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贾甲和陈晓旭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1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贾甲和陈晓旭两个连在一起撰文,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但视野开阔一些,会发现将贾、陈两个“拉郎”,可窥见中共红朝行将就木的末日迹象。

  从古希腊先哲毕达哥拉斯学说和古中国道、佛两家传统留给我们的轮回转世的历史智慧来看,贾甲和陈晓旭并非八竿子打不着。假如灵魂就是不死和转世的,那么贾甲前世很可能是贾宝玉,陈晓旭则可能就是林黛玉。大清国家林黛玉葬花、焚尸撒手尘寰,中共国寨陈晓旭下海、出家偷税漏税(注:3月7日国寨宋祖德博客报料);大清王朝贾宝玉科举及第、出家修炼,中共红朝贾甲成为专家、抛家反共。这样联系起来看,两个人不就“情深深、雨濛濛”地牵起手来了?透过现象看本质,红朝是末法时期的轴心国,贾、林转世也没了昔日光彩。中共害的。

  有人可能会说,贾宝玉和林黛玉是小说虚构出来的人物,怎么可以把他们跟实有其人的贾甲和陈晓旭扯在一起呢?其实像《红楼梦》、《西游记》这样看似作家头脑里虚构的作品,因为成了名著,世人都读,演戏、拍电影,几亿、十几亿、几十亿人的意念力量已经给了作品人物真实的生命。看搜狐网友谩骂宋祖德的话——“宋白痴嚼你老子的××”、“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相信‘黛玉’肯定不是那样的人”等,瞧!人们这种情意之念的确很真切地把林黛玉当成了轮回中人,而且今世就是陈晓旭。当然,林黛玉的今世是否就是陈晓旭呢?这还不好说,现在绝对说不清。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透过贾甲出逃和贾宝玉出家、林黛玉纯情去世和陈晓旭策划出家,我们确实可以辨明中共国寨的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博讯博客上,有一自称皇帝的共特拿陈晓旭出家来说法轮功正念清除三界乱神的事,说些让大粪冒泡的蛆话:陈晓旭的亿万财富给了佛教,法轮功气急败坏……天!惟有中共这些为红魔而思想邪恶的特务,舌头才嚼得如此烂,烂得无法修整。当然,法轮功惟有我这样刚入门的学员才会来“对付”它们一下。而宋祖德博客爆料——陈晓旭的世邦公司偷税漏税1000万,补不上,为避免夫妻双双都步刘晓庆坐牢之后尘,选择出家来躲避,可能会借修行逃到境外——就替法轮功煽了共特“皇帝”的耳光,很响。当然这并非小宋的本意,确有这个作用。

  宋祖德的消息是不是从北京税务部门得知的?北京是不是最近就要去查世邦公司的财务?陈晓旭是不是在博同情、玩障眼法、是不是要借修行机会潜逃?我们还要往下看,不能小宋说什么就信什么。但陈晓旭和郝彤出家的事高调炒作,确实跟皈依佛门、四大皆空的心态不相符合。这起码能说明,陈晓旭出家有图谋,共特拿此事粪抹法轮功解体乱神以救生命的做法是胡说八道,是内心恐惧。

  其实即使宋祖德“大嘴”报假料,而陈晓旭也是真的出家,而这在今日中共国寨也并非什么高尚之举,确没什么可炒作的。和尚分了科级、处级、厅级等,山庙成了旅游之地而早没了静修的环境,处级和尚就餐之际当我面给情人打电话,据说还有好吃懒做者出家后来拐走了一位香客的乖乖女……今日佛教如此现实,跟法轮功真修、实修相差何至千里,法轮功可能忌妒已不修炼的佛教吗?

再说,《红楼梦》的第一主角并非林黛玉,而是贾宝玉。“林黛玉”陈晓旭出家——走入佛教,宣称要研究佛学。而“贾宝玉”贾甲出国,走近法轮功——1、声明退队,见证三退大潮的真实性;2、宣称退垮中共复兴中国之后,要堂堂正正炼法轮功——法轮功和佛教还用比高低吗?“林黛玉”已假,研究佛学用得着剃光头出家吗?我现在就坐家里天天研究佛学,但首先是修炼。“林黛玉”虽假,“贾宝玉”却还真,抛家吃苦促三退,不修道已在道中,还坐《红楼梦》的头椅。

宝玉,珍宝之甲。贾甲者,贾宝玉也。呵呵……此论的确牵强附会啊,我承认。如同林黛玉的今世是否陈晓旭不好说一样,贾宝玉的今世是否贾甲也还是谜。但既然“林黛玉”的粉丝可以将陈晓旭就当作林黛玉,那贾甲的粉丝也同样可以将贾甲视为贾宝玉。还是那句话,重要的是贾、陈两“出”警示中共行将就木。

陈晓旭之“林黛玉”出家为尼的消息在国寨热炒,而贾甲之“贾宝玉”出国退队并促退党的呼喊在红朝被网络、报刊等媒体严密封锁。红朝重陈轻贾,为啥?不就为转移公众对“传九评,促三退”的注意力吗?可林黛玉葬花焚诗后,是死是林家绝代,而贾宝玉科举及第后,却是修炼新生和贾家复兴。由此可知,还在热炒陈晓旭的中共不是将死将亡还有别的解释吗?而对应的是,被中共冷藏及特务贴身跟踪、博讯上谩骂的贾甲及其声援者法轮功难道不是就要回归大陆了吗?

附:文稿发出之际,得悉贾甲正欲被印尼遣返中共国寨,这是“不修道已在道”中的贾甲先生的又一个魔难,贾甲要挺住,不要有任何怯懦,神佛与你同在。我们将密切关注着贾甲先生在印尼的待遇,依据情况的发展发出评论。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