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作者:單京京 發表:2007-03-15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我第一眼看到我丈夫的時候就愛上了他,儘管我擇偶的條件很苛刻,但他那張明星般的臉把我擇偶的一切條件都淡化到消失殆盡。在接觸中,我看到的是一個近乎完美的人:講信用,老實,善良,愛幫助人,說話一是一、二是二,還有什麼說的呢,找丈夫不就是要這樣的人嗎?最後懷著憧憬結了婚。

坦白從嚴,抗拒從寬

結婚以後,我才發現在公安局工作的丈夫和我想像中的他完全是天壤之別。他身上的那些優點原來都是偽裝出來的,不和他零距離接觸,不做他的妻子是無法瞭解到的。例如,凡是他看到有姿色的女人都會說一句:不定和幾個人睡過覺。我反駁道:你為什麼總把別人想的那麼壞?!他回道:你為什麼總把別人想的那麼好?我無法理解他的腦袋是怎麼長的。

有一天,我的心終於容不下那麼多的痛苦,對疼愛和信任我的婆婆講和他生活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並考慮再三講出了他說的一句下流話,婆婆震驚了,不相信她最寵愛最好最善良的兒子竟是這樣敗壞的人,半晌她冒出了一句讓我震驚的話:「都是在公安局學壞的!都是在公安局學壞的!」這是我從來不會有的思維邏輯,把個人的敗壞和整個體制聯繫起來。

中共為了把自己裝扮成反腐的廉政政府,2003年,新華網當作榮譽般的炫耀司法機構是如何誘供「河北第一秘」李真的,字裡行間赤裸裸透露利用感情打動李真是為了達到最終槍斃他的目的。在毛骨悚然中我想起丈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被公安局抓住了,坦白從嚴,抗拒從寬!」想必這是他在實踐中看到的「真理」。

這種話才是羅干的真話

現居西安市的78歲的胡耀邦秘書林牧先生曾揭露了 2000年羅干的一件醜事。當時羅干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群眾,同時指導陝西省主要領導如何對付林牧。羅干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羅幹這種話在新華網或人民日報,甚至香港雜誌報刊上都絕對看不到的,就像我丈夫不止一次談到的共產黨的政策是「坦白從嚴,抗拒從寬」,這也是外人絕對聽不到的。這是中共內部掌握的政策,這是真正的政策。只有無恥下流之徒才會讓中共放心放手讓他去掌握公檢法大權。司法機構成為極其殘暴無恥淫蕩的黑社會窩子和羅干本人的品德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羅干對高智晟律師的仇恨

最轟動世界的是北京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給胡溫的三封信,尤其是第三封信中提到的羅干主管下的「「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幾無例外的針對我們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

高智晟披露的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事實,極大的震撼了人們麻木的心靈,人民開始思考中共是什麼。

這時,所有的目光無法不集中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最得力干將、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干身上。可想而知羅干對高智晟律師的恨有多深!

羅干陷害高律師

據可靠消息,羅干在2005年11月已開始在全國各地展開對高智晟甚至他祖宗三代的秘密調查。最近一些高智晟身邊的人士也被北京公安秘密帶走問話,但無論從哪個角度都無法找到高智晟任何個人生活與工作上的問題,這讓保鮮膜都遮不住騷臭的中共實在難以相信,也不得不相信。在失望之餘,羅干決定對高採取「製造經濟問題和男女關係的緋聞」的老一套手段。

前幾天,有人給高智晟打電話稱他們對高非常支持,希望律師事務所被關閉的高律師能接一個價值幾千萬的案子,並聲稱不要發票,高婉拒對方的好意後正要把電話挂斷,便聽到電話的那一頭傳來笑聲,可能對方以為高已挂斷,並說到「他沒有上當」。高智晟這時才意識到原來這是一個圈套。

中共製造經濟圈套搞陷害已經成為它制度的一部分,它不僅是陷害好人,還把諸如打電話的那些,原本沒有那麼壞的人,改造成危害炎黃子孫的人渣!一個陷害好人、把沒有完全泯滅良心的人改變成無恥之徒的獨裁政權是要毀掉中華民族的根本和未來,是中華民族的大敵!

按照羅干的佈置,高律師的手機也收到一些挑撥他夫妻感情的奇怪信息,其中有一封自稱是女大學生的簡訊稱,許多人對她的姿色讚美不絕,但她會很堅定的傍著高律師。這個不知是羅干手下的男特務還是女特務發出的簡訊肉麻的稱,希望在漫漫長夜中能陪伴高。這不禁讓人想起為了讓高律師門前那些監視的特務們不至於在凜冽的寒冬堅持不下去,羅干把持的公安系統為每人配備了一個妖女。一個政府利用它的權力誘使維持社會治安的公安隊伍腐爛敗壞,這個社會豈能穩定?!

羅干嫖娼小記

其實,中共腐爛敗壞的豈只是公安隊伍。江澤民把上書中共高層披露他和宋祖英醜聞的呂加平抓起來,有人出了個網帖說,三天之內不放人就把江宋的床上實錄光碟拿出來曝光,那時江澤民可是中共核心,手握黨政軍大權啊,結果一句廢話沒有,第二天就放人!

江澤民看中和提拔的東西當然不會是什麼好玩意,羅干的生活糜爛在圈子裡的人眼里根本不算什麼秘密。

一次應邀吃飯,在座的一位身價不菲的朋友說:羅幹這小子真霸道,昨天我看中的小姐被老闆帶走了,說是一位大人物要。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我不幹,非讓他說清楚,他吞吞吐吐,最後才說是送到羅幹那房間去。老闆苦著臉說:「我不是貪他給的錢多,其實他一分錢也不給,每次來都是白吃白喝白玩兒白拿。這我還能承受,要是他甩手就走,我就得跳樓了。我一位朋友就因為侍候不周得罪了羅干,不但酒店被查封,人被關進局子裡,花了大價錢出來了,至今半傻半痴成了廢人。您今天就當是可憐我,給我一條活路!」我還能說什麼,也就算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