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能脫胎換骨 「三退」可抹去獸印

作者:文/向之 發表:2007-08-07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朝初年,有一員外與袁天罡相交甚厚,一日,員外宴請袁天罡,席間,一男僕(下稱義僕)上菜,袁天罡略觀其面。義僕退下後,袁天罡對員外說:「此人傷主,不宜留用。」

席畢,員外贈了許多銀兩給義僕,讓其離去,自謀生計,義僕問其原委,員外詳告之。義僕不受銀兩,說:「我連作僕人的資格都沒有,要銀兩何用?」隻身離去,到處流浪,以乞討為生。

一日,義僕在廁所中發現一包袱,解而視之,見是金銀珠寶及帳本等,義僕不拾遺而出。忽一想,我不拾遺,別人未必不拾,失主仍難復得,速返回廁所中,看守包袱。

約等兩個時辰(四小時),只聽馬蹄聲由遠而近急馳而來,即刻闖進一人,滿頭大汗,見包袱說:「幸甚,幸甚,失物復得。」義僕問:「何以證明此物是你的?」來者將包內之物一一說清,義僕將包袱付於來者,來者並不道謝,問義僕之詳,義僕告之。來者說:「我是京城某官府管家,大人獲罪入獄,回原籍變賣家產,以贖大人出獄,若財物失,大人必死,我亦難苟活,你既無職業,何不與我一同進京面見大人?」義僕從其言,一馬雙跨,一同進京。

大人得救,官復原職,大人留義僕住半年許,義僕思歸,大人不甚挽留,備車馬差人送行,至義僕家鄉近,見一莊院,壯觀華麗,義僕問:「離家僅半年,新增一莊院,不知是何人所居?」從者答:「是大人賜與恩公,望笑納。」義僕受之。

又一日,義僕與前主員外相遇,員外見義僕富貴,問其原委,義僕稟其詳,員外想:「人說袁天罡似神仙,我看不見得,為義僕相面,謬之千里。」於是與義僕商議,仍予以前裝扮,宴請袁天罡,以戲之。

席間,袁天罡一見義僕,驚曰:「此人身價在你之上十倍,不可能予你為僕。」員外說:「前次說此人傷主,不可留用,今次又說此人貴我十倍,何也?」袁天罡說:「此人必做大善之事,已脫胎換骨了。」

故事至此,再論中共。中共生存八十六年,執政五十八載,在此期間,戰天鬥地,毀神拆廟,前後累計殺人八千萬,與天地為敵,與神佛為敵,與人民為敵,引起天神人之共忿,天滅中共,已成定數。凡是加入過黨、團、隊者都在劫難逃。因為加入時都發過毒誓,以命相許,即在(另外空間身體)右臂或額頭銘以獸印,標誌為其一員,至天滅中共之時,隨其陪葬。此正如袁天罡相面,能見另外空間真實展現,據此可預知未來。

然而,神佛慈悲於人,網開一面,允許三退(黨、團、隊),抹去獸印,保全性命。智者先行,已成浪潮,席捲全國。但仍有部分人認為有無獸印看不見,因為抹未抹去在這個空間也無從知曉,從而麻木的拿著自己的生命當兒戲。

李洪志先生講:「所以有些人產生了一種固執的觀念,他認為通過眼睛看到的東西才是實實在在的,他看不見的就不相信。過去一直認為這種人悟性不好……」(《轉法輪》)

抹獸印與脫胎換骨類同,常人看不見,但它確實是真實存在的。

神佛的慈悲與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已經給了每個人充分的選擇機會,不可能無限期的等下去,在此筆者誠心奉勸一句:「同胞們,醒醒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化名三退,抹去獸印,才能免去災禍,擁有美好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