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訪澳吁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發表:2006-08-16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Edward McMillan-Scott)15日到訪坎培拉,呼籲聯合國全面調查並制止正在中國發生著的活體摘取器官慘劇。

據報導,自中共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修煉者以來,在中國大陸至少有3000有證可查的人死於酷刑。今年6月由曾任加拿大國會議員長達26年並出任過加拿大亞太司司長的大衛 .喬高和另一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經過兩個多月的獨立調查,在採訪了多位證人,收集了多達18種證據並分析後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他們稱「我們相信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大規模的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實一直存在,現在還在進行……一旦(確證那些證人的)指控是真實的話,那將是我們這個星球上的一種史無前例的邪惡,將比我們人類已知的任何邪惡還要卑鄙無恥。」

報告作者承認那十幾種證據並非是如現場錄像等那樣的第一手資料,但他們認為這並不影響,也不能否認中國殺人摘取器官的事實存在。簽於中共極端的專制制度,現在要取得鐵證恐不易辦到,因為中共從一開始就取消了他們前往中國實地調查取證的簽證申請。另一方面,他們認為非要等盟軍攻進了奧斯威辛集中營,人們才知道並相信德國法西斯殘酷殺戮猶太人的歷史教訓不應重演。

喬高的證據中特別突出的事實是,在中國,自從開始鎮壓法輪功後,許多器官移植的數量呈幾何級數上升,如僅在中國器官移植學會登記在冊的6萬例2000至2005年間的移植手術中,真正能落實器官供體的只有18500例,其餘的仍是個迷,而中國人因傳統習慣願捐獻器官者聊聊可數,這不能不使人想到那些不明不白的器官是來自被大量關押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受迫害國際聯合調查組織的調查員通過對大陸多家醫療單位的採訪,直接從多位醫生口中證實了醫院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另外還有一位移植醫生的前妻公開指證其前夫曾割取2000多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喬高在對這些證據、證人進行了反覆的驗證後確信,殺人摘取器官確有其事。但是,中共對喬高的報告矢口否認,稱其是憑空捏造。

認為報告所述事實真實可信的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科特,講述了他今年5月到中國秘密採訪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後果,「除了我和助手外,每個與我們講過話的人都遭逮捕,一位幫助我們的美國人被驅逐出境,兩位男性(法輪功學員)中見過屍體器官被掏空的那位現在監獄裡,我敢肯定他現在正遭受酷刑……中共當局就是這樣殘忍,瘋狂與不可理喻。」

據瞭解, 喬高和麥克米蘭-斯科特現正在澳大利亞會見各方人士, 並將舉行數場專題報告會,希望更多的人瞭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屠殺,並採取行動盡快制止罪行的繼續。

他們此次要拜訪的地區還有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和紐西蘭, 17日晚他們在悉尼的報告會在紐省議會大樓內舉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