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成了迫害人的棍子

作者:馬生忠 發表:2007-05-19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確實會得神病。自人類誕生以來,已被無數個事實所證明。精神病形成的原因至今還沒有被科學研究探明。

與此同出一爐的是,對精神病的鑑定也就沒有了科學的儀器,僅憑對被鑑定者本人和被鑑定者周圍人訪談做出結論,因此,導致了精神病鑑定的水分和彈性極大。

而一旦被鑑定出有這種病,就被逐出正常人的範圍!喪失了民事權訴訟權等各種應有的基本的公民權,工作被限制,難以結婚,禁止領養小孩等等,等等。筆者曾在深圳的一個大廈看到一個告示,上面寫到:「通緝犯和無民事權者謝絕進入!」

基本上可以這樣理解,一個精神病患者,除了他在肉體上是個人,其他,什麼都不是。 這,真的很殘酷。

這世上什麼蛇蠍心腸的人都有,什麼壞點子都能想得出來。有人就用這種方法來害人了。而且,是由來已久。

義大利總統墨索尼裡把自己的情人和私生子送進了精神病院,可憐的女人和墨氏的親生兒子都在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賀子珍在蘇聯期間,僅因為性格剛烈急躁,就被關在了精神病院達6年之久。

在當代中國,這種迫害已經越演越烈。到網上隨便一查,就是密密麻麻的一大把!

因為四處上訪被送進精神病院:如安徽懷寧汪國才,遼寧鞍山吳欣
因為舉報單位問題被送進精神病院秘密毒刑實名舉報人:如浙江蕭山裘金友,北京喻家聲
因為愛提單位領導意見被送進精神病院:如江蘇省溧陽市陳八斤,四川鄰水熊亮。
因為爭奪房產被親人送進精神病院:如北京呂登運。
因為夫妻打架被老婆送進精神病院:如廣州何進。
因為丈夫包二奶被送進精神病院:如重慶李健萍。
因為遭搶劫向警察求救,被警察認為是無理糾纏,被送進精神病 院:如江西貴溪葉正生。
因為執著學雷鋒被送進精神病院 :如陝西徐克斌
因為同性戀被送進精神病院的:如湖北黃岡許俊、、、、、、

天吶!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對某些人來說,把這些正常人送到精神病院就好像上菜場買菜一樣容易、隨便、簡單。只要你違反了我的利益,只要我看你不順眼,那麼我就把你送進去!殊不知,判斷一個人有無精神病要依靠科學,送一個人進精神病院要依據法律,你這是在犯罪啊!

一旦被送進去,就等於被關進了牢房裡。精神病院的鋼鐵柵欄無比堅固,任你長了翅膀也休想飛出去,除非變成一隻螞蟻從門縫裡爬出去。

你要被強制吃藥,你要反覆承認自己曾是多麼瘋癲荒謬,你稍微反抗可能就要被綁被電針擊,你可能隨時會被一個真正的瘋子襲擊致殘,終日置身在真正的瘋子間被他們所包圍你要時刻提醒自己理智清醒免得自己也真瘋掉從此終生成了廢料!

許多人一送進去就被迫呆了好長時間,四川的熊亮被關了203天,

浙江的裘金友被關了208天,蕭山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宣卓倫、安康醫院亢明,對實名舉報人裘金友毀滅大量證據、滅絕人性、撒謊血腥清洗。為了逃避法律追究成瑞寶的哥哥成瑞中和丁有根通過關係在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鑑定委員會,精神疾病司法技術鑑定,給成瑞寶做司法鑑定,結論為「精神病人」,逃避法律刑事責任。後來,成瑞寶移居加拿大。

北京的喻家聲被關了1051天,江蘇的陳八斤被關了三年多。重慶的李健萍被送進去4次,黑龍江的孟曉霞被送進去6次!

據國外權威研究顯示,正常人強迫服用精神類藥物,會導致糖尿病、肥胖病、內分泌功能紊亂!

好端端的一個人,憑什麼要遭受這樣的摧殘?!

沒有什麼比活生生地剝奪一個人做人的權利,遏止他工作、遏止他夢想、遏止他發言、遏止他愛、遏止他恨,讓他只成為一個行屍走肉般的軀殼活著更殘酷!更野蠻!

黑洞!這是我國司法領域的一個巨大的黑洞!這是一個越來越大的黑洞!!!

杭州市委書記於輝達和現行政府繼續袒護造假公司坑害消費者,迫害舉報人周歡喜,含冤入獄三年六個月,

肆意將這些善良正直的人送進去的那些當權者,那些所謂的「親人」們,你們要記住,這世上一切都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昧著良心收治這些正常人,對正常人施以人格摧殘身體摧殘的那些所謂醫生們,你們白大褂下面跳動得是一顆顆自私、骯髒、卑下、殘忍、野蠻、醜陋的心,你們不配稱做白衣天使,你們無恥地背叛了科學和真理,你們喪失了最基本的人道主義精神,你們,是劊子手!是殺人犯!是法西斯!是屠夫!是幫凶!在六四事件十八週年紀念快臨之際,我們要祭奠血流成河死難學生,同時我們也要關注我們身邊的這些以各種方式失去自由的人!!!

精神病司法鑑定領域,一定要規範!必須要規範!迫不及待要規範!!!

愛民如子的親愛的政府,親愛的領導們,請傾聽一下我的吶喊,傾聽一下所有苦難的受害者的吶喊,請您們揮起巨人的臂膀,發出震天撼地的怒吼,制止!!!


馬生忠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