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消滅北京幫動員書

作者:鄭然 發表:2007-01-18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幫盤踞北京禍害首都已有十年了,十年來北京幫從事實上消滅了社會主義,構建了一個事實上的原始資本主義社會,幫助共產黨領導階級、權貴資本家和外國資 本家公開搶掠人民財富。國有企業大批破產,工人階級主人翁大量下崗失業,貧富差距急劇擴大,中國人民積累了幾十年的財富被搶劫一空,這群永遠也餵不飽的餓 狼甚至連人民群眾微薄的工資獎金都不放過。它們邊搶劫邊開動共產黨的宣傳機構把搶劫式改革升格為中國的法律,不許中國人民否定搶劫式改革,不許中國人民改 變搶劫式改革,否則就要開動暴力機器"合法"鎮壓。事實證明北京幫是一個披著原始資本主義罪惡外衣的犯罪集團,它們是事實上的強盜,而且不僅僅滿足於它們 自己和它們家族這一代的搶劫,還妄言堅持搶劫式改革一百年不動搖來保障它們子孫後代都能享受到搶劫的樂趣。

北京幫公開破壞國家法制建設,把北京的公檢法系統培養成了黑惡腐勢力的保護傘,鎮壓任何形勢的維權活動。從我2002年 舉報北京銀行的行長主任貪污行賄的犯罪行為開始,幾年來北京幫調動了所有他們控制的中央和北京市的黨政機關和公檢法機構公開掩蓋北京銀行的罪行,並對我、 對我的家庭、對我的親戚進行威脅恐嚇,公開叫囂要判我幾年、要滅我全家。我是打天下的共產黨老幹部家族的成員北京幫尚敢如此凶殘,對敢於反抗他們的普通北 京市民更是無一例外地殘酷鎮壓,相關事例觸目驚心。事實證明北京幫不僅僅是盤踞在北京的流氓惡勢力集團,它還通過鎮壓全國各地到北京上訪的人民群眾而成為 全國腐敗共產黨人的總後臺,它們從事實上消滅了社會主義法制,妄圖把中國變成罪犯的樂園。

阻 礙北京乃至全國的政治民主進步。掌控首都和中央機關的北京幫為了保障共產黨領導階級、權貴資本家和外國資本家無風險地掠奪中國人民的財富,誣蔑北京市民乃 至全國人民素質低,不配享有直接選舉政府官員的權力,反對在北京乃至全國實行民主選舉,把優秀的北京市民乃至整個中華民族置於全世界最低賤人種的地位,在 貶低人民的同時把他們自己抬升到了完人的境界,不斷製造個人崇拜,強化封建主義思想。事實證明北京幫是一個骨子裡流淌著封建帝王思想、披著原始資本主義外 衣的流氓惡勢力犯罪集團,從事實上消滅了民主自由,它不僅僅全力阻礙著中國的政治進步,而且妄想萬年奴役中國人民。

北 京幫作惡多端禍國殃民,北京民怨沸騰,現在內外部環境發生了有利於人民的變化,是時候徹底清算它們了。近幾年已經陸續有些北京市民揭發出北京幫的罪惡行 徑,然而都處於分散狀態,相互之間沒有聯繫,不能形成合力給與北京幫全面打擊,為了實現消滅北京幫的共同目的,所有正在同和將要同北京幫鬥爭的民主人士、 共產黨人、記者、律師、普通市民有必要聯合起來,匯總北京幫的罪行,大家團結一致共同行動才能獲得成功,其間要有一個原則,即各自對自己舉報案件的真實性 負全責。我是正統共產黨家族第三代,但我早已拋棄了落後失敗的馬克思主義,選擇了在全世界取得偉大勝利的最合理的民主社會主義,我身處共產黨老幹部家族和 自由民主人士兩大政治群體,比共產黨人更先進,比其他自由民主人士更有資本,在消滅北京幫的鬥爭中我自薦擔任總召集人和總聯絡人,並具體負責消滅北京幫的 骨幹企業,為北京幫提供資金、往來結算和沉澱利潤的北京銀行裡罪惡的共產黨人。

消 滅北京幫需要共產黨老幹部群體參加進來,我們的祖輩出生入死打下這個江山是為瞭解放中國人民,而不是為了讓共產黨人奴役中國人民;我們的父輩流血流汗守住 這個江山是為了保衛中國人民的國土資源,而不是為了讓共產黨人消耗光中國人民賴以生存的自然基礎;我們這一輩費心費力建設這個江山是為了中國人民幸福地生 活,而不是為了讓共產黨人肆意搶劫中國人民的財富。對於腐敗的共產黨人禍害國家的現狀每一個打天下的共產黨老幹部家族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任何一個還有 社會責任感的打天下的共產黨老幹部家族都應該站出來重新革命,聯合一切民主正義力量建立最廣泛的民主統一戰線消滅以北京幫為首的共產黨腐敗派,建設一個真 正的民主自由法制國家來告慰近百年來為此犧牲的幾千萬先烈。

北 京幫產生和作惡的根源是共產黨的專制統治,中國落後的政治制度嚴重阻礙著經濟發展、人民進步、社會和諧、國家強盛,僅僅消滅北京幫並不能給北京乃至全國帶 來民主自由法制,當前中國最需要的是政治改革,只有以消滅現在的北京幫為契機全力推動中國的政治改革才能防止產生新的北京幫禍國殃民。我們要通過消滅北京 幫實現三個目標:一是清除中央機關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裡北京幫的領導骨幹成員,幫助黨內外具有民主法制思想的優秀領導人佔據領導崗位,不受任何干擾大刀闊斧 地進行政治改革。二是清除中央機關和北京市委市政府裡腐敗的共產黨人和阻礙中國政治民主的頑固分子,避免他們破壞和阻撓全國的政治改革,保障各地政治改革 順利進行。三是直選北京市市長和各區縣長,北京早已完全具備了直接民選市長和區縣長的條件,這一點我在以前的文章裡闡述過不再複述,北京的民選不僅能積累 直選的經驗,更能作為榜樣極大地帶動全國各地的民主選舉工作。

消滅北京幫意義重大,我號召廣大北京市民們為了改善我們的生存環境,改變中華民族的命運積極勇敢地參加進來。

最後引用我在2004 年所著《準備迎接中國民主革命的到來》一文的結束語與所有正在同和將要同窮凶極惡的北京幫英勇鬥爭的民主人士、共產黨人、記者、律師、普通市民們共勉,讓我們手挽手高唱著這首著名的詩歌投入到消滅北京幫的最後一戰!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民主故
二者皆可拋



鄭 然
2007 年1 月16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