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腐敗墮落的北京銀行要上市騙錢了

發表:2007-08-05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銀行這些年壞事做多了,連他們自己都覺得不踏實,所以一個勁地換馬甲,先是脫下穿了十年滿是銅臭的「北京城市信用社」牌的破大褂,換上了「北京城市合作銀行」牌的白襯衫,沒兩年白襯衫也滿是污跡了就再套上「北京市商業銀行」牌的金邊馬甲,幾年下來金邊馬甲也因為違法犯罪的事幹的太多磨得一個窟窿連著一個窟窿,得了,再弄件北京市委市政府特製的「北京銀行」牌的鎧甲穿上,這下好了,可以橫行天下什麼都不怕了。北京的市民們也在北京銀行的換馬甲運動中產生了一個又一個錯覺,怎麼看它都是家先進的新銀行,大家已經忘記了它還有罪惡的歷史。

北京銀行的罪行罄竹難書啊,對內推行封建主義、利己主義和拜金主義等腐朽思想,大搞封建家族的白色恐怖統治和原始資本主義的殘酷剝削壓迫,對外瘋狂行賄靠違法犯罪行為發展壯大,大肆破壞正常的金融秩序,北京銀行在其黑後臺的保護下一直平安無事,顯然北京銀行的問題已經不是它自身的問題了,而是中國社會存在的本質性問題。

北京銀行變成大染缸、廣大善良職工變質是從1996年黨代表閻冰竹帶來了中國資產階級反動派和自由派經濟學家合謀創造的搶劫鎮壓勞動人民的新經濟理論之後開始的。

閻冰竹帶來了封建主義的假競崗,行長主任們開始利用競爭上崗大搞封建家族的恐怖統治,不和領導沾親帶故的職工不給領導好處、不給領導的奴才跪下當奴才就別想得到好職位,甚至被列入下崗失業的候補名單,一些小利益集團公開耍流氓幫助行長打擊擺平敢於反抗、敢於競爭的職工,北京銀行陷入了地痞流氓橫行的白色恐怖之中,行長們利用這種白色恐怖把政治權利和經濟利益全部集中到自己家族手裡,成功再造了一個封建社會,優秀大學生得不到發展機會紛紛逃離北京銀行。

閻冰竹帶來了全員行賄的總攻命令,北京銀行黨委每年都給每個職工分配全面詳細的存款等任務指標,命令全體職工持之以恆地向北京城裡的所有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發起全天候進攻,要求他們不惜用一切手段和力量打開中央和北京市所有共產黨堡壘,腐蝕裡面的每個領導幹部,凡不執行命令拒絕行賄和行賄不利的職工一律開除,另招募新人繼續進攻,歷經十年淘汰了一批又一批優秀大學生,最終得出結論高中生、中專生才是最好的,並以高中生、中專生為骨幹培養出了一支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黨紀不怕國法作風頑強的行賄敢死隊,人數約合一個摩托化步兵旅,閻冰竹領導的這支隊伍是中國戰鬥力最強的摩步旅,十年來日以繼夜地行賄,北京銀行的存款餘額從一百多億增長到二千多億,其他銀行的存款都被洗劫到了北京銀行,就像是使用了大富翁遊戲裡的均富卡一樣神奇地實現了共產。

閻冰竹帶來了新穎的剝削方式,巧立名目想方設法剋扣職工的每一筆工資獎金,甚至連加班費都不給,剋扣的錢部分用於補充行賄資金,部分被行長主任貪污,而職工卻像奴隸一樣付出了自己和家人數倍的勞動力只得到了半個人的收入,北京銀行的行長主任們和北京城裡的各級領導幹部卻個個撈的腦滿腸肥。這就是閻冰竹理想中的現代化國際中型商業銀行的模樣,它終於按照自己的理想把北京銀行改造成集合了奴隸制、封建社會、原始資本主義、共產主義的流氓惡勢力企業。閻冰竹消滅了社會主義,職工沒有了穩定的工作,沒有了受組織保護的安全感,朝不保夕人心惶惶,不知道哪一天就會被揣出去,在這種恐怖環境下一切制度和監督都被打破,行長們可以隨心所欲,現在北京銀行內部貪污行賄成風,最典型的是景山支行前行長兼黨支部書記朱燕君帶領它的「優秀黨支部」貪污了500萬小金庫和上百萬其他職工的工資獎金,勾結黑社會,行賄北京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等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以大無畏的革命精神肆無忌憚地破壞著銀行業正常競爭秩序。

在以閻冰竹、嚴曉燕為首的北京銀行黨委和董事會的保護下朱燕君領導的景山支行「優秀黨支部」順利公開貪污了500萬小金庫,這500萬是信用社時期賬外經營違規放貸形成的壞帳,後來收了回來,對此北京銀行黨委應該是完全知情的。1996年北京銀行成立後向景山支行派出了調查組,調查信用社時期的問題,調查組由總行各部門和其它支行的人員組成,組長就是朱燕君,信用社時期的各位領導非常配合,問題交代的非常清楚,調查組調查的也全面完整,沒有任何遺漏,圓滿完成了任務,受到了總行黨委的表揚。信用社時期的違規放貸有兩筆,一筆收回後買了幾套住房,另一筆就成為了這500萬小金庫。調查期間好砸職工飯碗的朱燕君的腦袋被人開了竅,此時總行領導有意讓其出任景山支行行長,心有餘悸的朱燕君不答應,後來又答應了,大概條件就是其自由支配這500萬。從 1997年朱燕君當上景山支行行長開始,景山支行的領導層年年分食這500萬,到2004年春朱燕君退休前終於分完了,分錢時朱燕君、田秀雲等人根本就不避諱其他職工,根本就不怕職工去告他們,朱燕君當上行長後就一直是北京銀行的先進典型,總行各部室年年檢查景山支行沒有發現任何問題,這些都證明了此事是經過北京銀行黨委同意的。

朱燕君一上臺就違反人民銀行的有關行業規定按照閻冰竹的統一部署給每一個職工分派存款等任務指標,並以此為基礎制定了詳細的剋扣職工工資獎金的方法,剋扣的工資獎金累計超過百萬,大部分被朱燕君、田秀雲等行長主任黨員貪污,例如我的名義年收入為四萬多,實際只有二萬,每年被剋扣二萬多,而田秀雲實際年收入十多萬,其中一半多為貪污其他職工的工資獎金所得,這場由北京銀行黨委自1997年發動的搶劫式貪污運動被北京城裡所有領導幹部稱之為合理合法而一直進行至今。

朱燕君、田秀雲每年都以到外地旅遊、贈送禮物等商業賄賂手段非法變相提高存款利率吸收存款。景山支行黨支部每年要組織多個旅遊團,存款超過一、二百萬的單位都去過,包括中國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的國家公務員,北京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的人受賄最多,因為他們的存款最多,他們有時跟其他單位一起去,有時是單獨組團出去,去的人多為這些單位的領導和財務負責人或其親屬,這些共產黨員們用景山支行的錢遊遍了全國各地,逢年過節景山支行還大量贈送名牌服裝、家用電器,手機等貴重禮物,甚至直接給大把大把的現金,朱燕君將景山支行的一輛太陽舞轎車借給北京移動的人使用長達二年。為了滿足北京移動無盡的貪婪慾望朱燕君、田秀雲瘋狂剋扣職工的工資獎金,先貪污後孝敬北京移動,可以說北京移動從工商銀行轉過來的幾億存款就是景山支行用錢買下來的,並且每年都要買,北京移動的存款帶給景山支行領導層的是巨大的政治經濟利益,帶給職工的是巨大的生活災難。

朱燕君好砸職工的飯碗,走到哪砸到哪,所以老是有人向她尋仇,為了自己的安全她和黑社會勾結在一起,她當行長時出門總是二輛車,自己開一輛,後面保鏢跟一輛。2001年景山支行黨支部要在消防通道上建車棚,遭到了後面居民樓全體住戶的強烈反對,在居民阻撓下車棚建不起來,朱燕君大怒說我要幹什麼就必須幹起來,說罷便叫來十幾個黑社會打手將工地圍起來不許居民靠近繼續施工,連居民出行都受到了影響,居民們被這種流氓行徑徹底激怒了,立即打了市長熱線和110向人民政府和人民警察求援,結果人民公僕不管,人民警察來了和黑社會打手一起維護工地把車棚建起來了。居民們沒有被黑惡勢力嚇倒,終於通過不懈努力迫使朱燕君拆除了違章建築。後來我控告朱燕君流氓團夥,朱燕君不僅親自到我家附近偵察地形,還讓黑社會的人跟蹤我,這個流氓腐敗書記受到了人民政府和黑社會的雙重保護。朱燕君勾結黑社會並不是個別現象,北京銀行到處都充斥著黑社會氣息,無論是朱燕君、田秀雲團夥迫害對他們構成競爭威脅的優秀大學生還是我控告北京銀行時更多北京銀行的人恐嚇要滅我全家都使用黑社會的方式語氣,這就是我稱北京銀行為流氓惡勢力企業的原因。

我於2002年底開始向中國人民銀行等有關國家機關檢舉北京銀行景山支行和朱燕君、田秀雲違反黨紀、國法、行規的犯罪行為。我出生在共產黨老幹部家庭,完全相信中國共產黨會反腐敗會糾正自己的錯誤,相信僅僅是幾個共產黨人的貪污行賄的小案會很快解決,但是實踐證明我錯了,我告罪惡的北京銀行的結局是我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到的,北京銀行的犯罪份子非但沒有鏟除,反而面對他們的威脅恐嚇我瑟瑟發抖,經常從噩夢中驚醒,睡不著的時候我就思考,我們是民主法制國家嘛?為什麼腐敗分子根本就不害怕人民群眾,反倒是人民群眾在社會主義國家裡害怕腐敗分子的打擊報復?為什麼中國人民的反腐敗鬥爭總是失敗?最後終於從北京銀行的猖狂中找到了答案,中國的腐敗分子之所以敢猖狂是因為任何一個腐敗案件都不是孤立的,而是有組織的,形成了既得利益集團的腐敗體系。例如景山支行所有違法犯罪行為都是由黨支部研究決定的,並且得到了北京銀行黨委的全力支持和保護,北京銀行黨委的解釋是:「這些都是集體行為,全都經過我們同意,景山支行這幾年工作做的很好,不存在任何問題。」北京銀行的所有犯罪行為也是由其黨委策劃的,也同樣得到了北京各個政府機構的庇護,這些國家和行業的管理者對人民群眾的舉報置之不理,任由北京銀行胡作非為。這種腐敗體系的存在使得人民群眾檢舉上訪告狀實際上是向一個腐敗分子的黑後臺告這個腐敗分子,我們能不害怕、能不失敗嗎?最好的結果也不過是換個地方再被羞辱一番。

以下是這幾年我和北京銀行的腐敗體系鬥爭的大事記:

2001年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又黑又惡的景山支行黨支部「優秀黨支部」榮譽稱號表彰其違法犯罪行為,北京銀行黨委把景山支行黨支部樹立為先進典型,號召全體員工向其學習,放心大膽地大干特干流氓腐敗事業。

2002年底和2003年初我向中國人民銀行新任行長周小川和營業管理部舉報景山支行的問題,周小川不予理睬,直接參與景山支行違法犯罪活動的營業管理部也沒有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他們自己制定的相關規定對北京銀行景山支行和朱燕君、田秀雲進行任何處罰,甚至連調查都沒進行,將此事壓下,我問他們為什麼不管,他們回答說:「不為什麼,我們就是不管」。當時擔任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主任的盧學勇退休後被北京市任命為北京銀行監事會主席,享受他因一貫庇護北京銀行犯罪而帶來的高回報,證明了人民銀行和北京銀行官商勾結。我揭露北京銀行的文章也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送給了銀監會,銀監會剛成立時其網站上有一個「群眾來信」的郵箱,擺出了一副接受民意的樣子,我發過去幾篇揭露北京銀行的文章後銀監會受不了了,從此撤消了所有郵箱,現在大家可以在銀監會的網站上找一找,絕對找不出一個郵箱,原來劉明康也是在裝清廉正直。在中國人民銀行和銀監會的包庇下北京銀行和景山支行的各種違法犯罪活動得以繼續進行,朱燕君本應於2002年10月退休,竟然跟沒事人似的又當了二年行長再犯下其它案件後還能平安回家享受富足的退休生活。

2003年春我向北京市檢察院檢舉景山支行和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北京市檢察院不受理,讓我去找東城區檢察院,東城區檢察院說他們不管股份公司的事情就把我打發走了,然後我就給新任北京市長王岐山寫信反映問題,之後沒幾天東城區檢察院的檢察官孫秀華就給我打電話說她在「非典」期間各單位全都放假禁止外單位人員進入的情況下完成了調查讓我去聽結果,我到了東城區檢察院她對我說,經過她的調查我檢舉的問題一概不存在,並說如果我再檢舉景山支行的問題他們就會控告我誣告他們判我幾年,第二天田秀雲就給我家打電話說要以誣告罪名起訴我,和孫秀華說的一模一樣。查不出這500萬小金庫是業務能力低的問題,完全否認朱燕君、田秀雲剋扣貪污職工的工資獎金和用旅遊贈送禮物等方式行賄這些有賬可查的我們親身經歷的事情是有意包庇罪犯的問題,幫助北京銀行恐嚇我、威脅要判我幾年則是明目張膽地充當罪犯的保護傘,這是瀆職,是犯罪,我要追究她的刑事責任。不過一個普通的檢察官沒有膽量包庇幾百萬的案件和一窩罪犯,聯想到我一給王岐山寫信她就出結果,明顯是受人指使。這個王岐山剛到北京就一屁股坐到了腐敗分子一邊,庇護北京銀行的違法犯罪行為,全心全意為剝削階級服務,站在官僚資本家、權貴資本家、外國資本家的立場上,藉口整治環境把世代居住在北京城裡無權無勢的老百姓趕出城甚至趕到河北,上任幾年北京的社會治安越來越壞,警察隊伍公開勾結庇護黑惡腐勢力,聽說他要當北京市委書記,怪不得北京銀行越來越猖狂,看來是又找到新靠山了。

2004年十幾個中央北京市的黨政機關給全身都爛透了的北京銀行「全國廠務公開優秀單位」牌子,把北京銀行董事長閻冰竹評為2004年度「中國十大傑出經濟英才」,公然掩蓋北京銀行的違法犯罪行為,給犯罪份子打氣撐腰。

2005年兩家外國銀行入股北京銀行,參與北京銀行的違法犯罪活動,北京銀行圖謀將違法犯罪活動擴大到全國並在香港和上海上市,坑害香港人民和全國人民,行賄高手找上了受賄高手,中國的爛企業就是這樣上市搶劫股民的。是時候收拾尚福林了,證監會勾結券商搞權證創設公開搶劫股民,收拾尚福林和上交所是所有股民的心願。

2006年我寫的《北京銀行的行長貪污了500萬》(本文的前身)發表後不久,我就被東城區東四派出所轄區的地痞打傷,東四派出所的警察已經事先得知我的身份,根本不聽我的陳訴,不調取事發地的監控錄像,只聽地痞的話,完全不顧事實有目的地污蔑我打傷殘疾人,並幫助打人的地痞敲詐我,恐嚇要拘留我不讓我繼續追究該地痞的責任,最後該地痞平安無事滿意地走了。此事暴露出北京市委市政府已經開始損害我的名譽來保護北京銀行的罪犯和整個資產階級反動派。

2007年北京銀行向證監會申請上市,我將本文等文章發送給證監會,一個月後證監會回覆說已轉有關部門,沒過幾天所在地的安貞派出所正式通知我,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監控,並正式警告我不許再告北京銀行,否則北京市公安局還會有進一步行動,詳見《共產黨老幹部後代揭發北京銀行違法行為遭報復》一文。至此北京銀行的黑後臺中國資產階級反動派已公開鎮壓革命後代,正式向共產黨老革命家族宣戰,作為回應,由社會中堅力量新左派和中間派領導的中國無產階級大革命將拉開序幕。我們的祖輩能趕走殘暴的日本鬼子和國民黨反動派,我們這一代照樣能打敗兇惡的偽共黨。

2013,我們戰勝了資產階級反動派!!!
鄭 然
2007年7月28日修改
北京安定門外•外館東街50號
三號樓1607號
郵編:100011

手機:13621179927
電郵:[email protected](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