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周新闻回顾

发表:2006-08-20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组图是8月13日至8月19日国际间大事回顾。

中国福建:法新社15日的报导说,桑美台风过去已好几天了,但福建省福鼎市周围村庄越来越多的死亡渔民被打捞出来,死亡人数在继续攀升。但受灾老百姓指责官方且不但未给予救灾帮助反而刻意隐瞒灾情,掩盖真实的死亡人数(Photo by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广告

菲律宾厄瓜多:8月17日厄瓜多尔火山爆发,邻近火山的五个村庄惨遭岩浆与火山灰掩埋,造成五人丧生,十三人受伤及数十人失踪。厄国总统巴拉席欧在受到火山爆发影响的四省宣布紧急状态,并前往灾情惨重的贝尼北市视察。(Photo by Jay Directo/AFP/Getty Images)

8月14日,来自以色列北部靠近黎巴嫩边境地区的32对新人在特拉维夫(TEL AVIV)举行集体婚礼。(Photo by Yoray Liberman/Getty Images)

8月13日,以色列内阁通过联合国安理会的停火协议,有望结束持续一个月的战事。图为坦克返回途中(Photo by Yoray Liberman/Getty Images)

英国伦敦:8月11日,为因应全球反恐情势突然增温,英国各机场实施旅客行李检查以加强机场安全。(Photo by 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美国加州:8月16日,为预防禽流感疫情在各地蔓延,加州的科学家对过往候鸟进行H5N1病毒检查。(Photo by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英国爱丁堡:8月16日,一年一度的爱丁堡艺术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到场观众不仅能一睹世界著名艺术家的风采,而且还能欣赏到优秀的艺术表演。图为活动中街头艺人的表演。(Photo by 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美国佛罗里达州:佛州当地因水道纵横而鳄灾严重,当地政府请专业捕鳄人捕抓鳄鱼,据说鳄鱼的皮、肉都可买出更好的价钱,但此举也引起了大批动物专家及动物保护协会的反对。(Photo by Joe Raedle/Getty Images)

印度新德里:8月15日的独立日庆祝仪式平安落幕,因日前孟买7月11日傍晚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图为印度总理辛格在庆祝仪式上发表演说,呼吁南亚各国共同打击恐怖活动。(Photo by Strdel /AFP/Getty Images)

德国科隆:8月18日,德国联邦刑事局表示,7月31日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和柯布伦兹区间火车上发现的未爆炸弹,很有可能是恐怖攻击。车站监视录影机画面显示,当天中午有两名黑发年轻男子,拖着行李走进科隆火车站月(Photo by Handout/BKA/Getty Images)

巴基斯坦卡拉奇:8月17日,巴基斯坦暴雨成灾,在过去24小时内导致至少15人丧生。由于很多情况还不清楚,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在15名死者中,多数人是因电缆坠入水中而触电死亡,其余则死于暴雨造成的交通事故。(Photo by Rizwan Tabassum/AFP/Getty Images)

美国佛州甘迺迪航天中心:亚特兰提斯号太空梭预定8月27日发射,继续进行国际太空站的组装工作。这是自2003年哥伦比亚号返回地球爆炸解体后,首次组装国际太空站的任务。这次将搭载六名太空人上太空完成组装任务(Photo by Bruce Weaver /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