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一中共黨員夥同他人黑了軍隊上千萬

發表:2007-06-14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超英實業公司總裁白延彪(原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軍醫)及同案人張江華(超英公司副總經理)、張海平(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財務處長)詐騙巨大軍費的犯罪事實。

 1998年初,西安市建設銀行北郊支行原主要領導,借高息存款之名,實施非法集資詐騙活動。該負責人與張江華有特殊背景,經過預謀,張江華和白延彪精心策劃並組織實施了這次詐騙活動,騙得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財務處巨額資金2200萬元。白延彪以老朋友、老戰友的關係,與政治學院財務處長張海平等人勾結,用單位存款為名,分別將部隊軍費依次轉入西安建行北郊支行內。他們作為國家軍職人員,收取了遠遠高於國家利息的回扣款佔為己有,同時又私分了屬於軍隊正常收入的國家利息,總計貪污二百多萬元。

 1999年春節之際,在白延彪的安排下,張江華假冒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職工,與北郊建行的犯罪份子等人借旅遊之行去韓國豪花狂賭,又花去國家銀行應給予解放軍政治學院的合法收入及部隊企業正遠醫藥保健品公司的合法股金。

 2000年,西安市建行北郊支行原領導的詐騙罪行揭露後,這些犯罪份子或是畏罪潛逃被通緝,或是自首交代問題,而白延彪和張江華則通過各種關係大肆活動,企圖逃避法律的制裁。二人通過威脅手段恐嚇知情人,又用報銷費用、安排親屬工作或金錢收買等手段尋求各種各樣的保護傘,把自己打扮成為「受害者」,想矇混過關,逍遙法外。

 在這次詐騙活動中,白延彪和張江華精心策劃、四處活動、積極主動的尋找個人與單位,用「國家銀行保險不會有問題」,「咱們是老戰友、老朋友,我不會騙你」,「我們超英公司給你擔保」,「我是幫你賺錢呢」等花言巧語,拉攏腐蝕國家公職人員和企業領導,而且他積極的安排轉款入帳、分紅等活動。從這裡我們看出白延彪是不折不扣的主要策劃人、組織者、實施者,是貨真價實的金融詐騙同案犯。

 現在,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已就這起金融詐騙案起訴到法院,但是白延彪和張江華仍逍遙法外。為此,我們強烈要求政府依法查處白延彪等人詐騙貪污、偷逃稅款、造假售假、走私販私、行賄及黑社會拉幫結夥、打人行凶、致人殘疾等違法犯罪的行為,讓違法犯罪者得到法律的制裁,保護廣大人民和軍隊的利益。

舉報人:劉玲 樊雪


一個共產黨員,利用合法外衣,充當著黑社會老大角色,屢屢行凶,鏟除異己,並在保護傘的庇護下,逍遙法外!

 一個共產黨員,利用國家軍隊幹部身份,貪污挪用詐騙國有資產,利用職務之便利,非法侵佔股東財產達千萬元之多!


揭發原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幹部白延彪(現任陝西超英集團公司總裁)的犯罪事實。

 一、充當黑社會老大,大肆行凶,壓制打擊競爭對手和不同意見者

 1993年?1994年,白延彪在同陝西省咸陽市某保健品廠(生產「99還少」保健袋)合作時,當雙方合作出現分歧之時,白延彪利用與西安市碑林工商分局趙懷遠的戰友關係,用恐嚇、威脅,並借工商人員之手查封合作者產品,脅迫咸陽市樊興科(原合作方之一)提供產品配方,放棄生產原有品牌,而白延彪則出品了自己的保健袋「還少99」,行銷全國。為此,1995年春節前(臘月二十五日左右),白延彪以聯絡感情為名,在西安市文藝路野玫瑰酒樓宴請碑林區工商局長趙懷遠時,送紅包一份(人民幣五萬元)。

 1996年8月,白延彪指使公司親信張江華尋找行凶者,對公司內部與其意見不和的公司副總張寶力下黑手,使其在下班途中被暴徒毒打致傷。事後,有人揚言,為白延彪出氣,不惜殺了他。

 1997年10月,白延彪與原合作者吳冬英、劉家炎打官司輸了,便伺機下毒手抱復,在一次又一次尋找原告未果的情況下,對幫原告打官司的解放軍西安陸軍學院副院長的妻子王春花下毒手,將人打成重度昏迷,住院治療了很長時間,至今還留有後遺症。

 更可怕的事情是,1998年10月22日,西安三美公司總經理奚永順,在西安市西影路被幾個不認識的人襲擊致殘,而經公安雁塔分局偵破,抓獲了犯罪嫌疑人張燕林、張晉升、侯小東。他們供出了指使人是韓延軍(白延彪同母異父的弟弟),對奚下毒手的原因則是因為三美公司影響了白延彪的生意。作為幕後策劃人白延彪,當其弟韓延軍被捕後,他不惜花費數十萬元,買通公安局內部的人,讓其弟取保候審。其中,白延彪多次與西安雁塔分局副局周榮生稱兄道弟,讓其千方百計的為己解脫,在這些保護傘下,白延彪逃脫了法律的懲罰。

 白延彪組織了一個唯他聽命的黑社會團夥,其中骨幹分子有公司的得力干將張江華,社會閑雜人員高江波(張江華的朋友)等人,自稱「西安美容界霸主」。由於白延彪指使其成員多次行凶,已造成四人輕傷,重傷一人的惡劣後果。(受傷之人有何天淇、張寶力、王春花、奚永順等人)

 二、白延彪精心編織保護傘、關係網,為自己非法謀取暴利、非法偽造國家政府批件證書、走私販私、偷稅造假服務

 白延彪利用國家管理上的漏洞,非法偽造國家衛生部的批文證書,謀取暴利。白延彪在1997年,利用西安田川日化廠的《特殊用途化妝品衛生審查批件[96衛准字20?QG?08?0616]號》,用刮字、粘貼、複印等手段,製成了西安超英美容公司的假批件,用在自己的產品上,僅1997年以來,利用假批件非法牟取暴利約3000萬元。

 同時,白延彪勾結臺灣不法商人郭智能(此人現在上海活動),以假報關、假批件形式從臺灣大肆走私法國的氣波儀、雕塑膏,日本內衣,並從福建等地偷渡走私,採取報少進多,逃避海關稅,自1998年至今走私金額高達千萬元。為了避免查處,白延彪另立帳目,當公安機關接到舉報準備查處時,公安雁塔分局內的關係戶通風報信,使他迅速轉移,以至逃脫查處。

 白延彪自1994年以來一直採取不記帳,實收現金,不開票等方法,偷逃國稅地稅高達5000萬元。僅1997年偷逃國家稅款554萬元被查出,但是白延彪通過各種關係,採用行賄方式給西安市公安局買車,給關係人送錢等,將此事化解,逃脫國家法律制裁。(此事為西安市公安局七處查辦,辦案人為徐江)

 白延彪精心編織的保護傘,為白延彪的各種違法活動大開綠燈。1995年?1996年,白延彪任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所屬企業??西安正遠醫藥保健品公司總經理之際,面對有百萬元國有資產的軍隊企業,白延彪貪婪無比,精心策劃了一場陰謀,並在西安工商碑林分局局長趙懷遠的支持下,採用工商查帳藉口,封存了正遠公司帳目,又在趙懷遠局長的安排下,有百萬元軍隊資產的西安正遠公司蒸發了,消失了。現金、資產均落入白延彪個人手中,而趙懷遠局長先後從白延彪手中收取了近30萬元的各種名目的費用。

 2001年,當有人向各級人民政府反應有關白延彪違法犯罪行為時,白延彪卻雇佣碑林區公安分局經偵科的張臣民和楊延忠對他們猜想的「舉報人」和「知情人」 進行上門恐嚇和電話威脅,並親自帶社會閑雜人員進行認門找人,行恐嚇威脅之事。(碑林區公安分局經偵科的張臣民是白延彪黑社會團夥骨幹分子高江波的鐵桿兄弟,並在白延彪之弟雇凶傷人的黑社會行為所涉被捕之事中,替白延彪跑前跑後到處活動,動用白延彪的幾十萬費用,將白的兄弟保釋出來。在2001年8?9月份,當有關部門檢查白延彪時,張臣民則對別人說「老白有難,我們得幫他」。而楊延忠則在2000年4?5月之間,私自接受白延彪以贊助辦案費形式給的二十萬元賄賂,並寫了個收條。當白延彪在2001年下半年被查期間,楊延忠心虛的向白延彪索要開的白條,以免受牽連。)

 白延彪自稱中央、省、市、區均有自己的貼心人,而在黨內、各級政府內也卻有敗類為他謀私利,為虎做倀。其中有原西安市委書記的秘書張某某(此人曾是西安政治學院轉業幹部,與白延彪有骯髒交易,並保護白的違法犯罪行為)、西安市人大副主任魏以波、省檢查院裝備處宋某某、省國稅幹部葉麗(原省工商局葉局長的女兒,此人的手機和汽車均為超英公司費用開支,車號與超英公司的車號相同,並使用同一駕照)、西安市碑林工商局長趙懷遠、西安市碑林技術監督局局長宋某某、西安市雁塔公安分局副局長周榮生、西安市碑林公安分局經偵科楊延忠及張臣民等人。正是這些保護傘,使白延彪視國法為兒戲,黑心的放肆的從事違法活動,讓國家蒙黑,讓人民吃苦,讓法律失去尊嚴。富了違法亂紀者,肥了貪官污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