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被车碾过 医疗费难付遭父母抛弃

发表:2006-08-02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月5日,今年7岁的小吴爽被一辆载重8吨的平头大卡车拦腰压过,吴爽救活了,然而她的爸爸妈妈,却因为无力负担吴爽住院三个月的2万余元医疗费,在4天前突然不辞而别。

据都市时报8月1日报道,小吴爽是3年前跟着父母从老家贵州安顺来到昆明,在官庄小学读一年级。今年5月5日,她与弟弟坐在妈妈的三轮车后座上回家。在路过昆明南二环路路口的时,她妈妈发现小吴爽不在三轮车上,而是被一辆载重8吨的平头大卡车拦腰压过。

昆明市一医院骨科的闵主任介绍说,由于车祸时,平头卡车由吴爽的腰胯部直接碾过,所以导致她盆骨骨折,直肠、尿道碎裂,被送到医院后,在重症监护室躺了近2个星期才脱离生命危险,期间还经过两次手术。

吴爽在医院里的3个月,肇事的司机到医院看望过她一次,然而治疗所产生的2万多元费用,却一直没有人负责。

在4天前她的爸爸妈妈突然不辞而别。同房的病友帮助她拨通了父母的电话,却听到母亲电话那边说:“我们不要你 了!”

据了解,吴爽的父母来到昆明后一直住在官庄,平时以收购废品维持生活。在吴爽出事之后,他们虽然一直在医院照顾,然而在7月27日听说女儿治疗的费用已经达到2万多元时,贫穷的他们没有给孩子留下任何话语,就悄悄逃跑了,从此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现在躺在病床上的吴爽,由于欠费,除了基本的治疗,医院已经停止了对她的所有药物。连吃饭只有靠病友或者同情她的医生给她送点。

她的父亲吴文平在解释他们遗弃女儿的原因时说:“我们也不想,但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司机不肯付钱,我们又没有钱打官司!我们也是迫不得以,养这么大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心疼,可我们太穷了,她还有个弟弟需要养!只有筹到钱我们才敢回医院接她!”

目前,吴爽下肢还无法活动,由于无法正常排泄,她的身体里,一直插着一根导流管,身体的代谢就是依靠这根细细的管子完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