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週新聞回顧

發表:2006-08-20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組圖是8月13日至8月19日國際間大事回顧。

中國福建:法新社15日的報導說,桑美颱風過去已好幾天了,但福建省福鼎市周圍村莊越來越多的死亡漁民被打撈出來,死亡人數在繼續攀升。但受災老百姓指責官方且不但未給予救災幫助反而刻意隱瞞災情,掩蓋真實的死亡人數(Photo by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廣告

菲律賓厄瓜多:8月17日厄瓜多火山爆發,鄰近火山的五個村莊慘遭岩漿與火山灰掩埋,造成五人喪生,十三人受傷及數十人失蹤。厄國總統巴拉席歐在受到火山爆發影響的四省宣布緊急狀態,並前往災情慘重的貝尼北市視察。(Photo by Jay Directo/AFP/Getty Images)

8月14日,來自以色列北部靠近黎巴嫩邊境地區的32對新人在特拉維夫(TEL AVIV)舉行集體婚禮。(Photo by Yoray Liberman/Getty Images)

8月13日,以色列內閣通過聯合國安理會的停火協議,有望結束持續一個月的戰事。圖為坦克返回途中(Photo by Yoray Liberman/Getty Images)

英國倫敦:8月11日,為因應全球反恐情勢突然增溫,英國各機場實施旅客行李檢查以加強機場安全。(Photo by 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美國加州:8月16日,為預防禽流感疫情在各地蔓延,加州的科學家對過往候鳥進行H5N1病毒檢查。(Photo by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英國愛丁堡:8月16日,一年一度的愛丁堡藝術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到場觀眾不僅能一睹世界著名藝術家的風采,而且還能欣賞到優秀的藝術表演。圖為活動中街頭藝人的表演。(Photo by 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美國佛羅里達州:佛州當地因水道縱橫而鱷災嚴重,當地政府請專業捕鱷人捕抓鱷魚,據說鱷魚的皮、肉都可買出更好的價錢,但此舉也引起了大批動物專家及動物保護協會的反對。(Photo by Joe Raedle/Getty Images)

印度新德里:8月15日的獨立日慶祝儀式平安落幕,因日前孟買7月11日傍晚發生多起爆炸事件,圖為印度總理辛格在慶祝儀式上發表演說,呼籲南亞各國共同打擊恐怖活動。(Photo by Strdel /AFP/Getty Images)

德國科隆:8月18日,德國聯邦刑事局表示,7月31日在德國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和柯布倫茲區間火車上發現的未爆炸彈,很有可能是恐怖攻擊。車站監視錄影機畫面顯示,當天中午有兩名黑髮年輕男子,拖著行李走進科隆火車站月(Photo by Handout/BKA/Getty Images)

巴基斯坦卡拉奇:8月17日,巴基斯坦暴雨成災,在過去24小時內導致至少15人喪生。由於很多情況還不清楚,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在15名死者中,多數人是因電纜墜入水中而觸電死亡,其餘則死於暴雨造成的交通事故。(Photo by Rizwan Tabassum/AFP/Getty Images)

美國佛州甘迺迪航天中心: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預定8月27日發射,繼續進行國際太空站的組裝工作。這是自2003年哥倫比亞號返回地球爆炸解體後,首次組裝國際太空站的任務。這次將搭載六名太空人上太空完成組裝任務(Photo by Bruce Weaver /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