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怡暢談兩段婚姻:施瓦辛格買我兒子的畫(圖)

發表:2007-01-12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85歲的著名影星秦怡做客《家庭演播室》,接受了主持人吉雪萍和高原的採訪。在節目中,秦怡回顧了自己的愛情家庭生活。秦怡的人生跌宕起伏,也承受過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痛苦,但她樂觀地對觀眾們說:「我這一生過得很光輝,更是辛苦無比,但是無論遇見什麼大風大浪,我都在思想上保持樂觀向上。我也希望在場的熱心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能這樣積極去面對生活。」

兩次婚姻風雨兼程

  在《家庭演播室》錄製現場,秦怡談到了自己的兩次婚姻。第一任丈夫陳天國,讓當時才十九歲的秦怡破碎了對於美好愛情的夢想,這段婚姻最後以離婚告終。

  之後,她又展開了婚姻生活,秦怡遇見了「電影皇帝」金焰。「沒有誰追求誰,我們就自然走到了一起」。秦怡回憶起這段婚姻說,金焰是個什麼都會做的大才子,無論是車工、刨工,還是織毛衣、做飯,樣樣拿手。可惜後來,金焰因大量喝酒引起胃出血。做完手術後,金焰倒在病床上一躺就是20多年。在丈夫病危的時候,秦怡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悉心照料重病纏身的丈夫,看到病中的丈夫,秦怡的內心充滿說不清的淒楚和悲哀。

 



資料圖:2006年6月25日,第九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盛典暨閉幕式在上海影城舉行,著名電影表演藝術家、八十五歲高齡的秦怡作為頒獎嘉賓出席了本次「金爵獎」頒獎盛典。圖為秦怡(圖左)與著名導演吳貽弓在頒獎典禮上。

  從不嫌棄患病兒子

  金捷是秦怡和金焰在1948年生的兒子。秦怡對於這個兒子傾注了自己全部的愛。秦怡表示,最開始曾把年幼的兒子送到醫院,結果診斷是患「輕度精神分裂症」。「文革」爆發後,無數次的抄家盤問,使金捷的病情一發不可收拾。

  秦怡在現場說到兒子很平靜也很淡然,說兒子小的時候很喜歡看書、畫畫,到現在也是,美國加州州長施瓦辛格還曾花巨資買下了秦怡兒子的畫。在《家庭演播室》現場,秦怡的兒子為觀眾作畫,令現場觀眾頗有感觸。
 

来源:上海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