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媒體報導張柏芝跳樓流產? 謝賢:媒體瘋了

發表:2007-06-03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有大陸媒體突然爆出消息稱,他們接到香港媒體爆料,一直承受產前抑鬱症困擾的張柏芝,上月30日在位於香港別墅山的家中跳樓,由於搶救及時,張柏芝已經脫離危險,但遺憾的是,她肚子裡和謝霆鋒的孩子不幸夭折!在內地拍戲的謝霆鋒也緊急趕回香港。但是,記者前日聯繫到的香港媒體均表示:絕無此事!而柏芝公公謝賢則稱:那些媒體瘋了!



謝賢形容張柏芝現在的身材就像一個「冬瓜」。

日前,有大陸媒體報導稱張柏芝飽受產前抑鬱症折磨,還和婆婆狄波拉發生口角並跳下3層高的別墅,導致嬰兒夭折。張柏芝的公公謝賢,對方澄清:「張柏芝一點事都沒有,她現在很開心。」

爆出的該消息以據香港媒體報導的口吻寫道,一直忍受著產前抑鬱症折磨的張柏芝,最近因為一系列的負面報導心情更加壓抑,除不肯進食外,還和婆婆狄波拉的關係再次出現危機。30日晚,張柏芝在位於香港別墅山的家中與婆婆狄波拉發生口角,並以死相逼,隨後張柏芝沖狄波拉大吼,但是狄波拉並不害怕,隨後張柏芝衝上別墅的三樓,縱身一跳。幸好家中保姆發現及時,撥打999將張柏芝緊急送往醫院。在進行了近4個小時的搶救之後,終於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孩子流產了。

謝賢闢謠

柏芝好疼愛肚子裡的孩子

記者隨即聯繫香港方面求證此事。幾位香港媒體同行都表示相當驚訝。他們表示該消息肯定是捏造,「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哪來的‘據香港媒體報導’?如果張柏芝真的出事了,我們不可能比內地慢。」一位同行還表示,當日謝霆鋒還陪同張柏芝去看了牙醫,「他們走到哪,我們就跟到哪,怎麼就出事了?」

記者隨後與張柏芝的公公謝賢取得聯繫,記者轉述這一傳聞後,謝賢第一個反應就是:那些媒體瘋了!謝賢表示:「現在天天都能見到柏芝,她現在整個人都非常開心的,一點沒有什麼所謂的產前抑鬱症。不過她就是太開心了,整天蹦蹦跳跳的。她能吃能睡,整天要霆鋒帶她出去逛街,吃東西,整一個‘冬瓜’似的(大笑)。她現在什麼都吃,而且非常能吃,吃完了居然還要打包回家吃消夜。」

謝霆鋒婚後成為一個好丈夫

謝霆鋒曾經經歷了一段叛逆期,沒想到結婚後卻讓人大感意外,成為一個好丈夫。看到兒子的成長,謝賢很自豪地說:「是啊,他現在真的是一個好丈夫。首先他自己在家裡都不抽煙,即使有朋友來了,也不讓朋友抽煙,非常緊張柏芝肚子裡的BB。」

最後,謝賢很認真地表示:「其實柏芝真的非常疼愛肚子裡的那個孩子,請大家還是對她多點祝福,多點關愛,不要老是報導負面的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