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印尼遣返贾甲,后果是什么?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10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3月9日)上午,正在印尼召开交谈会讲述出走经历和批判中共的贾甲被巴厘岛警察带到警署。警方表示要遣返贾甲先生回大陆。如果印尼政府屈从中共的压力,的确可以这样做,可想没想过遣返贾先生的后果将会是什么?

杀人要偿命,闯红灯要受罚款,离婚家庭会震荡再婚和家人都可能受连累。生活中凡做了不好的事情都要承受后果,是因为世间道德和宇宙天理都不允许世人或组织为了一己的私利而伤害他人,这样做了必有恶报,人放过天也不放过。

印尼已成民主国家了,那么保护他国政治人物的政治权利就理应是印尼应尽的国际义务。但印尼警方却迫于中共的压力拘捕了贾甲先生,并欲遣返贾先生回他为争取自由民主而逃离的国寨,接受中共的酷刑、狱禁甚至死刑处决。这样做,民主的印尼就跟专制的中共爱在、滋在一起了。如此民主制度,印尼还配享有吗?

2004年12月大纪元发起解体中共的道德精神活动,毛泽东生日(26日)那天,印尼发生地震并引发大海啸,17万人弹指一挥间就死亡和失踪了。2005年3月28日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更强烈的地震,尼亚斯岛有633人死亡。2006年5月27日、7月17日印尼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发生了两次大地震(7月的地震又引发海啸),又是大量人员伤亡。2007年3月7日(贾甲先生滞留印尼期间,被印尼警察拘捕的前两日),印尼苏门答腊岛巴东发生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些灾难人们惯于从印尼处于地震区中心地带的地理位置上去找原因,将它的地震纯粹当作自然现象,为什么不从印尼人的生活方式和政治态度上去找找原因呢?在中共国寨人质开展心灵起义的这四个年头,印尼连续发生了五次大地震,难道真的就跟“天灭中共”这件重大事件没有关系吗?

印尼政府可能就认为这没有关系,所以才在这大地震的危害抢救工作还在继续进行的时刻拘捕贾甲先生,并欲将其遣返回国给中共。可是,为什么不全面地考虑一下拘、遣贾先生的问题?如果当前这场地震正在检验印尼的政治态度,是上天在对民主的印尼政府不保护国际自由民主追求者的警示,那么印尼剥夺贾先生的自由权利并决定遣返交给中共去奴役和残害,后果将会是什么?神佛真的不开口,印尼就什么都敢做?难道地震就不是语言?印尼政府真嫌死亡者还不多?

我奉劝印尼政府在决定遣返贾甲回中共国寨之前,跟贾先生促膝谈心几次。这很重要。贾甲先生在中共国寨,不是共产党员,却能在中年时刻被中共赏识,给他直接管理和运作中共官员的权力。贾甲先生在印尼可谓总统级人才,印尼欲屈从中共的压力把一个高级人才交给中共去迫害,这政治罪过还不大吗?跟贾先生促膝谈心所以很重要,是因为他比印尼政府更了解中共。贾甲的确现在不能给印尼现实的经济、政治利益,但他关于中共国寨的国情和形势分析直接关系到印尼的未来。可以说,如果不听取贾甲对中共国寨的分析就遣返他回国,印尼政府就绝对做了一件最为愚蠢的事情。印尼国家为此会付出沉重的代价。一定!

印尼政府不要只从经济、政治的角度看遣返贾甲先生回国寨的问题。从经济政治视角看事情,很现实也很近视,近视那是一定要摔跤的。如果只看见绿油油的草,却因近视没看清草地下面的沼泽,却想去草坪上嬉戏,后果还用想吗?

印尼政府好好想想,贾甲一位在中共国寨生活得好好的副厅级官员,突然在台湾神奇地脱队,然后这140天里,在东南亚台湾、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来回奔波,在台湾、香港、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屡屡有惊无险,难道真的是在拍电视连续剧吗?如果不是,那么究竟是什么?人当然可以随心(利)所欲这样、那样解释。可是印尼信神佛的官员不妨从信仰上想想,是不是神佛在通过贾先生在印尼的遭遇考察印尼人是不是真的信神佛呢?如果是真信,那么保护和帮助贾甲必定就会得到福报;如果是假信,那么恶报可能很快就到。

如果印尼政府遣返贾甲,那就在为私利做坏事,在抛弃国家和人民的未来。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