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強拆 業主提汽油桶自焚抗議

發表:2007-02-07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江蘇揚州教場街區175號居民薛祥谷被拆遷公司強拆活活砸死後,他的堂弟薛祥彪的私有房屋也面臨被強行拆遷,2月5日,拆遷公司欲強拆薛祥彪房屋,為了保護房子,他被逼手提汽油桶站在房頂自焚抗議,強拆人員才停止強拆。

薛祥彪的房屋位於揚州市皮市街區芝麻巷38號,他們在此居住了50多年,是祖傳的私有房屋。

薛祥彪表示,5日,揚州市平安拆遷公司帶著30多位身份不明的人,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欲強拆房屋,因這房屋不屬於拆遷範圍內,他家堅決反對這種非法拆遷,他被逼爬上屋頂,手拿裝滿汽油的塑膠桶以自焚抗議,拆遷人員才停止行動。

薛祥彪的房屋屬於四合院,拆遷公司在沒有和薛家協商好的情況下,在去年10月已強行拆了他們家10平方米的房子,由於遭到薛家反對,才沒有拆完。

薛祥彪說:「他們強行拆遷時,毆打我80多歲的父母親,並用繩索捆綁他們手腳,我妻子也被強按在床上。當時,房屋被拆了一部分。」

據悉,拆遷公司要在此建高樓,以低價收購高價賣出,由於價格太低,皮市街區很多住戶都不願意搬遷,但在野蠻強拆下,很多業主被逼走,房屋被強拆。

薛家也曾到南京市上訪,省府要他們回揚州解決,揚州又要他們回區委解決。薛祥彪表示,到現在也沒有處理。

本報曾報導《揚州公安見死不救 薛祥谷慘死後續報導》,揚州居民薛祥谷於去年12月底,因建設局屬下公司強行拆除其房子,他被活活砸死在磚瓦下;當時現場公安見死不救,事發後卻強行將薛的遺體強行搶走。被壓死的老人薛祥谷是薛祥彪的堂哥。

據悉,揚州市政府因強行拆遷問題,已造成很多家庭悲劇。如揚州西門外街因拆遷有人跳樓自殺、桑園小區有人當場被活活打死、東關街業主從房頂被扔下等等。揚州市因拆遷問題已死了不少人,有多少祖宅和民宅不明不白拆毀,百姓痛不欲生,怨聲載道。(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