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移民制度時間表出臺

發表:2007-04-19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政府官員證實,限制移民的新計分制度將於明年開始實施。

移民部高級官員利亞姆•伯恩(Liam Bryne)在訪問澳大利亞時揭示了這個時間表。澳大利亞當地實行一個類似的移民制度。

伯恩在一份即將於本月底刊行的有關小冊子內提出警告,說不受控制的移民將會對最貧窮的社區造成損害。

他在小冊子中說,移民讓英國更富裕,同時也「對這個國家造成不穩定」。

他說:「任何政府都面對這樣的政治風險,就是如果你不能解決這個矛盾,就會失去執政機會。」

他又說:「移民政策必須符合英國的國家利益。」。他說,政府需要對邊境採取更穩妥的控制,但不是「設置障礙」。

伯恩說,一旦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兒童人數大幅度增加,那麼促進學校的水平將更為困難。

他以他的伯明翰選區一家學校為例,指出非英語學生的人數一年內從5%增加到20%。

他說:「少部分學校窮於應付,這是事實。一些地區當局報告說出現了私人房子過分擁擠的問題,還有英語訓練的成本增加。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於採取既堅定又公平的行動。」

有關的移民計分制度去年由內政大臣裡德首先宣布,有機會的移民需要根據他們的技能累積得足夠的分數。

這個制度把技術勞工按不同層次的技能分成五個階層,取代了目前80多個移民英國的途徑。

在2008年初實施的第一個階層是為高技能的移民而設的,例如科學家和企業家。

其後的新階層將會是已經獲聘的護士、教師、工程師等技術勞工,以及臨時工和在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的年輕人。

2009年初將會開始學生的階層。

從明年起,當局將會制定僱主和教育機構的資助制度,以確保符合移民規定。

當局將會設立一個新的移民顧問委員會(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對勞動力市場的需要提出建議。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