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缘纠葛三世 蔡佳宏爆王又曾前世是太监

作者:林南谷、陈慧贞 发表:2007-02-07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力霸集团董事长王又曾的“前世”是清朝末年、慈禧太后身旁的小太监?

蔡佳宏和潜逃海外的王又曾相恋3年、分手7年,期间未曾通过电话,她却急于摆脱、忘却这段不伦恋,岂料力霸风波再扯2人裙带关系,让蔡佳宏痛不欲生,昨天她坦承2年前透过一位催眠师张芝桦找出2人前世今生的关系,竟意外发现她和王又曾纠葛了二世,才会剪不断理还乱种下这一世的孽缘

蔡催眠 称自己是同治的皇后

在催眠师的催眠下,蔡佳宏看到她和王又曾的前世迷情,“前世我是清朝末年同治皇帝的皇后,有12位金钗服侍我,在催眠之下,我看到当时的我穿着纯金打造的金缕衣,和同治、慈禧太后上朝”,她说同治是慈禧的傀儡皇帝,而慈禧身旁最宠幸的公公,除了小李子外,就是王又曾,惊爆王又曾的前世居然是紫禁城的太监。

催眠中,蔡佳宏接着看到慈禧、同治退朝,慈禧被“公公”王又曾扶 着离开,她和同治站了起来,没想到走在慈禧旁的王又曾,竟在离去最后一刻回眸看了蔡佳宏一眼,“我看到王又曾泪流满面,那时他非常喜欢我,却因太监、身份悬殊痛苦不堪”,她感叹2人前世情难了,却要在这一世偿还孽债。

初访紫禁城 一见花轿就落泪

2人前世身在清末紫禁城,蔡佳宏相信这是真的,她回想多年前首次造访北京故宫:“一踏进紫禁城,我闻到浓浓的檀香味,旁边3位友人却闻不出来;一看到宫内花轿,我当场哭了出来,伸手摸轿身,更是哭到无法自拔。”

她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哭,但就是泪流不止,又喃喃自语透露后宫花园有假山、大广场左侧有个靠光影投射的时钟,后来都一一验证。

王前世与女无缘 今生才风流

当时她不解为何知悉这些事,如今回想起来,才觉得这些都是“似曾相识”,更相信王又曾的前世应该是太监。说完,旁边的友人点醒了蔡佳宏:“哇!他是太监,所以在那时不能玩女人,才留到这一世风流倜傥”,只见蔡佳宏不置可否地说:“嗯!”

至于2人前前世纠葛,蔡佳宏隐约透露是在古埃及年代,“我曾拿了斧头砍过他”,她笑说:“王又曾应该是憎恨我,才会在来世一直纠缠不清。”

催眠师:前世说是蔡的认定

催眠老师张芝桦昨天证实,2年前,蔡佳宏的确有来找过她,不过,她表示,催眠只是一种疗程,当年蔡佳宏才刚发生遭前助理施暴,造成她每遇下雨打雷,双手便不由自主发抖,也有忧郁症,蔡佳宏在催眠助力下,上述症状不药而愈,只是,关于王又曾前世是否为太监?张芝桦表示:“催眠并非通灵,也非算命,无法认定每个人的前世身分。”此说法,只能算是蔡佳宏个人的认定。


新闻小辞典 何谓前世今生

所谓的“前世今生”是根据古载,人在每次投胎中,会先经历一个过程,此过程便称之为“世”,事实上,人在每一世里,会有诸多感觉、想法与体验,而上一世或上上一世所遇到的人事物,会与下一世或上一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前世与今生,需经不断的学习与改变,后一世的造化,通常是为了弥补上一世的遗憾,而“爱”的力量,是人们经历无数次的轮回,让灵魂得以永续下去的关键。当今,欲知前世的方法可以透过催眠,经由一种控制心灵的神秘力量,让一个人在催眠之下托出前世秘密。至于“前世今生”、“轮回”是否真的存在?信者恒信,不信者参考就好。(文/林南谷)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