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作者:单京京 发表:2007-03-15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我第一眼看到我丈夫的时候就爱上了他,尽管我择偶的条件很苛刻,但他那张明星般的脸把我择偶的一切条件都淡化到消失殆尽。在接触中,我看到的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讲信用,老实,善良,爱帮助人,说话一是一、二是二,还有什么说的呢,找丈夫不就是要这样的人吗?最后怀着憧憬结了婚。

坦白从严,抗拒从宽

结婚以后,我才发现在公安局工作的丈夫和我想像中的他完全是天壤之别。他身上的那些优点原来都是伪装出来的,不和他零距离接触,不做他的妻子是无法了解到的。例如,凡是他看到有姿色的女人都会说一句:不定和几个人睡过觉。我反驳道:你为什么总把别人想的那么坏?!他回道:你为什么总把别人想的那么好?我无法理解他的脑袋是怎么长的。

有一天,我的心终于容不下那么多的痛苦,对疼爱和信任我的婆婆讲和他生活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并考虑再三讲出了他说的一句下流话,婆婆震惊了,不相信她最宠爱最好最善良的儿子竟是这样败坏的人,半晌她冒出了一句让我震惊的话:“都是在公安局学坏的!都是在公安局学坏的!”这是我从来不会有的思维逻辑,把个人的败坏和整个体制联系起来。

中共为了把自己装扮成反腐的廉政政府,2003年,新华网当作荣誉般的炫耀司法机构是如何诱供「河北第一秘」李真的,字里行间赤裸裸透露利用感情打动李真是为了达到最终枪毙他的目的。在毛骨悚然中我想起丈夫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被公安局抓住了,坦白从严,抗拒从宽!」想必这是他在实践中看到的“真理”。

这种话才是罗干的真话

现居西安市的78岁的胡耀邦秘书林牧先生曾揭露了 2000年罗干的一件丑事。当时罗干到西安发号施令,布置如何镇压群众,同时指导陕西省主要领导如何对付林牧。罗干说:「对付这个人,你们不要去抓他的政治问题,如果抓他的政治问题,国际上就要造反,你们就抓他的经济问题,制造男女关系的绯闻。」

罗干这种话在新华网或人民日报,甚至香港杂志报刊上都绝对看不到的,就象我丈夫不止一次谈到的共产党的政策是「坦白从严,抗拒从宽」,这也是外人绝对听不到的。这是中共内部掌握的政策,这是真正的政策。只有无耻下流之徒才会让中共放心放手让他去掌握公检法大权。司法机构成为极其残暴无耻淫荡的黑社会窝子和罗干本人的品德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罗干对高智晟律师的仇恨

最轰动世界的是北京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给胡温的三封信,尤其是第三封信中提到的罗干主管下的「“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的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

高智晟披露的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事实,极大的震撼了人们麻木的心灵,人民开始思考中共是什么。

这时,所有的目光无法不集中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最得力干将、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干身上。可想而知罗干对高智晟律师的恨有多深!

罗干陷害高律师

据可靠消息,罗干在2005年11月已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对高智晟甚至他祖宗三代的秘密调查。最近一些高智晟身边的人士也被北京公安秘密带走问话,但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法找到高智晟任何个人生活与工作上的问题,这让保鲜膜都遮不住骚臭的中共实在难以相信,也不得不相信。在失望之余,罗干决定对高采取「制造经济问题和男女关系的绯闻」的老一套手段。

前几天,有人给高智晟打电话称他们对高非常支持,希望律师事务所被关闭的高律师能接一个价值几千万的案子,并声称不要发票,高婉拒对方的好意后正要把电话挂断,便听到电话的那一头传来笑声,可能对方以为高已挂断,并说到“他没有上当”。高智晟这时才意识到原来这是一个圈套。

中共制造经济圈套搞陷害已经成为它制度的一部份,它不仅是陷害好人,还把诸如打电话的那些,原本没有那么坏的人,改造成危害炎黄子孙的人渣!一个陷害好人、把没有完全泯灭良心的人改变成无耻之徒的独裁政权是要毁掉中华民族的根本和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大敌!

按照罗干的布置,高律师的手机也收到一些挑拨他夫妻感情的奇怪信息,其中有一封自称是女大学生的短信称,许多人对她的姿色赞美不绝,但她会很坚定的傍着高律师。这个不知是罗干手下的男特务还是女特务发出的短信肉麻的称,希望在漫漫长夜中能陪伴高。这不禁让人想起为了让高律师门前那些监视的特务们不至于在凛冽的寒冬坚持不下去,罗干把持的公安系统为每人配备了一个妖女。一个政府利用它的权力诱使维持社会治安的公安队伍腐烂败坏,这个社会岂能稳定?!

罗干嫖娼小记

其实,中共腐烂败坏的岂只是公安队伍。江泽民把上书中共高层披露他和宋祖英丑闻的吕加平抓起来,有人出了个网帖说,三天之内不放人就把江宋的床上实录光碟拿出来曝光,那时江泽民可是中共核心,手握党政军大权啊,结果一句废话没有,第二天就放人!

江泽民看中和提拔的东西当然不会是什么好玩意,罗干的生活糜烂在圈子里的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秘密。

一次应邀吃饭,在座的一位身价不菲的朋友说:罗干这小子真霸道,昨天我看中的小姐被老板带走了,说是一位大人物要。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吧,我不干,非让他说清楚,他吞吞吐吐,最后才说是送到罗干那房间去。老板苦着脸说:「我不是贪他给的钱多,其实他一分钱也不给,每次来都是白吃白喝白玩儿白拿。这我还能承受,要是他甩手就走,我就得跳楼了。我一位朋友就因为侍候不周得罪了罗干,不但酒店被查封,人被关进局子里,花了大价钱出来了,至今半傻半痴成了废人。您今天就当是可怜我,给我一条活路!」我还能说什么,也就算了。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