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兩會:誰要舉報,就把誰關進看守所--殺--殺--殺

作者:楊在新 發表:2007-03-08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第十屆第五次 "兩會"又在京城喪盡老百姓:詐騙的醜惡嘴臉


目光聚焦兩會,民意匯聚兩會,民生、法治、創新等話題不斷升溫。代表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的感言,折射了一個共同的心聲:期盼社會和諧,日子越過越壞!

中國蕭山出現兩個一反一正的精神病人

成瑞寶,原蕭山紅山農場紡織實驗廠銷售經理。其哥,成瑞中,原是王芳的警衛員,後來升任為寧波市委常委 軍區政委。

成瑞寶利用其哥的關係,勾結原全國人大代表,紅山集團董事長丁有根,大肆走私,1995,1996年時任總理的朱鎔基下令調查浙江紅山集團公司下屬紅山紡織實驗廠和寧波軍區走私一案。結果,成瑞寶的哥哥成瑞中原職務撤消轉業到地方寧波城建局一般辦事人員。為了逃避法律追究成瑞寶的哥哥成瑞中和丁有根通過關係在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鑑定委員會,精神疾病司法技術鑑定,給成瑞寶做司法鑑定,結論為「精神病人」,逃避法律刑事責任。後來,成瑞寶移居加拿大,近幾年成瑞寶在浙江寧波註冊數億元開辦公司。

成瑞寶,成瑞中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都是蕭山紅山農場裘金友堅持不懈舉報的結果。丁有根,成瑞中對裘金友的所做非常不滿,恨之入骨,想方設法對裘金友進行打擊報復。

1997年舉報人裘金友到北京上訪,蕭山公安局從北京強行把裘金友押回蕭山,為阻止裘金友上訪告狀,遂委託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鑑定委員會,精神疾病司法技術鑑定,給裘金友做鑑定,結果,裘金友為「偏執性精神病」。送進杭州市安康醫院強行治療。給裘金友精神,身體很大打擊。

兩個精神病人:一個為正義,維護法律尊嚴而戰誣陷為「精神病人」。一個是逃避法律追究,動用社會關係鑑定為「精神病人」。在社會主義國家法制健全,出現兩種「精神病人」應該值得人們深思。

貪官為了自己前途和利益,不惜鋌而走險,採取上下勾結、內外聯合、共同策劃等手段,打擊和報復上訪人員,一個案件往往涉及幾十個人甚至上百人,好騙則騙、好貪則貪,可以說是駭人聽聞。

1997年9月15日上午9:40分,當裘金友第7次來到在中央紀委信訪接待室上訪,這時,蕭山區紀律檢查委員會的領導趙傳土和杭州市公安局的人早在位於府學胡同甲2號的中紀委守候著裘金友。趙傳土欺騙中紀委說:上訪人裘金友私藏槍支、身上有槍,又是挪用公款的罪犯,身上有錢等,用卑鄙手法追殺舉報人裘金友。

紀委領導趙傳土在回來的路上規勸裘金友,共產黨怎麼大、您想舉報。告到哪裡都聽我們紀委的,而我們蕭山區哪個領導不貪,無官不貪的人啊,哈哈,誰給您線索證據都一個一個講出來,在持續了1個多小時誘騙、到達杭州機場後,杭州市公安局二輛警車早已在機場守候裘金友,直把裘金友送杭州市三堡看守所。在此期間,公安局的人如宣竹林、韓友泉、施黎明、亢明、泮偉業、何玉麟、邵曉芬、馬雲峰、虞華、夏利、姜某及蕭山區紀委的人天天審訊裘金友:誰叫您舉報、誰告訴您的?

在裘金友關押的208天裡,裘金友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嚴,他們把我當作會說話的動物一樣呼來喚去,口口聲聲「誰叫您舉報的」,直到裘金友 「救命呀,救命」的不斷喊叫時,他們讓裘金友寫了血書保證:保證不檢舉壞人壞事,在寫了3次保證書後,他們才才釋放裘金友。

為什麼裘金友要救命呢?蕭山區紀委書記瀋奔新,蕭山市紀委和公安局審訊裘金友時候,裘金友一口堅持憲法和法律原則,當他們不能達到即定目的後,又生一計,誣陷裘金友為「精神病」、「訴訟狂」,就想把裘金友置於死地。公安局施黎明帶領一批人(0571-82066368、82713155)進行對裘金友的家裡進行非法搜查,(他們翻箱倒櫃、撬鎖砸門)將裘金友家的家櫃基本砸毀,將裘金友的一些舉報資料、證據全部「拿」走。這種情景只能在電影裡日本鬼子掃蕩的情節中才能看到,現在真使人意想不到這些當年的「日本鬼子」又復活了。

在「搜查」中,他們又搶走裘金友的身份證,事後被公安局燒燬,到裘金友出來後,花了50元錢又去補辦。試問:裘金友的身份證犯什麼法?身份證是蕭山區公安局發的。然後又是他們自己燒的,這豈不明比「日本鬼子」還要「日本鬼子」嗎?這就充分暴露出杭州共產黨蕭山公安局已喪心瘋狂到了何種地步!

1997年10月29日,裘金友從三堡看守所轉到杭州市公安局安康醫院後,蕭山區公安局和紅山農場法人代表丁有根夥同亢明、馬雲峰、虞華對裘金友進行「強制吸毒、丙戊及丙苯胺大量傷害神經的藥物,明則為裘金友「治病」實則是將裘金友置於死地,這是慢性他殺和殺人有什麼區別?我們怎樣認為:這和日本法西斯731部隊用活人做試驗何其相似!只不過731部隊是用活人試驗病菌的威力,而蕭山區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是讓一個沒有精神病的人慢慢中毒死去,結果是完全一致的,蕭山區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安康醫院的罪行令人髮指、為國法、天理所不容!但歷經三載,案情無重大、突破性進展,說明壓力大、阻力更大,造成這種後果的原因是共產黨貪官多、雇凶、追殺、謀財害命太多。而且手段高明,上下勾結,又投奔省主要領導為「靠山」因此,地方領導幹部有恃無恐,為所欲為,無法無天。

裘金友為捍衛百姓關注熱點,願在國旗下莊嚴宣誓、遵紀守法,為保衛國家和人民利益不受侵害,裘金友就是遭受共產黨腐敗官員的追殺在所不惜,甚至犧牲自己生命。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將這些貪官污吏和司法界的敗類押上正義的審判臺!我們相信、不管那些腐敗幹部虛偽嘴臉、勢力有多強大,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希望各位「兩會」網友關注貪官污吏命運,也許他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上我們一起團結起來,把那些貪官一個個送進看守所,上他們也過一下鐵窗的生活。

楊在新
200 7 年3月8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