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令人叹为观止! 看看全球十大特殊键盘(组图)

发表:2007-06-25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键盘,恐怕是PC外设中历史最悠久,然而又最一成不变的零件。我们手中的键盘至少有20多年没有过大的变革。这里我们列出最具革命意义的10款键盘产品,虽然他们现在都没有变成主流,有的甚至包你没见过。但是谁又能保证将来不会呢?

1. Roll-up键盘

这一款恐怕是最为常见的怪异键盘,喜欢的话完全可以在家里当做地垫。它可以自由翻卷,的确十分怪异。据说该键盘的按键手感稍微有点偏软,但是基本功能齐全:可洗、可卷、防尘、静音。用奇特的外观来吸引MM的眼球,的确不难。


 


2. 手腕键盘

这款小键盘看着怎么都像保龄球选手的护腕,戴在手上,很有黑客的味道,仿佛让人去到了未来高科技的年代。但按键比较少,使用起来可能不是很方便。

 


3. Maltron 3D人体工学键盘

据称完全按照人体工学设计,只是看起来太怪异了一点。而且,数字小键盘放在中间?


 



4. SafeType

开发者称双手这样摆放能够减少对手腕的伤害。

 

 

5. 虚拟激光键盘

只要一块平台的空间,就可以投射出键盘来。最具未来感键盘非你莫属。


 

6. Frogpad

有点玩具味道,每个按键都有多个功能,因此在小体积下做到了全功能。

 


7. Twiddler 2

操作起来像手风琴


 


8. Orbitouch

两手向不同方向旋转来输入内容,真奇怪这东西输入怎么可能快得了。

 

9. Tidy Tippist

桌布当键盘,亏你想得出。

 


10. Datahand

有点机械时代的味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