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糾葛三世 蔡佳宏爆王又曾前世是太監

作者:林南谷、陳慧貞 發表:2007-02-07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的「前世」是清朝末年、慈禧太后身旁的小太監?

蔡佳宏和潛逃海外的王又曾相戀3年、分手7年,期間未曾通過電話,她卻急於擺脫、忘卻這段不倫戀,豈料力霸風波再扯2人裙帶關係,讓蔡佳宏痛不欲生,昨天她坦承2年前透過一位催眠師張芝樺找出2人前世今生的關係,竟意外發現她和王又曾糾葛了二世,才會剪不斷理還亂種下這一世的孽緣

蔡催眠 稱自己是同治的皇后

在催眠師的催眠下,蔡佳宏看到她和王又曾的前世迷情,「前世我是清朝末年同治皇帝的皇后,有12位金釵服侍我,在催眠之下,我看到當時的我穿著純金打造的金縷衣,和同治、慈禧太后上朝」,她說同治是慈禧的傀儡皇帝,而慈禧身旁最寵幸的公公,除了小李子外,就是王又曾,驚爆王又曾的前世居然是紫禁城的太監。

催眠中,蔡佳宏接著看到慈禧、同治退朝,慈禧被「公公」王又曾扶 著離開,她和同治站了起來,沒想到走在慈禧旁的王又曾,竟在離去最後一刻回眸看了蔡佳宏一眼,「我看到王又曾淚流滿面,那時他非常喜歡我,卻因太監、身份懸殊痛苦不堪」,她感嘆2人前世情難了,卻要在這一世償還孽債。

初訪紫禁城 一見花轎就落淚

2人前世身在清末紫禁城,蔡佳宏相信這是真的,她回想多年前首次造訪北京故宮:「一踏進紫禁城,我聞到濃濃的檀香味,旁邊3位友人卻聞不出來;一看到宮內花轎,我當場哭了出來,伸手摸轎身,更是哭到無法自拔。」

她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哭,但就是淚流不止,又喃喃自語透露後宮花園有假山、大廣場左側有個靠光影投射的時鐘,後來都一一驗證。

王前世與女無緣 今生才風流

當時她不解為何知悉這些事,如今回想起來,才覺得這些都是「似曾相識」,更相信王又曾的前世應該是太監。說完,旁邊的友人點醒了蔡佳宏:「哇!他是太監,所以在那時不能玩女人,才留到這一世風流倜儻」,只見蔡佳宏不置可否地說:「嗯!」

至於2人前前世糾葛,蔡佳宏隱約透露是在古埃及年代,「我曾拿了斧頭砍過他」,她笑說:「王又曾應該是憎恨我,才會在來世一直糾纏不清。」

催眠師:前世說是蔡的認定

催眠老師張芝樺昨天證實,2年前,蔡佳宏的確有來找過她,不過,她表示,催眠只是一種療程,當年蔡佳宏才剛發生遭前助理施暴,造成她每遇下雨打雷,雙手便不由自主發抖,也有憂鬱症,蔡佳宏在催眠助力下,上述症狀不藥而癒,只是,關於王又曾前世是否為太監?張芝樺表示:「催眠並非通靈,也非算命,無法認定每個人的前世身份。」此說法,只能算是蔡佳宏個人的認定。


新聞小辭典 何謂前世今生

所謂的「前世今生」是根據古載,人在每次投胎中,會先經歷一個過程,此過程便稱之為「世」,事實上,人在每一世裡,會有諸多感覺、想法與體驗,而上一世或上上一世所遇到的人事物,會與下一世或上一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前世與今生,需經不斷的學習與改變,後一世的造化,通常是為了彌補上一世的遺憾,而「愛」的力量,是人們經歷無數次的輪迴,讓靈魂得以永續下去的關鍵。當今,欲知前世的方法可以透過催眠,經由一種控制心靈的神秘力量,讓一個人在催眠之下托出前世秘密。至於「前世今生」、「輪迴」是否真的存在?信者恆信,不信者參考就好。(文/林南谷)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