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外高層人事將有大變動

發表:2007-04-15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曾2002年4月說要發揚延安精神!

2002年底,江澤民之所以讓胡錦濤把香港事務交給曾慶紅去管,因為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窗口。自己想說的話,大多時間用官方媒體發表還有顧忌,給幾個錢兒讓香港媒體隨便去造,為的就是不承擔責任。省得曾慶紅時不時的橫著爬過了勁兒,政治局裡一次次被指著鼻子罵「野心勃勃」。

涉外部門是江曾盤踞的非常重要的堡壘,無論是造謠還是生事,沒有這個地盤,江曾就好像活摘了一個腎。

最近,這個「腎」鐵定保不住了,胡錦濤在進行第二波的省市級領導調整後,最近準備重新安排對外高層人事,此波調幅極大,包括外交部、國台辦、港澳辦、僑辦第一把手都將易人,原因是涉外部門第一把手幾乎全部到了年限。

咋這麼寸,給胡錦濤一個名正言順讓江氏嫡親統統「歇息」的理由。

兩年前的兩會就風傳李肇星將去職。也就是說胡溫等高層早有這個考慮。 但是正因為李肇星是江澤民的鐵桿兒,指到哪裡壞到哪裡,把外交部變成特務部,配合曾慶紅的國安特務在海外幹盡了惡事,所以被以「群體滅絕罪」起訴的江澤民把他當作親兒子。

李肇星外表和內心一致!

今年3月份兩會期間,新華網突然對李肇星極高調吹捧,恰恰泄露了李的官位有了危機,高層對李肇星去留有激烈爭議,江曾控制不住在驚恐。境外江氏豢養的媒體散風說李肇星十七大將當副總理,云云,就是想在輿論上先下手為強。

其實,輿論上瘋來瘋去沒什麼用,中共十六大四中全會之前,江澤民瘋不瘋?連他侄子前幾天還說江肯定不下臺,結果江還是乖乖把軍委主席職位交給了胡錦濤。去年 5月,江曾在黃海百分之三百的周密計畫打死胡錦濤,結果過了兩個月,胡把江的左胳膊陳良宇卸了下來;右胳膊黃菊不但幫不了什麼忙,最近隨時準備嚥氣;只剩兩條站不起來的劈柴腿,江還得坐著輪椅去給黃菊三鞠躬。

這到底是……怎麼話兒說的,人不得仔細琢磨琢磨?!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