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我的求助函

發表:2006-12-19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宣部的單項性宣傳,是為了灌輸給人們——他們想讓人們知道的東西。而中南海的封鎖言論和隔絕資訊,則是為了不讓人們知道——他們不願讓人們知道的東西。其目的,乃是為了愚弄人民,為了販賣那一套法西斯語言符號系統,為了往國人腦子裡灌滿漿糊,為了消除國人辨別是非善惡的能力……這就像一個人坐在火車上,而把窗戶遮蓋起來,讓人看不到窗外的參照物。從而讓人產生錯覺——哪怕把火車開進太平洋,也會讓坐在火車上的人們,始終是木知木覺。

針對這一現象,所以筆者常常戲言:中南海——是陰謀罪惡的淵藪。他們為了掩蓋其先前的謊言和罪惡,只好製造更大的謊言和罪惡。經過幾十年的增益和累進,現在的中南海,遂成了超級幽默大學。常常讓國內外人士笑倒和噴飯。馬季、趙炎們的相聲,比起中南海的超級幽默來,只能算是小兒科(具體請參閱拙著《中南海是超級幽默大學》一文)。那麼中宣部——則是指鹿為馬部。他們秉承主子的眼色,充當大內輿論總管的角色。對「黃門宣喻使」的職責,甘之如飴,誓將指鹿為馬的「事業」進行到底。而新華社——就成了顛倒黑白社,他們只能按大內輿論總管的意思辦事,誓將「喪事當成喜事辦」的「輿論導向」一直搞下去……而以「人民日報」為代表的黨控宣傳機器,則成了名副其實愚民的工具,成了名副其實的《愚民日報》。

在這種長期的單向性「導向」之下,遂使我文明古國變成了:一個精神的荒原,一片文化的沙漠,一個靈性窒息的社會,一個良知泯滅的民族。

而我的創作和表達,是為了化解這一套法西斯語言符號系統,是為了給人提供一些參照物,是為了引導人們回歸常識,是為了激發人的良善和美德,是為了啟迪人們的智慧,是為了往這個精神的荒原中注入一線清流,是為了在這個文化沙漠中尋找到一片美麗的綠州……這就與中宣部和中南海的愚民宗旨格格不入。

由於獨裁政權專政黨的心虛理虧,他們對於我這種卑之無甚高論的常識表達,也異常的過敏和感到恐慌。於是就對我的創作和表達,進行了封殺和限制,對作者本人也進行了監視和恐嚇……不但作品難見天日,也對作者的人身安全構成了很大的威脅……

經過三年多的網上斯混,藉助這現代化的英特那(Internet),讓國內外的很多讀者和志士仁人認識了我。我的這些卑之無甚高論的常識表達,確實受到了眾多讀者的錯愛。這種狀況,常常使我在國內一些BBS上引起軒然大波,從而也使我很快成為該BBS上人們關注的焦點。這讓許多BBS的管理者對我感到頭痛不已,感到「既愛又恨」——既希望我留下,以聚集人氣,又害怕我的文字,會給他們的BBS帶來滅頂之災……如《世紀中國》的被封殺,就有網友跟我開玩笑說:是因為你這匹黑馬的殺出,才促使《世紀中國》早日結束了昔日的輝煌云云。

又如最近我在凱迪資深網友的勸說下,於是改變了對凱迪不信任的態度,去《凱迪•貓眼》上貼出了《也論中國人的病態人格》一文的部分章節。該文貼出之後的短短一個多星期裡,瀏覽量就達到四萬多人,討論的回帖也達到一千多條。這樣一來,我被不少凱迪網友嗤笑成「貓王」了。

由於凱迪的自我恐怖,不允許我貼出完整的全文。讀者看過這節錄的《也論中國人的病態人格》後,很不滿意。紛紛指責我——故意不貼出完整的文稿。我只好與之說明原因,並公布了我的即時通訊工具,且承諾「只要找上門來,我有求必應」。公布即時通訊工具和承諾「有求必應」之後,在那段時間裏,向我索要完整的文稿的讀者紛至沓來。高峰時每天有一百多人,低谷時也有二三十人。

該文貼出後,在那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裏,雖然我為應酬讀者索取而累得夠戧,雖然由於該文受到讀者的高度關注和熱烈討論、而被凱迪背後那只強權的巨手刪去,但通過這一現象,確實讓我感到很是欣慰——我看到了這麼多關心國家前途、民族命運的人,他們一直躲在幕後,而沒有顯山露水。通過這些網上活動,也讓我看到了——讀者對我的文字的肯定和偏愛,也看到了——出版我的書稿,會有很大的市場潛力。

通過這類網上活動之後,現在有不少讀者,很希望我將這些文字結集出版,並建議以《荊楚文集》為名,以便於他們集中閱讀到我的這些文字。但我一直苦於沒有找到合適的出版渠道,所以就無法滿足讀者們的要求。我確實很希望在國內公開出版我目前的這兩本文集,以利我為中國的自由民主和文明進步事業奉獻出自己的一份綿力。

荊楚特在此懇請這裡的朋友幫忙!不知妥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