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媒体报道张柏芝跳楼流产? 谢贤:媒体疯了

发表:2007-06-03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有大陆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他们接到香港媒体爆料,一直承受产前抑郁症困扰的张柏芝,上月30日在位于香港别墅山的家中跳楼,由于抢救及时,张柏芝已经脱离危险,但遗憾的是,她肚子里和谢霆锋的孩子不幸夭折!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也紧急赶回香港。但是,记者前日联系到的香港媒体均表示:绝无此事!而柏芝公公谢贤则称:那些媒体疯了!



谢贤形容张柏芝现在的身材就像一个“冬瓜”。

日前,有大陆媒体报道称张柏芝饱受产前抑郁症折磨,还和婆婆狄波拉发生口角并跳下3层高的别墅,导致婴儿夭折。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对方澄清:“张柏芝一点事都没有,她现在很开心。”

爆出的该消息以据香港媒体报导的口吻写道,一直忍受着产前抑郁症折磨的张柏芝,最近因为一系列的负面报导心情更加压抑,除不肯进食外,还和婆婆狄波拉的关系再次出现危机。30日晚,张柏芝在位于香港别墅山的家中与婆婆狄波拉发生口角,并以死相逼,随后张柏芝冲狄波拉大吼,但是狄波拉并不害怕,随后张柏芝冲上别墅的三楼,纵身一跳。幸好家中保姆发现及时,拨打999将张柏芝紧急送往医院。在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抢救之后,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孩子流产了。

谢贤辟谣

柏芝好疼爱肚子里的孩子

记者随即联系香港方面求证此事。几位香港媒体同行都表示相当惊讶。他们表示该消息肯定是捏造,“我们都不知道,他们哪来的‘据香港媒体报导’?如果张柏芝真的出事了,我们不可能比内地慢。”一位同行还表示,当日谢霆锋还陪同张柏芝去看了牙医,“他们走到哪,我们就跟到哪,怎么就出事了?”

记者随后与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取得联系,记者转述这一传闻后,谢贤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些媒体疯了!谢贤表示:“现在天天都能见到柏芝,她现在整个人都非常开心的,一点没有什么所谓的产前抑郁症。不过她就是太开心了,整天蹦蹦跳跳的。她能吃能睡,整天要霆锋带她出去逛街,吃东西,整一个‘冬瓜’似的(大笑)。她现在什么都吃,而且非常能吃,吃完了居然还要打包回家吃消夜。”

谢霆锋婚后成为一个好丈夫

谢霆锋曾经经历了一段叛逆期,没想到结婚后却让人大感意外,成为一个好丈夫。看到儿子的成长,谢贤很自豪地说:“是啊,他现在真的是一个好丈夫。首先他自己在家里都不抽烟,即使有朋友来了,也不让朋友抽烟,非常紧张柏芝肚子里的BB。”

最后,谢贤很认真地表示:“其实柏芝真的非常疼爱肚子里的那个孩子,请大家还是对她多点祝福,多点关爱,不要老是报导负面的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