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人圍觀湖北4巡警毒打女工陶榮梅

發表:2007-05-08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5月7日上午10:22 ,湖北十堰市畜牧局畜牧良種場職工陶榮梅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就5月3日上午8時,她在數百人圍觀中遭到4名巡警毒打一事投訴.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希望湖北十堰市政法部門妥善處理該案件,並主動治療賠償陶榮梅女士。


陶榮梅臉上腫起幾個青包

全文如下:

上級領導:

由於市畜牧良種場違反國家工資分配政策,我向該單位討要剋扣我的工資沒有犯罪。5月3日上午8時多將有畜牧局富康車送我回家(汽車南站出入門口)。

因我出門沒有帶家門鑰匙不能進屋,遲了會兒沒有下車。遭到隨車坐在我左邊一個年輕女人(是畜牧局張峰的愛人)出車後口出穢言,用車將我從右車門強行拉出來摔倒碰在水泥地上,頭和身體造成重傷,昏昏在地,兩眼昏花,不能起來。

此時,有4個人民路巡警一擁而上,將我胳膊反背實施暴力連打帶拖拖入門衛室,進行非法審訊威脅。因我身體虛弱,四肢無力,根本沒有抗爭能力。一個身體極度虛弱的女人遭受非人污辱,能與4個壯漢男人抗爭嗎?當時的一幕慘景,像帶死囚犯上刑場一樣。此時是人往來高峰,幾百人圍觀,慘不忍睹。4巡警對一個手無寸鐵、赤手空拳的弱女人進行慘無人道的毆打遭到圍觀者正義譴責。膽大妄偽,目無法紀的4巡警對正義指責者也遭到非法審訊和威脅。因我受重傷及受到非法毆打,傷情慘重巡警將送到人民路派出所,誣言「我用口咬人」為由溜之大吉,凶手揚長而去(後在市畜牧局工會主席聞某陪同下已住人民醫院檢查治療),「人民警察為人民」,是為了安全才巡警,而不是亂傷無辜,藉故不分是非,對受害弱勢者胡作非為,任意毆打,國家沒有國法嗎?

我是一個單位職工,受傷害的公民,我依法討要剋扣我的工資是憲法、勞動法及中央政策允許的、受保護的。市畜牧局畜牧良種場篡改國家分配政策,剋扣我的工資是違法行為。公安4巡警無故非法的暴力毆打使生命安全、人身自由遭受嚴重的侵犯和威脅,踐踏我的人權和人身安全和自由。依據國家法律有關條例,請求上級有關領導費神重視,嚴肅查處,對給我遭受人身傷害及經濟損失負全部的法律責任,還我人權和自由、正義和公道。

叩呈。

控告人:十堰市畜牧局畜牧良種場職工陶榮梅

2007年5月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