就TM埋你了
  
  
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 B 了吧,爺會飛。」
  
  
我也講一個看來的,竊以為很好笑:
一個女記者採訪企鵝們,她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都做些什麼呢?」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女記者問第二隻企鵝:「你每天做什麼?」
第二隻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一直問了99只,都是這麼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問到第一百隻的時候,第一百隻企鵝說:「吃飯,睡覺。」
女記者很奇怪:「你怎麼不打豆豆呢?」
這隻企鵝憤怒的說:「我就是豆豆。」
  
  
在澳大利亞,一頭牛對另外一頭牛說:「聽說現在正流行瘋牛病,好可怕啊!」另外一頭牛說:「有什麼好可怕的,咱是袋鼠。」


来源:世界之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