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最可恨的人排行榜

作者:北京市泰福律師事務所 發表:2007-06-05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蕭山出現兩個一反一正的精神病人排行榜、福布思排行榜等等,都是對財富進行排行,被鳳凰衛視作為素材採用採訪裘金友這個奇怪的事。這兩個案子說明:因權力用於掩蓋腐敗和犯罪,共產黨天下的法律變成了廢紙一張。如今社會醜惡現象這麼嚴重,竟還沒有最可恨的人排行榜,受他們的啟發,筆者通過流氓加貪官、禍國殃民、空喊、浮誇、厚臉無恥、紅山農場丁有根、 對中央一面心寒旗幟的調查研究,兩條毒狗咬住舉報人,加速聽取各方意見,試著搞了一個十大類可恨人排行榜,以歸納這些人的嘴臉和醜行,引起大家注意,和他們接觸時要小心一點,防止上當受騙。此排行根據他們的為惡程度,為害大小為先後順序。

1、各類貪官。高居榜首的當然是各類貪官,他們拿著國家高額報酬,幹著以權謀私的勾當,貪的是納稅人的血汗,吃的是民脂民膏,貪贓枉法,胡作非為,儼然是一個個「山大王」,實為最可恨人之首而當之無愧。

2、為富不仁的大款。這里加了限制詞,除去了那些奉公守法,照章納稅的勤苦致富者。只說那些通過非法手段攫取暴利的黑心大款。如老百姓買不起房子就不要買,否則當房奴活該;買藥不是吃饅頭,藥價不貴,不同意降價;百姓當「房奴」活該等等,這些人已經成為眾矢之的,其可恨度僅次於貪官。

3、為虎做倀的某些學者。公安局安康醫院,這些人仗著從前混出來的名聲、資歷、頭銜、威望,受了謀財團的禮聘,活用所學知識,迎合主子需要,為其做形象代言人,明知不妥,畢竟錢能通神。或是用其知識、資格為「款爺」做鑑定、發放許可證等等。這些人是有錢人的文化奴隸和宰民之幫凶,第三等的可恨。

4、以公權謀私利的政府工作人員。蕭山區公安分局宣卓倫、蕭山區公安分局法制科戴愛鳳大科長、頂力封殺,這些人有的職位並不高,卻有公民事務處置權,直接可以黑老百姓的錢,不給好處不辦事,有了好處亂辦事,國法王章成了他們手中的「橡皮泥」,可長可扁,可圓可方,是下層老百姓直接接觸,也意見最大的一類人。

5、為錢黑心的不良醫生及醫療單位。醫生本該是白衣天使,治病救人。醫院本該是病人痛苦而來,解脫而去的地方,誰知道有些被錢臭燻黑了心的不良醫生和不良醫療單位,用手中的處方權,檢查權敲詐勒索,行同強盜,像哈爾濱天價藥費等情況,讓老百姓深惡痛絕。

6、喝學生家長血的學校。無節制的亂收費,名目繁多的收費項目,各式各樣的參考資料,逼迫得有的家長因供不起孩子上學而被迫掇學。勉強上學的也有不少學生過著乞丐一樣的日子,曾見報端的一則消息,一個大學女生一年的伙食費僅有八元錢,只能靠撿同學們的剩飯菜度日。上學難,上學貴,已經成為新三座大山之一。

7、壟斷行業的行霸。現如今水有水霸,電有電霸,氣有氣霸。網路行業、通訊行業等等等等,無不稱霸一方,宰你沒商量,吃虧的總是消費者,群眾意見非常大。

8、各種行騙的騙子。稍不留神就要上一當,騙子多如牛毛,手段花樣翻新,手機行騙,網路行騙,信息行騙,馬路行騙,結夥行騙,瞎子行騙,不瞎裝瞎行騙,讓人防不勝防,幾乎平均三個人就有一個人上過當,已成為公害之一。

9、欺騙消費者的部分小商販。本來小商販也屬於窮苦勞動者,但他們也為了蠅頭小利,想方設法欺騙消費者:油炸食品用地溝油;米麵食物加吊白塊;發水產品用福爾馬林;掉渣燒餅用垃圾肉;水果蔬菜用化肥催;用化學藥品催熟劑;用公廁做操作間,生產直接入口的麵食等等,說不盡損人利已的方法。

10、小偷。小偷本應是最可恨的一類人,卻放在了最後,因為與小偷相比,那些明偷、大偷、巨騙、官、匪、霸等,比他們更可恨,小偷偶爾偷了貪官,幫助破案,也有將功贖罪的時候。儘管如此,小偷仍然是非常可恨,有些老百姓的救命錢被他們順手牽羊,讓被偷著呼天搶地,悲痛欲絕。

綜上所述,其根源卻在於共產黨政府官欺下瞞上,基層組織政令不通執法機關枉法裁決有法不依,利用法律知識編造虛假事,欺壓既無經濟後盾和沒有人情關係,又無法律知識的貧苦百姓,這是什麼世道?共產黨的天下會有青天嗎?

蕭山公安分局委託杭州市公安局安康醫院串通給裘金友做了司法鑑定結論所為 「偏執性精神病」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北京市泰福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肖太福先生的關注,採取關門捉賊,決定向裘金友先生提供法律援助!老姦巨賊、禍國殃民的蕭山區委串通杭州市公安局安康醫院又改裘金友為輕躁狂錯誤結論. 此事件證實蕭山區委的虛偽與脆弱!杭州市公安局安康醫院的司法鑑定人員徇私舞弊、貪贓受賄、濫用鑑定權等故意作假所致。

而蕭山區委對裘金友實行綁架.逼供.誘惑.套供.恐嚇.毒害.達到殺人滅口等罪惡.在安康醫院折磨長達208天,達到其保護腐敗分子繼續生存.據此:強烈要求政法機關對蕭山公安分局依法懲處。

裘金友祈望能得到大家的關注和幫助,麻煩大家,還需要什麼材料裘金友再提供好嗎? 裘金友現在最想告的是蕭山區委,誰給他們的權利,給一個合法公民做司法鑑定,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他們濫用職權侵犯人權.懇請您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拜託大家了!謝謝!恭候大家的佳音!

以上列舉了十大類現實主義中最可恨的人,不一定準確,如有同志者,可幫助列舉一些可恨的現象,在下一期列榜中補錄。

北京市泰福律師事務所
2007年6月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