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和諧社會?喝血社會!-「打擊弱勢群體年」

作者:胡佳 發表:2006-11-29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星期以來,不僅愛滋病人李喜閣女士無法在北京參加「全國輸血感染者受害人大會」,整個會議都被北京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總隊非法施壓,被迫取消。而會議承辦方愛知行研究所的法人代表萬延海先生也因此失蹤了整整三天。這是他從2002年8月24日至9月20日被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綁架失蹤28天後,第一次再度受到非法拘禁。12月1日愛滋病日就要到了,這些事件可以給我們的2006年民間愛滋病工作一個有效註解。我們明確的感受到,在北京市公安局與河南、山東省等公安廳保駕護航下,我神州大地的和諧黑社會愈發蒸蒸日上。

2006年即將結束,這一年給我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什麼,我第一個感觸是2006所伴隨的無休止的軟禁、綁架、失蹤、逮捕超越了以往的記錄。2008年奧運會更快、更高、更強的理念已經在國家機器實施強制力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實踐。伴隨著上週五本來約定與我妻子曾金燕見面的萬延海先生失蹤,金燕在MSN的標題欄中寫著「今年是個失蹤軟禁年。」而另一位年輕的朋友,更加發揮了一層,把公元2003年到公元2006年胡錦濤先生登基以來年號定義為「和諧四年和失軟(失蹤軟禁)元年」。不過我覺得,最該記取的是,這一年或該被稱為「打擊弱勢群體年」。盲人等殘疾人、艾滋感染者等病人、婦女、老人、兒童、上訪者等等,都成為對黨絕對忠誠的「蓋世國保」打擊對象,「蓋世國保」已經比它們的前輩納粹「蓋世太保」青出於藍了。

  尊嚴和血液一樣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侵犯公民的尊嚴就等同於害公民喋血。和諧社會?喝血社會!

  胡佳
  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非法拘禁的第136天 於2008年奧運會舉辦地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