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移民制度时间表出台

发表:2007-04-19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政府官员证实,限制移民的新计分制度将于明年开始实施。

移民部高级官员利亚姆•伯恩(Liam Bryne)在访问澳大利亚时揭示了这个时间表。澳大利亚当地实行一个类似的移民制度。

伯恩在一份即将于本月底刊行的有关小册子内提出警告,说不受控制的移民将会对最贫穷的社区造成损害。

他在小册子中说,移民让英国更富裕,同时也“对这个国家造成不稳定”。

他说:“任何政府都面对这样的政治风险,就是如果你不能解决这个矛盾,就会失去执政机会。”

他又说:“移民政策必须符合英国的国家利益。”。他说,政府需要对边境采取更稳妥的控制,但不是“设置障碍”。

伯恩说,一旦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儿童人数大幅度增加,那么促进学校的水平将更为困难。

他以他的伯明翰选区一家学校为例,指出非英语学生的人数一年内从5%增加到20%。

他说:“少部分学校穷于应付,这是事实。一些地区当局报告说出现了私人房子过分拥挤的问题,还有英语训练的成本增加。这些问题的答案在于采取既坚定又公平的行动。”

有关的移民计分制度去年由内政大臣里德首先宣布,有机会的移民需要根据他们的技能累积得足够的分数。

这个制度把技术劳工按不同层次的技能分成五个阶层,取代了目前80多个移民英国的途径。

在2008年初实施的第一个阶层是为高技能的移民而设的,例如科学家和企业家。

其后的新阶层将会是已经获聘的护士、教师、工程师等技术劳工,以及临时工和在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的年轻人。

2009年初将会开始学生的阶层。

从明年起,当局将会制定雇主和教育机构的资助制度,以确保符合移民规定。

当局将会设立一个新的移民顾问委员会(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对劳动力市场的需要提出建议。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