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臺訪民徐江姣遭政府豢養的暴徒打成重傷的緊急呼籲

發表:2007-03-06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上午,也就是中國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的時候,春節後就被當地政府關押的浙江省天臺縣訪民徐江姣向看管她的政府工作人員提出要到縣委去見領導,但天臺縣信訪局不同意,在拉拽過程中把她的棉衣撕破。因天氣較冷,被撕破了棉衣的徐女士提出要到商店裡去買一件,想不到被政府豢養的黑社會分子一頓暴打,酒瓶和拳頭像雨點般落到她身上。可憐這位年過百半的弱女子被打得血肉模糊,牙齒被打落三顆。她打110報警,但110到現在(3月5日20時)還沒出警。她在電話中哭著對我們說:"他們到現在還不給我去醫,請你們幫幫我,幫幫我啊!"面對這淒慘的哭聲,我們憤怒至極,但我們沒有權力,無可奈何。我們只有以憤怒的聲音來譴責這種慘無人道的法西斯行徑!我們呼籲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此事,呼在北京開會各位人大、政協代表關注此事。

徐江姣女士因1995年鄉幹部敲詐勒索不成被報復,政府(天縣三州鄉)以徐超生為藉口(徐實際上只生了一個孩子)扒掉了她家的房子,砸爛了她家的傢俱,並對她進行罰款。為了討回公道,徐江姣上訪至今。這個問題本該早就解決,但對人民極不負責的政府及其官員不僅不幫助徐江姣解決問題,反而對她進行打壓,每逢"兩會"都要對她進行非法關押,現在居然對她大打出手,將其打成重傷。目前,徐女士一個人被孤苦伶仃地關押著,拖著全身的傷疼,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她多麼需要援助啊!

連署人:

王東海、呂耿松、任偉仁、徐光、王榮清、王富華、林輝、昝愛宗、戚惠民、來金彪、範子良、楊建明、高海兵、蕭利彬、胡俊雄、溫克堅、鄧永亮、田永德、郭少坤、鄧太清、楊在新、張鑒康、肖勇、樓裕根、單稱峰、蘇元真、毛奇峰、胡曉玲、池美英、高燁炬、萬珍、趙立、張中政、吳高興、王榮耀、章詒達、瀋利虎、瀋正義、朱昂、李錫安、王杭立、崔公展、余鐵龍、余元洪、葉孝剛、席傳喜、鄒巍、劉進成、武中立、姜力均、劉世遵、丁貴榮、林信杼、吳之光、董謹、徐江姣、郭四妹、陳振龍、張道昌、林炳強、南光亮、南光存、鄭應民、陳國彪、黃小玲、陳旭昶、王鳳山、張義才、池美珍、蔣杭莉、張楨宗、蔣彥明、胡平、徐文立、王有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