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一名小學校長有多少錢過年

發表:2007-02-18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2000學生的學校,除了上級撥款用於各種正常開支之外獲得正常收入外,可以賺到如下名目:

偷工減料法,將部分配套教材偷偷省略,例如英語不發錄音片,美術教材省下不定,只發美術作業本,音樂不發課本,自然課本及手工試驗配套、科學、社會配套圖冊等均可省略,按照一般定價,每生至少可以摳出十幾元,於是增加收入還可達到2萬餘元以上。

每學期可以購買大額辦公物品,只要虛開1.5∼2倍發票單據,則可以增加每學期1∼2萬收入。還可修繕校園,偷工減料不管,只要年年可以修繕,年年可以多開拿多便可,若是來個颱風地震,更可以申請補助款3萬5萬10萬8萬,何樂不為?草皮可以年年換,花樣頻繁能美譽,就是購買100盆花30棵樹美化校園,一盆20開價40,一棵200開價400,也能收入幾千。

補課是好事,教師辛苦上課,校長吃飯報銷分紅利便可,教師週六日補課,領導可以拿2倍教師收入,加上假日值日補助一天至少80,一個月增加320∼640+50×4∼100×4的收入。不然哪裡校長大力支持補課?只要有投訴,直接認定是學生及教師強烈要求自願補課的就是了,無責可拿錢,好呀!

課內外活動費每生30~50元一學期,總計6萬至10萬,支付教師每月50~80元,按照5個月計算,100名教師實際支出2.5萬∼4萬。剩下3.5萬∼6萬可供操作。

突擊收取寒暑假作業本費,每生5∼10元,增加1萬∼2萬,這個是純收入,不用拿出一分錢用於學校,也無需給教師封口費,因為採用考試前一兩天突擊收取,放假了就是無法取證了。

其它名目的學生建檔照相費,校服費(30的衣服收你80),自行車保管費,學生食宿管理費,食堂管理費的分成這裡就不多說了,家長和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過教育管理部門認定合理,說也沒用。

再沒有錢賺的話,還有一招,「老師們!那個上級要求不發一分福利給教師,我是冒著丟校長的風險為大家謀福利的,學校經費很困難,大家是知道的,會後大家去出納那裡簽單,爭取多些收入,

具體就不要講了,學校領導很為難,也很盡力了」。於是乎,教師簽單200,領取100,100個教師簽多的100就是1萬,一學期簽5次,也夠分了。

一校二副校三教導一出納一會計合併分錢,校長拿5成,5成分7人,一年下來校長怎麼賣掉褲子還有5萬∼10萬收入,過年送禮有錢啦!

吃喝用公款,接待是學校,天天好日子,水電煤氣不用愁,空調獨一份,電話報銷樂逍遙,貪污丟官還是官,校長沒得做了做副校,風平浪靜只兩年,換個地方還校長,校長好呀!名聲自有教師頂,花點小錢拿大錢,高高在上理關係,不學無術誰敢說?

沒了校長,哪裡還有校長可以管理學校?教師能當校長?不為教育管理部門謀政績和利益的教師是當不了校長滴!所以校長們呀,繼續繼續!教師異議整教師,獎金少一半,職稱去做夢,學生異議請轉校,學業不要廢自己,整了都是沒人管,哈哈!賺錢計畫考慮得多麼週全的校長呀!繼續呀繼續!直到沒法繼續為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