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聊斋故事:地府筹备灭共杯勾魂锁魄运动会

作者:清文 发表:2007-04-29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近日阎王巡查地府,发现少数鬼差体质不佳,手举哭丧棒不稳,肩扛索魂链吃力。鬼差前去人间勾魂,要过奈何桥,爬枉死城,路途遥远,非比寻常。灭共大期将至,勾魂在即。阎王担心鬼差体力不支,延误勾魂时辰,有损地府威严,心里焦急异常。

阎王回阎王殿后,寝食难安,左思右想,未得良策。在旁的多谋判官见大王眉头紧皱,茶饭不思,深为担忧。

多谋判官便上前躬身询问:“大王所为何事,如此焦虑?”

阎王:“有何法能增强鬼差体质?”

多谋判官笑道:“听说中共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我等加强锻练,全员练兵,苦练数月,必有所成。一则强化了众鬼体质,二则派遣精锐鬼差组团参赛夺冠,一举两得,不知可否?”

阎王:“人鬼殊途,人间之事,我们不便参与。”

多谋判官:“现天灭中共,共党与鬼何异,中共发出吉祥物鬼娃邀请,我们参赛为何不行?”

阎王:“中共灭亡的期限很紧,恐怕等不到那个时间,参加奥运的事情就免了吧。”

多谋判官:“那地府自己筹办运动会,如何?”

阎王:“这倒可以,现灭共是头等大事,就叫灭共杯勾魂锁魄运动会吧,在方圆百里的黄泉大广场举行,时间就定在今年十月中国国殃日。再多打造哭丧棒百万根,锁魂链百万条,以备赛事之需。只是那开幕式怎么排才大显我地府灭共声威呢?”

多谋判官:“现共党很多头目都在地狱,可以利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好运动会,以显神灭中共的圣意。前些日子,听说人间踩江泽民大潮如火如荼,声势浩大,我们不如挑选精壮鬼差十万着钉鞋排踩江大方队,大王意下如何?”

阎王连连点头:“踩江大方队的确不错,没有音乐不免单调了一些。”

多谋判官挥动判官笔,在纸上写了一个“罗”字,笑而不语。

阎王近前一看,拍掌称妙:“就令十万鬼卒,把罗干、马克思、毛泽东、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头上挖洞,镶嵌铜锣打之。”

旁有严法判官,颇有微辞:“原江、罗、周等鬼受无间地狱之苦,如今开运动会只受钉鞋、挖洞之刑,不免太舒服了,有违地狱律法。”

阎王:“ 不妨,回去后加重份量补刑就是,地狱律法不可儿戏。”

多谋判官和严法判官率地狱鬼卒日夜操练,不敢懈怠。

在排练打锣方队时,多谋判官背地里加了一点花样,十万鬼卒敲锣九下,高呼“今天是个好日子”口令一遍,声音齐整洪亮,颇具声威。

多谋判官对严法判官笑道:“请严法兄保密,我想给阎王一个惊喜。”

来源:清心论坛原创作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