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聊齋故事:地府籌備滅共杯勾魂鎖魄運動會

作者:清文 發表:2007-04-29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近日閻王巡查地府,發現少數鬼差體質不佳,手舉哭喪棒不穩,肩扛索魂鏈吃力。鬼差前去人間勾魂,要過奈何橋,爬枉死城,路途遙遠,非比尋常。滅共大期將至,勾魂在即。閻王擔心鬼差體力不支,延誤勾魂時辰,有損地府威嚴,心裏焦急異常。

閻王回閻王殿後,寢食難安,左思右想,未得良策。在旁的多謀判官見大王眉頭緊皺,茶飯不思,深為擔憂。

多謀判官便上前躬身詢問:「大王所為何事,如此焦慮?」

閻王:「有何法能增強鬼差體質?」

多謀判官笑道:「聽說中共2008年北京舉辦奧運會,我等加強鍛練,全員練兵,苦練數月,必有所成。一則強化了眾鬼體質,二則派遣精銳鬼差組團參賽奪冠,一舉兩得,不知可否?」

閻王:「人鬼殊途,人間之事,我們不便參與。」

多謀判官:「現天滅中共,共黨與鬼何異,中共發出吉祥物鬼娃邀請,我們參賽為何不行?」

閻王:「中共滅亡的期限很緊,恐怕等不到那個時間,參加奧運的事情就免了吧。」

多謀判官:「那地府自己籌辦運動會,如何?」

閻王:「這倒可以,現滅共是頭等大事,就叫滅共杯勾魂鎖魄運動會吧,在方圓百裡的黃泉大廣場舉行,時間就定在今年十月中國國殃日。再多打造哭喪棒百萬根,鎖魂鏈百萬條,以備賽事之需。只是那開幕式怎麼排才大顯我地府滅共聲威呢?」

多謀判官:「現共黨很多頭目都在地獄,可以利用,通過精心組織,周密安排,開好運動會,以顯神滅中共的聖意。前些日子,聽說人間踩江澤民大潮如火如荼,聲勢浩大,我們不如挑選精壯鬼差十萬著釘鞋排踩江大方隊,大王意下如何?」

閻王連連點頭:「踩江大方隊的確不錯,沒有音樂不免單調了一些。」

多謀判官揮動判官筆,在紙上寫了一個「羅」字,笑而不語。

閻王近前一看,拍掌稱妙:「就令十萬鬼卒,把羅干、馬克思、毛澤東、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頭上挖洞,鑲嵌銅鑼打之。」

旁有嚴法判官,頗有微辭:「原江、羅、周等鬼受無間地獄之苦,如今開運動會只受釘鞋、挖洞之刑,不免太舒服了,有違地獄律法。」

閻王:「 不妨,回去後加重份量補刑就是,地獄律法不可兒戲。」

多謀判官和嚴法判官率地獄鬼卒日夜操練,不敢懈怠。

在排練打鑼方隊時,多謀判官背地裏加了一點花樣,十萬鬼卒敲鑼九下,高呼「今天是個好日子」口令一遍,聲音齊整洪亮,頗具聲威。

多謀判官對嚴法判官笑道:「請嚴法兄保密,我想給閻王一個驚喜。」

来源:清心論壇原創作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