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印尼遣返賈甲,後果是什麼?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10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3月9日)上午,正在印尼召開交談會講述出走經歷和批判中共的賈甲被巴厘島警察帶到警署。警方表示要遣返賈甲先生回大陸。如果印尼政府屈從中共的壓力,的確可以這樣做,可想沒想過遣返賈先生的後果將會是什麼?

殺人要償命,闖紅燈要受罰款,離婚家庭會震盪再婚和家人都可能受連累。生活中凡做了不好的事情都要承受後果,是因為世間道德和宇宙天理都不允許世人或組織為了一己的私利而傷害他人,這樣做了必有惡報,人放過天也不放過。

印尼已成民主國家了,那麼保護他國政治人物的政治權利就理應是印尼應盡的國際義務。但印尼警方卻迫於中共的壓力拘捕了賈甲先生,並欲遣返賈先生回他為爭取自由民主而逃離的國寨,接受中共的酷刑、獄禁甚至死刑處決。這樣做,民主的印尼就跟專制的中共愛在、滋在一起了。如此民主制度,印尼還配享有嗎?

2004年12月大紀元發起解體中共的道德精神活動,毛澤東生日(26日)那天,印尼發生地震並引發大海嘯,17萬人彈指一揮間就死亡和失蹤了。2005年3月28日印尼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發生更強烈的地震,尼亞斯島有633人死亡。2006年5月27日、7月17日印尼兩個月不到的時間發生了兩次大地震(7月的地震又引發海嘯),又是大量人員傷亡。2007年3月7日(賈甲先生滯留印尼期間,被印尼警察拘捕的前兩日),印尼蘇門答臘島巴東發生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這些災難人們慣於從印尼處於地震區中心地帶的地理位置上去找原因,將它的地震純粹當作自然現象,為什麼不從印尼人的生活方式和政治態度上去找找原因呢?在中共國寨人質開展心靈起義的這四個年頭,印尼連續發生了五次大地震,難道真的就跟「天滅中共」這件重大事件沒有關係嗎?

印尼政府可能就認為這沒有關係,所以才在這大地震的危害搶救工作還在繼續進行的時刻拘捕賈甲先生,並欲將其遣返回國給中共。可是,為什麼不全面地考慮一下拘、遣賈先生的問題?如果當前這場地震正在檢驗印尼的政治態度,是上天在對民主的印尼政府不保護國際自由民主追求者的警示,那麼印尼剝奪賈先生的自由權利並決定遣返交給中共去奴役和殘害,後果將會是什麼?神佛真的不開口,印尼就什麼都敢做?難道地震就不是語言?印尼政府真嫌死亡者還不多?

我奉勸印尼政府在決定遣返賈甲回中共國寨之前,跟賈先生促膝談心幾次。這很重要。賈甲先生在中共國寨,不是共產黨員,卻能在中年時刻被中共賞識,給他直接管理和運作中共官員的權力。賈甲先生在印尼可謂總統級人才,印尼欲屈從中共的壓力把一個高級人才交給中共去迫害,這政治罪過還不大嗎?跟賈先生促膝談心所以很重要,是因為他比印尼政府更瞭解中共。賈甲的確現在不能給印尼現實的經濟、政治利益,但他關於中共國寨的國情和形勢分析直接關係到印尼的未來。可以說,如果不聽取賈甲對中共國寨的分析就遣返他回國,印尼政府就絕對做了一件最為愚蠢的事情。印尼國家為此會付出沈重的代價。一定!

印尼政府不要只從經濟、政治的角度看遣返賈甲先生回國寨的問題。從經濟政治視角看事情,很現實也很近視,近視那是一定要摔跤的。如果只看見綠油油的草,卻因近視沒看清草地下面的沼澤,卻想去草坪上嬉戲,後果還用想嗎?

印尼政府好好想想,賈甲一位在中共國寨生活得好好的副廳級官員,突然在臺灣神奇地脫隊,然後這140天裡,在東南亞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來回奔波,在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屢屢有驚無險,難道真的是在拍電視連續劇嗎?如果不是,那麼究竟是什麼?人當然可以隨心(利)所欲這樣、那樣解釋。可是印尼信神佛的官員不妨從信仰上想想,是不是神佛在通過賈先生在印尼的遭遇考察印尼人是不是真的信神佛呢?如果是真信,那麼保護和幫助賈甲必定就會得到福報;如果是假信,那麼惡報可能很快就到。

如果印尼政府遣返賈甲,那就在為私利做壞事,在拋棄國家和人民的未來。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