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访澳吁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发表:2006-08-16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Edward McMillan-Scott)15日到访坎培拉,呼吁联合国全面调查并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着的活体摘取器官惨剧。

据报道,自中共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以来,在中国大陆至少有3000有证可查的人死于酷刑。今年6月由曾任加拿大国会议员长达26年并出任过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和另一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马塔斯(David Matas)经过两个多月的独立调查,在采访了多位证人,收集了多达18种证据并分析后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他们称“我们相信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大规模的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一直存在,现在还在进行……一旦(确证那些证人的)指控是真实的话,那将是我们这个星球上的一种史无前例的邪恶,将比我们人类已知的任何邪恶还要卑鄙无耻。”

报告作者承认那十几种证据并非是如现场录像等那样的第一手资料,但他们认为这并不影响,也不能否认中国杀人摘取器官的事实存在。签于中共极端的专制制度,现在要取得铁证恐不易办到,因为中共从一开始就取消了他们前往中国实地调查取证的签证申请。另一方面,他们认为非要等盟军攻进了奥斯威辛集中营,人们才知道并相信德国法西斯残酷杀戮犹太人的历史教训不应重演。

乔高的证据中特别突出的事实是,在中国,自从开始镇压法轮功后,许多器官移植的数量呈几何级数上升,如仅在中国器官移植学会登记在册的6万例2000至2005年间的移植手术中,真正能落实器官供体的只有18500例,其余的仍是个迷,而中国人因传统习惯愿捐献器官者聊聊可数,这不能不使人想到那些不明不白的器官是来自被大量关押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受迫害国际联合调查组织的调查员通过对大陆多家医疗单位的采访,直接从多位医生口中证实了医院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另外还有一位移植医生的前妻公开指证其前夫曾割取2000多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乔高在对这些证据、证人进行了反覆的验证后确信,杀人摘取器官确有其事。但是,中共对乔高的报告矢口否认,称其是凭空捏造。

认为报告所述事实真实可信的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科特,讲述了他今年5月到中国秘密采访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后果,“除了我和助手外,每个与我们讲过话的人都遭逮捕,一位帮助我们的美国人被驱逐出境,两位男性(法轮功学员)中见过尸体器官被掏空的那位现在监狱里,我敢肯定他现在正遭受酷刑……中共当局就是这样残忍,疯狂与不可理喻。”

据了解, 乔高和麦克米兰-斯科特现正在澳大利亚会见各方人士, 并将举行数场专题报告会,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屠杀,并采取行动尽快制止罪行的继续。

他们此次要拜访的地区还有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和新西兰, 17日晚他们在悉尼的报告会在纽省议会大楼内举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