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令人嘆為觀止! 看看全球十大特殊鍵盤(組圖)

發表:2007-06-25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起鍵盤,恐怕是PC外設中歷史最悠久,然而又最一成不變的零件。我們手中的鍵盤至少有20多年沒有過大的變革。這裡我們列出最具革命意義的10款鍵盤產品,雖然他們現在都沒有變成主流,有的甚至包你沒見過。但是誰又能保證將來不會呢?

1. Roll-up鍵盤

這一款恐怕是最為常見的怪異鍵盤,喜歡的話完全可以在家裡當做地墊。它可以自由翻捲,的確十分怪異。據說該鍵盤的按鍵手感稍微有點偏軟,但是基本功能齊全:可洗、可卷、防塵、靜音。用奇特的外觀來吸引MM的眼球,的確不難。


 


2. 手腕鍵盤

這款小鍵盤看著怎麼都像保齡球選手的護腕,戴在手上,很有黑客的味道,彷彿讓人去到了未來高科技的年代。但按鍵比較少,使用起來可能不是很方便。

 


3. Maltron 3D人體工學鍵盤

據稱完全按照人體工學設計,只是看起來太怪異了一點。而且,數字小鍵盤放在中間?


 



4. SafeType

開發者稱雙手這樣擺放能夠減少對手腕的傷害。

 

 

5. 虛擬激光鍵盤

只要一塊平臺的空間,就可以投射出鍵盤來。最具未來感鍵盤非你莫屬。


 

6. Frogpad

有點玩具味道,每個按鍵都有多個功能,因此在小體積下做到了全功能。

 


7. Twiddler 2

操作起來像手風琴


 


8. Orbitouch

兩手向不同方向旋轉來輸入內容,真奇怪這東西輸入怎麼可能快得了。

 

9. Tidy Tippist

桌布當鍵盤,虧你想得出。

 


10. Datahand

有點機械時代的味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