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怡畅谈两段婚姻:施瓦辛格买我儿子的画(图)

发表:2007-01-12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85岁的著名影星秦怡做客《家庭演播室》,接受了主持人吉雪萍和高原的采访。在节目中,秦怡回顾了自己的爱情家庭生活。秦怡的人生跌宕起伏,也承受过不为人知的辛酸与痛苦,但她乐观地对观众们说:“我这一生过得很光辉,更是辛苦无比,但是无论遇见什么大风大浪,我都在思想上保持乐观向上。我也希望在场的热心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这样积极去面对生活。”

两次婚姻风雨兼程

  在《家庭演播室》录制现场,秦怡谈到了自己的两次婚姻。第一任丈夫陈天国,让当时才十九岁的秦怡破碎了对于美好爱情的梦想,这段婚姻最后以离婚告终。

  之后,她又展开了婚姻生活,秦怡遇见了“电影皇帝”金焰。“没有谁追求谁,我们就自然走到了一起”。秦怡回忆起这段婚姻说,金焰是个什么都会做的大才子,无论是车工、刨工,还是织毛衣、做饭,样样拿手。可惜后来,金焰因大量喝酒引起胃出血。做完手术后,金焰倒在病床上一躺就是20多年。在丈夫病危的时候,秦怡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悉心照料重病缠身的丈夫,看到病中的丈夫,秦怡的内心充满说不清的凄楚和悲哀。

 



资料图:2006年6月25日,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盛典暨闭幕式在上海影城举行,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八十五岁高龄的秦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金爵奖”颁奖盛典。图为秦怡(图左)与著名导演吴贻弓在颁奖典礼上。

  从不嫌弃患病儿子

  金捷是秦怡和金焰在1948年生的儿子。秦怡对于这个儿子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爱。秦怡表示,最开始曾把年幼的儿子送到医院,结果诊断是患“轻度精神分裂症”。“文革”爆发后,无数次的抄家盘问,使金捷的病情一发不可收拾。

  秦怡在现场说到儿子很平静也很淡然,说儿子小的时候很喜欢看书、画画,到现在也是,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还曾花巨资买下了秦怡儿子的画。在《家庭演播室》现场,秦怡的儿子为观众作画,令现场观众颇有感触。
 

来源:上海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