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警官給承德地區警察們的公開信

發表:2007-02-20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承德市平泉縣公安系統的干警們:

我這封信是寫給你們,尤其是二零零七年一月九日參與抓捕沙坨子鄉大法弟子的警察胡啟文、佟立軍、張宗敏、王小鳳等人。

我和你們一樣,也是一個穿著警服、戴著警徽的一名警官。可是,咱們回顧一下,這些年咱們警察都為老百姓做了什麼?這大半生又為共產黨做了些什麼?唉,還不是充當了它的「打人的棍子、殺人的刀」,最後自己還得被它殺。我們的前輩們就是這樣走過去了,文化大革命就是先例,我們還在跟著闖。尤其近幾年來中共一夥鎮壓法輪功,我們這些警察在江澤民的權力淫威指使下,幹著害人害己的大壞事!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以前也參與過此事,雖然對法輪功有些瞭解,但還是不清楚,上面來令就隨和,也沒思考過。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現在明白了。

那是在一個月前的一天早上,我在家門外撿到一個包,打開一看,裡邊有《九評共產黨》,還有六張光碟,還有其它……當時我想交上去,可轉念又一想,還不如自己先看看,我就將東西放好,先看光碟,後看《九評》。看完後,真是如夢初醒啊!我反覆思考後,決定退出惡黨組織,家人也都認可。一家三代人也用化名在網上聲明退出惡黨及一切曾加入過的組織,徹底與這個惡貫滿盈的邪黨決裂,不再做它的一份子,找回迷途中的自我,自己說了算,彌補以前的過錯,將功贖罪。

我一個曾為惡黨賣力、掙扎大半生的政府官員終於解脫出來了,去掉了壓在心頭的罪惡,我現在感到自己活的輕鬆、自在,也慶幸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大道。我感謝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資料救了我,救了我全家。

在此,我也想告訴我的同事警察們,趕快清醒吧!千萬不要再參與迫害善良的修煉者!相信你們也都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不到,等到時機到時,後悔晚矣!

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其實很多官員和警察也是中共的直接受害者。因此,為了你們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要再助紂為虐,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了,勸告同事們,千萬別再上江澤民的當了,把被你們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放回去吧,把送高陽勞教所的學員接回來,將功贖罪。過年了,當你們闔家團圓時,你們想過嗎,法輪功學員為了救我們而在監獄、勞教所受酷刑嗎?

現在還有國際追查組織,將迫害法輪功的人跑到天涯海角也要追回來,再看看世界各國都在譴責中共,時不我待,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因為我現在明白了,才站在正義的立場上對你們說了這些肺腑之言。再說法輪功學員哪個沒有親朋好友?他們也不會放過曾經迫害過他們親人的人。要知道薩達姆已被絞刑處決,江澤民也將面臨同樣的下場。你們想想被江利用的人會怎麼樣?!告訴你們:為了你們和你們的親人負責,不要做江澤民的陪葬品!因為我現在的身份和我所處的環境只能這樣告訴你們,同時驚醒更多被謊言欺騙的人。

順天意吧,才能保平安!將功贖罪,才有你的未來!下面附我的退黨聲明:

徹底與這個惡貫滿盈的共產黨決裂!不再做它的一份子,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找回在迷途中的自我,自己說了算,彌補以前的過錯。同時一家三代用化名退出惡黨、團、隊組織。網上聲明。

清良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