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六口只剩兩個人了(組圖)

發表:2006-08-29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遇黑幫的老陳一家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陳運川老人一家原有六口人:老伴王連榮和倆兒倆女。2006年8月4日上午11時,65歲的王連榮老人在異地他鄉,含冤離世。走時,身邊除了68歲的老伴,無一兒一女。並非是老人的兒女不孝:倆兒子和小女兒都已經慘死,僅剩的大女兒被關在監獄。

兩位老人遭受了無數次的被人騷擾、被關押毒打、被折磨迫害。王連榮老人親眼看著丈夫、兒子被酷刑折磨,親眼目睹被摧殘的生命垂危的女兒死去。老倆口被迫顛沛流離、輾轉他鄉。

 
大兒子陳愛忠 

母親王連榮生前常說起大兒子:"我最後見到大兒子是2001年1月1日,那天我們全家去天安門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在天安門全家遭到綁架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 唉!我大兒子受老罪了。"他曾被北京、河北省多個地方關押,酷刑折磨。先被綁架到北京東北望看守所七天。惡警為逼他說出姓名、地址,將衣服全部脫光,銬在院內一棵樹上,雙腳插入雪裡凍,用警棍抽、扇耳光、拳打腳踢、不許睡覺。用電棍電陳愛忠的頭,臉、胳膊、大腿內側,還流氓地電擊私處,身體的敏感部位長時間來回電擊,身上到處是血泡。陳愛忠被擊的幾次昏死過去。

後來又把陳愛忠轉交到北京市海淀區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同樣沒人性,他們唆使犯人將愛忠衣服全部剝光,拖到放風場,用院子裡的雪將愛忠全部埋在雪裡冰凍,使他兩腿沒了知覺,不能走道。硬給腿打折了。還用牙刷擰手指(它們管這叫開鎖子),把他十個手指縫全部擰爛。最後他們把他關進河北唐山荷花坑第一勞教所,2001年9月12日送的,2001年9月21日下午就被害死了,8天啊!。他們讓我大女兒去勞教所辦手續時看見我兒愛忠,耳朵是黑的,耳朵眼兒裡全是血,嘴裡也是血,心口有一拃長的傷,後背青紫,他死的慘啊!他才33歲……喪天良的還硬要我們承認他是腎衰竭是正常死亡。"

  

二女兒陳洪平

 

王蓮榮老人一提起最疼愛的小女兒陳洪平,就老淚縱橫:「我是看著她死的,死在他二哥懷裡。」 老人生前曾和人講起小女兒的死:「2003年1月31日下午6點多,天已經黑了,北辛堡鄉一個姓楊的敲開我家的門說陳洪平回來了。

2001年6月10日,洪平與她姐淑蘭在懷來縣東花園車站跟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事,被東花園派出所所長帶著9名警察抓捕。派出所惡警將洪平吊銬在院中毒打,洪平當場被打得口吐鮮血,渾身瘀青,頭髮被揪掉一大把,白花花露著頭皮,雙腿被打斷。就這樣被送進了懷來看守所。

第二天,北辛堡鎮派出所所長劉玉峰等人沒有任何手續直接將洪平送進了河北高陽勞教所。當時洪平傷勢已經很嚴重。在勞教所,洪平被惡警及犯人毒打、嚇唬,被幾十人晝夜不間斷的輪番洗腦,讓她放棄法輪功,她到死都沒放棄。

2003年1月29日,經歷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體重由110斤降到了50多斤,骨瘦如柴,洪平已經快不行了,高陽勞教所才將她送當地醫院,被查出身患四種器質性嚴重疾病。勞教所怕她死在高陽,為推卸責任,連衣服都沒來得及給洪平換,就派一女警匆匆忙忙將洪平送回了家。

女兒見到我,毫無表情,已經不認識我們了,一直不說話,有時兩眼直勾勾的盯著我的臉,就這麼長時間的看著。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不能一個人在屋裡呆著,必須得有人陪著。晚上睡覺像小孩一樣讓我摟著,不敢一個人睡。當時她二哥看到妹妹這個樣子,都哭了。 回到家的時候,洪平就高燒不退,晝夜咳嗽 ,一直不能吃東西。唉!我是眼睜睜看著她難受,一點辦法都沒有,家裡什麼都沒有啊。

家裡這幾年被他們害的什麼都沒有了,02年我被綁架,家裡就跟來了土匪一個樣,家裡的糧食還有被褥讓這幫惡人全給扔在地上還給撒上他們能找到的咸菜湯、洗滌靈,洗髮液、膠水、枕頭用刀砍破,把裡面的蕎麥皮也撒的到處都是,糧食是我一點點收起來的,我藏著的三萬多塊錢也被他們搶走了,過去土匪都沒這樣的。

我閨女從勞教所回來一個多月,2003年3月5日在她二哥的懷裡走了。看著自己的孩子在痛苦中死去,卻無能為力,當媽的那個滋味不好受啊。」

 
二兒子陳愛立

2004年2月28日,懷來縣公安局刑警隊和北辛堡鄉派出所惡警突然闖入陳家,將王連榮和兒子陳愛立綁架,又將正在果園裡修樹枝的老伴綁架到鄉政府。
據王連榮老人生前說:「父子倆都被綁在長條椅上,手在後邊銬著,兒子頭上蒙著一個黃色塑料袋,用膠帶纏著嘴。我和老伴每人頭上蒙一個毛線帽,像蒙麵人一樣,嘴用毛巾勒住,用膠帶緊緊的纏著,憋得難受極了,雙手還被銬住,捆在長條椅上,時間大概有兩個鐘頭。天快黑的時候,仍舊堵著嘴,帶著手銬把我們仨拉到張家口沙嶺子洗腦班。當時我擔心愛立這麼長時間了是不是憋死了,真是個奇蹟,憋了4個多鐘頭他還活著,打開塑料袋第一句就喊‘法輪大法好!聲音洪亮!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二兒子,他喊這句話的樣子我記得清清楚楚的。」

王連榮老人講:「當時我們三人被綁架到沙嶺子洗腦班後,我們為了抗議這種暴行,一直絕食絕水,兩個多月後,愛立的體重只剩下了50多斤,身體已經快不行了,他們才給放了,老伴身體也快虛脫了,放他回家去侍候兒子,還怕他倆跑了。把他們反鎖在家裡,買通了鄰居(鄭如喜和李仲林)監視他們。兒子覺得不能在家等著身體好了再讓他們綁架,7月10日從院牆跳了出去。跑的時候身體還不怎麼好呢。隨後,老伴又再次被鄉政府綁架,送回沙嶺子洗腦班。我在洗腦班被一直關押了半年多,身體出現了發燒、咳嗽、頭暈等症狀,他們把我拉到張家口市傳染病醫院,在那裡住了一個多月,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後來就昏迷不醒。10月19日他們看我快不行了,才把我放了,因家裡沒人,把我老伴也放了。」

「2004年11月5日晚上,有兩個陌生人用車把我兒子陳愛立的遺體送了回來,當時我就懵了,我無法接受啊!三個孩子都沒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 2005年1月份為避免再次被綁架,王連榮和老伴陳運川也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一年多以來,兩位六十多歲的老人顛沛流離、輾轉他鄉五個地方,艱難的互相扶持,共歷苦難。 2006年8月4日上午11時,經歷了無數次抓捕關押的王連榮老人,在異地他鄉,含冤離世,終年65歲。

大女兒陳淑蘭和外孫女李穎

2002年 9月16日陳淑蘭和媽媽一起在北京昌平區被惡警非法綁架。陳淑蘭被轉到北京公安局七處,後被判刑七年半,關在北京天堂河女子監獄。
陳淑蘭的女兒李穎也同樣遭遇了許多苦難,年僅10歲就被關入洗腦班,不轉化不讓睡覺,不讓回家,整整8天。在母親、外公、外婆相繼被非法關押、兩位舅舅一位小姨被迫害致死後,小穎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在敬老院中已生活了兩年多。

現在13歲的小李穎說:「我很想念媽媽,這麼長時間監獄只讓我看過媽媽一次,還是二舅活著的時候帶我去的。媽媽的頭髮白了一半,媽媽才40歲。我怕媽媽也像小姨和兩個舅舅那樣,被他們給害死了。」

陳家六口人因不放棄法輪功被迫害死四口人:
大兒子陳愛忠,2001年9月20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被灌食致死,終年33歲;
小女兒陳洪平, 2003年3月5日被高陽勞教所迫害致死,終年33歲;
二兒子陳愛立,2004年11月5日在被綁架到沙嶺子洗腦班身體受到極大損害,在流離失所4個多月後含冤離世,終年37歲。
母親王連榮2006年8月4在顛沛流離中客死他鄉,終年65歲。
陳家的悲慘遭遇,是千萬個法輪功修煉者七年來慘遭中共迫害的一個縮影。目前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像陳家大女兒陳淑蘭一樣,被無理關押在中共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和秘密集中營等地,遭受著殘酷的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