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被車碾過 醫療費難付遭父母拋棄

發表:2006-08-02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5日,今年7歲的小吳爽被一輛載重8噸的平頭大卡車攔腰壓過,吳爽救活了,然而她的爸爸媽媽,卻因為無力負擔吳爽住院三個月的2萬餘元醫療費,在4天前突然不辭而別。

據都市時報8月1日報導,小吳爽是3年前跟著父母從老家貴州安順來到昆明,在官莊小學讀一年級。今年5月5日,她與弟弟坐在媽媽的三輪車後座上回家。在路過昆明南二環路路口的時,她媽媽發現小吳爽不在三輪車上,而是被一輛載重8噸的平頭大卡車攔腰壓過。

昆明市一醫院骨科的閔主任介紹說,由於車禍時,平頭卡車由吳爽的腰胯部直接碾過,所以導致她盆骨骨折,直腸、尿道碎裂,被送到醫院後,在重症監護室躺了近2個星期才脫離生命危險,期間還經過兩次手術。

吳爽在醫院裡的3個月,肇事的司機到醫院看望過她一次,然而治療所產生的2萬多元費用,卻一直沒有人負責。

在4天前她的爸爸媽媽突然不辭而別。同房的病友幫助她撥通了父母的電話,卻聽到母親電話那邊說:「我們不要你 了!」

據瞭解,吳爽的父母來到昆明後一直住在官莊,平時以收購廢品維持生活。在吳爽出事之後,他們雖然一直在醫院照顧,然而在7月27日聽說女兒治療的費用已經達到2萬多元時,貧窮的他們沒有給孩子留下任何話語,就悄悄逃跑了,從此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現在躺在病床上的吳爽,由於欠費,除了基本的治療,醫院已經停止了對她的所有藥物。連吃飯只有靠病友或者同情她的醫生給她送點。

她的父親吳文平在解釋他們遺棄女兒的原因時說:「我們也不想,但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司機不肯付錢,我們又沒有錢打官司!我們也是迫不得以,養這麼大的孩子,怎麼可能不心疼,可我們太窮了,她還有個弟弟需要養!只有籌到錢我們才敢回醫院接她!」

目前,吳爽下肢還無法活動,由於無法正常排泄,她的身體裡,一直插著一根導流管,身體的代謝就是依靠這根細細的管子完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