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賈甲和陳曉旭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10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賈甲和陳曉旭兩個連在一起撰文,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但視野開闊一些,會發現將賈、陳兩個「拉郎」,可窺見中共紅朝行將就木的末日跡象。

  從古希臘先哲畢達哥拉斯學說和古中國道、佛兩家傳統留給我們的輪迴轉世的歷史智慧來看,賈甲和陳曉旭並非八竿子打不著。假如靈魂就是不死和轉世的,那麼賈甲前世很可能是賈寶玉,陳曉旭則可能就是林黛玉。大清國家林黛玉葬花、焚屍撒手塵寰,中共國寨陳曉旭下海、出家偷稅漏稅(註:3月7日國寨宋祖德博客報料);大清王朝賈寶玉科舉及第、出家修煉,中共紅朝賈甲成為專家、拋家反共。這樣聯繫起來看,兩個人不就「情深深、雨濛濛」地牽起手來了?透過現象看本質,紅朝是末法時期的軸心國,賈、林轉世也沒了昔日光彩。中共害的。

  有人可能會說,賈寶玉和林黛玉是小說虛構出來的人物,怎麼可以把他們跟實有其人的賈甲和陳曉旭扯在一起呢?其實像《紅樓夢》、《西遊記》這樣看似作家頭腦裡虛構的作品,因為成了名著,世人都讀,演戲、拍電影,幾億、十幾億、幾十億人的意念力量已經給了作品人物真實的生命。看搜狐網友謾罵宋祖德的話——「宋白痴嚼你老子的××」、「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相信‘黛玉’肯定不是那樣的人」等,瞧!人們這種情意之念的確很真切地把林黛玉當成了輪迴中人,而且今世就是陳曉旭。當然,林黛玉的今世是否就是陳曉旭呢?這還不好說,現在絕對說不清。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透過賈甲出逃和賈寶玉出家、林黛玉純情去世和陳曉旭策劃出家,我們確實可以辨明中共國寨的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博訊博客上,有一自稱皇帝的共特拿陳曉旭出家來說法輪功正念清除三界亂神的事,說些讓大糞冒泡的蛆話:陳曉旭的億萬財富給了佛教,法輪功氣急敗壞……天!惟有中共這些為紅魔而思想邪惡的特務,舌頭才嚼得如此爛,爛得無法修整。當然,法輪功惟有我這樣剛入門的學員才會來「對付」它們一下。而宋祖德博客爆料——陳曉旭的世邦公司偷稅漏稅1000萬,補不上,為避免夫妻雙雙都步劉曉慶坐牢之後塵,選擇出家來躲避,可能會借修行逃到境外——就替法輪功煽了共特「皇帝」的耳光,很響。當然這並非小宋的本意,確有這個作用。

  宋祖德的消息是不是從北京稅務部門得知的?北京是不是最近就要去查世邦公司的財務?陳曉旭是不是在博同情、玩障眼法、是不是要借修行機會潛逃?我們還要往下看,不能小宋說什麼就信什麼。但陳曉旭和郝彤出家的事高調炒作,確實跟皈依佛門、四大皆空的心態不相符合。這起碼能說明,陳曉旭出家有圖謀,共特拿此事糞抹法輪功解體亂神以救生命的做法是胡說八道,是內心恐懼。

  其實即使宋祖德「大嘴」報假料,而陳曉旭也是真的出家,而這在今日中共國寨也並非什麼高尚之舉,確沒什麼可炒作的。和尚分了科級、處級、廳級等,山廟成了旅遊之地而早沒了靜修的環境,處級和尚就餐之際當我面給情人打電話,據說還有好吃懶做者出家後來拐走了一位香客的乖乖女……今日佛教如此現實,跟法輪功真修、實修相差何至千里,法輪功可能忌妒已不修煉的佛教嗎?

再說,《紅樓夢》的第一主角並非林黛玉,而是賈寶玉。「林黛玉」陳曉旭出家——走入佛教,宣稱要研究佛學。而「賈寶玉」賈甲出國,走近法輪功——1、聲明退隊,見證三退大潮的真實性;2、宣稱退垮中共復興中國之後,要堂堂正正煉法輪功——法輪功和佛教還用比高低嗎?「林黛玉」已假,研究佛學用得著剃光頭出家嗎?我現在就坐家裡天天研究佛學,但首先是修煉。「林黛玉」雖假,「賈寶玉」卻還真,拋家吃苦促三退,不修道已在道中,還坐《紅樓夢》的頭椅。

寶玉,珍寶之甲。賈甲者,賈寶玉也。呵呵……此論的確牽強附會啊,我承認。如同林黛玉的今世是否陳曉旭不好說一樣,賈寶玉的今世是否賈甲也還是謎。但既然「林黛玉」的粉絲可以將陳曉旭就當作林黛玉,那賈甲的粉絲也同樣可以將賈甲視為賈寶玉。還是那句話,重要的是賈、陳兩「出」警示中共行將就木。

陳曉旭之「林黛玉」出家為尼的消息在國寨熱炒,而賈甲之「賈寶玉」出國退隊並促退黨的呼喊在紅朝被網路、報刊等媒體嚴密封鎖。紅朝重陳輕賈,為啥?不就為轉移公眾對「傳九評,促三退」的注意力嗎?可林黛玉葬花焚詩後,是死是林家絕代,而賈寶玉科舉及第後,卻是修煉新生和賈家復興。由此可知,還在熱炒陳曉旭的中共不是將死將亡還有別的解釋嗎?而對應的是,被中共冷藏及特務貼身跟蹤、博訊上謾罵的賈甲及其聲援者法輪功難道不是就要回歸大陸了嗎?

附:文稿發出之際,得悉賈甲正欲被印尼遣返中共國寨,這是「不修道已在道」中的賈甲先生的又一個魔難,賈甲要挺住,不要有任何怯懦,神佛與你同在。我們將密切關注著賈甲先生在印尼的待遇,依據情況的發展發出評論。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