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這一切都是真的

作者:火眼金睛 發表:2007-07-08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與真正符合中國人民利益的政府不可能共存。
淫威下的"人民政府"實際上是人民的災星和索鏈。

中華民族要重新恢復作人的尊嚴和人生的價值,
首先要廢除這個猴子戴帽假充人樣的非法政府。

共產黨與真正符合中國人民利益的憲法和法律不可能共存。
地痞黨的"憲法"與"法律"實在還不如流氓土匪的幫規。

共產黨的國家沒有真正屬於國家和人民的軍隊和警察。
中國的軍隊和警察實際上是這個流氓黨的打手和工具。

一個所謂的"政黨"竟然有權對黨外人士下命令。
它認定中國人是萬惡的根源,於是中國人從此不准有弟兄姊妹。

世界上只有中國人不可以在自己的國家擁有自己的土地。
這個貪得無厭的惡黨搶奪了人民的一切。

一個土匪痞子黨竟然在管教育和科研。
難怪中國的教育和科研實際上是這個流氓黨的私生子。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這部難得的歷史教材在中國竟是禁書。
中國的政府、人民、和社會何時才能透過這個魔鬼的罪行看穿共產黨的本質?

只有共產黨才會禁止本國的貨幣在世界上自由流通。
才會故意製造不合理的匯率來幫助官僚資本和外國資本榨取中國人民的民脂民膏。

中國的文字和文化已經被仇視中華文化的亂世魔王恣意糟蹋。
黨造漢字和黨造文化與這個假"政黨"一起,以假亂真,以假廢真。

中國人民對決定中國國家利益的重大決策沒有任何發言權。
中國的國家利益無數次地葬送在這個經濟和外交的"白痴黨"的手裡。

中國人民無法合法積累和保護自己的房產和其他私有財產。
中國是一個私產隨時會化為烏有的恐怖國度。

國有財產早已變成了黨有財產。
黨官揮霍浪費、巧取豪奪,國民無權聽證,無權置嘴

全民所有的人權、經濟、外交、民生、軍費、抗災、政府等信息竟被一黨壟斷。
對此批評或討論要冒巨大的風險,會被扣上"泄露國家機密"的罪名!

大小國有工程都不必通過真正客觀有效的可行性研究和效益評審。
三峽大壩和其他華而不實、弊大於利、拿錢打水花玩的工程像瘟疫一樣遍佈中國。

妖黨私利而不是人民利益竟成為"人民公僕"的考績標準。
土八路的所謂的"政府"採購團和"政府""考察團"遍佈世界五大洲。

中國貨和中國人被中國共產黨在世界各地搞得灰頭土臉。
共產黨對中國產世界品牌和世界明星的絕育效力舉世公認。

在這個自稱比資本主義進步的制度下,捲煙稅竟比人民的健康更重要。
中國政府還強迫自己的人民把雲南菸葉賤價賣給美國的"紅色資本家"再讓他們貼上只有在中國才聽說過的"美國商標"後高價賣給中國人民。

中國曾經燦爛輝煌的有很高藝術價值的文學、美術、工藝、戲劇已經瀕臨絕跡。
代之而起的是庸俗下流、低級無聊的黨文化、流氓文化、土匪文化、假文化。

實用上和理論上的開拓、創造、發明、發現、獨到的分析與見解在這個十三億之眾的國度裡成了天方夜譚似的童話故事。
中國的世界級智慧產權無論在數量上和還是質量上的都可以忽略不計。

"公安"、"國安"、"法院"、"檢察院"、"政法委"、"610"等製造的冤假錯案比臭名昭著的中國製造的假貨假藥還多。
中共的"憲法"就是最大的假貨。"政治局"就是干涉政府功能的違法組織。

中國的江河湖海山野平原被殘忍毀容。
中國的資源被廉價出賣。

中國人民的錢財除了要養一個非法政府,還要養這個無賴的"先鋒隊"。
國庫的金錢被這個"革命黨"用來在世界各地為它自己塗脂抹粉、招搖撞騙。

世風日下,美德成笑柄,娼妓與國盜成美談。
中國人為自己不能生而為外國人而懊惱而無奈。

中國的媒體實際上是這個流氓黨的二奶。
中國根本就沒有一個監督政府、提供及時和客觀的新聞服務的真正媒體。

中國的網際網路不能成為造福人民造福社會的有效載體。
網路警察和網路特務把自己的青春年華連同自己的靈魂一起出賣給了這個妖黨。

中國的駐外機構和駐外人員是世界村裡最令人不齒的下流癟三。
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每天都在被用來干損害中國人民利益和損害中國人民名譽的事。

中國的人民從1949年起就失去了自己的家園。
我們正在繼續失去新鮮的空氣,純潔的飲水,自由的陽光。

哦, 假如這只不過是一場極其恐怖的惡夢就好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