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你会后悔的!(笑死你不偿名)

发表:2006-07-07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夫妇去拍照,摄影师问:“大爷,您是要侧光,逆光,还是全光?“,大爷腼腆的说:“我是无所谓,能不能给你大妈留条裤衩?"


两条蛇。
一天,小蛇对大蛇说:“我们有毒吗”?
大蛇说:“你问这个干吗”?
小蛇说:“我刚才不小心咬到舌头了”!


一对新婚夫妻去峨眉山度蜜月,行至半山腰,妻子被猴子掠走。数日后放回。数月后妻子怀孕即将生产,老公在门外焦急等待,不会,大夫出来,老公心急问到:“大夫,是男是女!”大夫回答到:没看清楚,一出来就上树了!
  
  
农村拉大幕看电影,一老农早早端凳子去看,快开演的时候,,一穿中山装干部服的小伙子端把大椅子坐在老农前面,老农踌躇半晌,拍小伙肩膀:“你是乡里干部么?”“不是”小伙子礼貌地说。
   
  
老农等了一会,又拍小伙肩膀:“你家里有乡干部么?”“没有。”
你亲戚谁是乡干部?”“没有”“你朋友谁是乡干部?”小伙子恼了,半天弄的电影开头都没看好,他一回身,“老头,我和乡干部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家是祖宗8代贫农,你到底有什么事赶紧说。”老农一个嘴吧子扇过去:“***的小兔崽子踩我脚也不吱一声!”

  
  

  
一群蚂蚁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摇了下来,只有一只蚂蚁死死地抱着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蚂蚁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样,还他妈反了!
 
  
某美女发现口红太重,拿湿纸巾擦拭后扔到路上。一老头拣起,端详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说:姑娘,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初中,某数学老师讲方程式变换,在讲台上袖子一挽大声喝道:同学们注意!我要变形了!
  
  
一女奇丑,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终于梦想成真,却半月卖不出去。绑匪将其送回,她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一跺脚:走,车不要了
  
  
大象和蚂蚁结婚的第二天,大象死翘翘了,蚂蚁伤心的说,大象啊大象,你走了我怎么办那,我这辈子不用干别的了,就TM埋你了
  
  
飞机上,一只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猪也学鹦鹉,对空姐说:“给爷来杯水”,空姐大怒,将鹦鹉和猪都扔下了飞机。这时鹦鹉对猪说:“傻 B 了吧,爷会飞。”
  
  
我也讲一个看来的,窃以为很好笑:
一个女记者采访企鹅们,她问第一只企鹅:“你每天都做些什么呢?”
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女记者问第二只企鹅:“你每天做什么?”
第二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一直问了99只,都是这么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问到第一百只的时候,第一百只企鹅说:“吃饭,睡觉。”
女记者很奇怪:“你怎么不打豆豆呢?”
这只企鹅愤怒的说:“我就是豆豆。”
  
  
在澳大利亚,一头牛对另外一头牛说:“听说现在正流行疯牛病,好可怕啊!”另外一头牛说:“有什么好可怕的,咱是袋鼠。”


来源:世界之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