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文化層次的提高和網路的普及必將加速中共洗腦謊言的失敗

作者:尋光明 發表:2007-02-24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開中共的血腥獨裁統治造成民間抗爭、社會誠通道德的崩潰等主要原因中共必亡之外,我從旁邊的角度看中共必滅:

隨著中共大陸網民的增加,中共的洗腦宣傳將很快失去作用。

隨點新的畢業生及網路的普及,及中國網民的爆炸性增長,愛上網的人將越來越多,所以靠中共整天歌功頌德及歌舞昇平的電視宣傳影響將越來越小。大家知道大陸的老百姓家裡面買電視機是做什麼的,無非是在家潛意識裡接收黨的教育,包括歌頌古代王朝統治、中共洗腦新聞等等,而如今的老百姓特別是青年人已不是八十年代的思維方式了,更多的青年人都寧願上網路,看自己喜歡看的新聞,不願自動的接收政府和黨控制的新聞接收洗腦,如我及我周圍的朋友們,大家都是通宵地上網,根本不開家裡的電視機,相信過年中共的春節晚會時候有非常多的人們寧可去上網,也不看中共搞的晚會。  

如今網民喜歡在論壇上發表自己的看法,隨著人們知識層次的提高和網民的網路安全技術的普及,上外網知道真相的機會一定會越來越多!

現在網路媒體的作用已成為國民最主要獲得知識和資訊的媒體之一,電視、報紙、書籍的作用逐漸縮小,因為想要獲利任何知識都可以在網路上獲得。

正因為如此,所以中共才不敢大力發展教育,只要愚民教育,不加強教育投入減少教育收費。因為全民都聰明瞭,都知道真相,那中共的邪惡就不能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